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击鞠。

击鞠。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之前白瑶让陈月调查的击鞠正好是今日。

白瑶早早就准备就绪,跟家人了一声便上了马车。雀有些兴奋,虽然不是她上场,但作为观众也是兴奋的。

白瑶看着外边的雀,看在眼里,莞尔一笑。“干嘛这么兴奋,我只是过去随便溜玩几下。”

雀知道,“姐,今日来比赛的貌似还有皇子公主呢,不过这些比赛太危险了,万一不心从马上摔了下来可坏了,姐您看看就好,别真玩上瘾了。”

白瑶有些好奇,“噢?你可知道有哪些皇子公主来了?”闻言,雀手指顶着下巴,略微思索,“貌似有五皇子和二公主。”

这两个人,她有时候也会遇上,但都不是很熟,不过他们给她的印象的话,五皇子像个白面书生,看看文文弱弱的。

而二公主的性子则与五皇子相反,性格火爆暴戾,感觉就像是原着的白瑶。

很快,白瑶便到了马场,白瑶很快就领了个矮马,因为她只是来玩的,看着赛场那边热闹非凡,白瑶本想先去凑凑热闹再自己去耍,不曾想竟会在这儿遇见苏珏。

苏珏第一眼便发现白瑶了,不如他一直都在这儿等待白瑶来马场。毕竟陈月将白瑶的行踪都告诉了苏珏,所以苏珏先来碰个偶遇实在是轻而易举。

白瑶看着苏珏走了过来,有些高兴,“阿珏你怎么在这?是来参赛的?”苏珏看着今日穿着鹅黄缕金蝶纹平素绡花笼裙,头上还系着他送的发带,显得白瑶很是灵动可爱。

苏珏微微勾唇,轻启薄唇道,“不是参赛,只是来玩玩。”白瑶没想到苏珏竟然放着比赛不玩来随便玩玩?

不过也是,像苏珏这种高手,若真去了,这比赛的结果估计显而易见了,根本没有任何悬念。

“那我们好巧,一起罢?”白瑶见苏珏在这,也不过去凑热闹了,刚好让苏珏教教她怎么玩。

“好。”苏珏立马就答应了,正中他下怀。白瑶骑上矮马,虽然骑过,但是一边骑马一边打球她还真没试过。

“瑶瑶,我先教你一些技巧吧。”苏珏见白瑶有些放不开,知晓白瑶没玩过击鞠。听到苏珏这么,白瑶自然是乐意的,“好啊。”

苏珏直接坐到白瑶的身后,白瑶没想到苏珏会一下子上来,不过不上去好像也教不了,白瑶下意识便忽略了这个细节。

苏珏微微瞥了一眼白瑶,见白瑶并没有任何的躲避,暗自一喜,而后乘胜追击,单手覆盖着白瑶的手,边握边挥,“瑶瑶,这球仗的握法不对,是这样的……”

白瑶的脸微微一红,她怎么感觉苏珏靠的这么近?她隔着衣料都能感觉到苏珏身上散发的温热的气息,而且苏珏的话还冲着她耳边讲,酥酥麻麻的。

“听懂了吗?”苏珏而后问道。白瑶方才根本就不知道苏珏讲了些什么,但不又想被苏珏知道她方才游神,只好慌忙点了下头,“懂了懂了。”

苏珏见白瑶的耳尖微红,脸颊更是红润有色,苏珏微微眯眼,忍不住想要再靠近点。白瑶感觉到苏珏的身子压得更近,再也忍不了了,立马翻下马。

“阿珏,我突然想去下如厕,我很快回来!”而后头也不回的立马走人了。苏珏看着白瑶落荒而逃的身影,有些欣喜。

虽然瑶瑶还接受不了他的过分靠近,但是瑶瑶如今这番慌张,是不是代表瑶瑶对他闪过一丝的心动?

虽然感觉路还很漫长,但只要他的努力前进了一点点,有成效,他便已经很知足了。所谓万事开头难,但为撩到瑶瑶,这点难度对他而言又算得了什么呢?

白瑶躲进厕所,感觉自己的心还在砰砰直跳,白瑶深吸几口气,渐渐平息了方才异样的心绪,而后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这算什么啊?她到底怎么了?

白瑶回想着方才的一幕,这苏珏现在对她是亲密的越来越过分了。虽然她心底是将苏珏当成淋弟,但是眼看着苏珏越来越像个男人,纵使是她也无法不对美男心动吧?

但可惜这个美男是她当成弟弟般的人,所以为了避免再发生方才的


相关章节: 安插眼线。她不嫁。他不同意。得罪了人。他不愿与她为敌。真正的优秀。想办法取消婚事。来月事了。恩怨。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