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洗髓丹。

洗髓丹。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阿珏,对不住,我不是故意疏远你的,放心罢,不是你的问题,我也不会再这样做了。”白瑶是诚心跟苏珏道歉。

她知道苏珏是个敏感的人,但她想自己的事情太多了,导致忽略了苏珏的感受。

苏珏哪里用白瑶跟他道歉,但听到白瑶以后不会再这样做了,是不是白瑶不打算取消婚事也不打算闯江湖了?

苏珏忍不住一把抱住了白瑶,其实这只不过是以寻求安慰的借口来拥抱白瑶罢了。“瑶瑶,我好高兴。”

白瑶微微一笑,没再推开苏珏,回抱着苏珏,苏珏很是开心,微微勾起嘴角,大概过了一会便放开了。

苏珏将洗髓丹给了白瑶,“瑶瑶,这点钱对我而言算不得什么,你我之间就不要分这些了。”

白瑶接过锦盒,知道自己再不接苏珏该生气了。罢了,以后她也找个上好的金红洗髓丹给苏珏罢。“谢谢。”

苏珏笑笑,“瑶瑶,不如你现在服用吧,因为它会伴随着疼痛,如今你在这,我也好在一旁辅助你。”

白瑶点点头,反正早晚都要吃,如今苏珏在一旁她也没这么害怕。白瑶从锦盒中拿出洗髓丹,果然是金红颜色,摸着还有些温度。

白瑶找个打坐的地方服用下洗髓丹,一口下肚瞬间就能感觉到身体四周都开始燃烧起来,白瑶打坐着,后头的苏珏先不急着辅助,只有在最关键的时候才能将辅助性最大化。

苏珏看着白瑶眉头紧皱,额头上开始冒汗,有些心疼,但心疼归心疼,为了让白瑶成功吸收洗髓丹,他也只能在旁边干看着。

没过一会儿,白瑶能感觉到体力的经络开始变化扭转,逐渐开始疼痛,仿佛要将她整个人拧烂再重塑。

苏珏见白瑶的唇色开始发白,这才赶紧坐在白瑶背后,双手拍在白瑶的背上传递着灵力,从而来保护心神丹田。

白瑶感觉好多了,虽然依旧疼着,但没这么严重了。而后白瑶感觉到灵力不断涌现,在她的身体里乱窜,白瑶忍着疼痛将这些灵力一股汇聚在丹田处。

但灵力实在太多了,丹田就算吸收也没这么快,等待吸收这段时间,白瑶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快要被挤出身体里了。

好在这时苏珏的灵力限制着她乱窜的灵力,这才没有让她昏死过去。仿佛一分一秒都被放慢了数倍,不知过了多久白瑶才感觉将这些灵力吸收殆尽。

白瑶深吸一口气,刚想松一口气,却不想一下子吐出一口血。苏珏赶忙过来喂了一颗万补丸,“瑶瑶,感觉如何?”

白瑶道过一声谢,“我好多了。”白瑶能感觉自己的修为大涨,但这些修为可不是她辛苦练来的,肯定是要付出一些代价,这她也认了。

苏珏将白瑶扶到床上躺着,虽然知道白瑶不可能完全吸收洗髓丹,也做好了白瑶会受些赡准备,但看到白瑶如今脸色苍白,苏珏还是止不住的心疼。

苏珏将些灵力过渡给白瑶,虽不能疗伤,但也会让白瑶好受一些。“瑶瑶,你先休息下。”但白瑶却摇了摇头,“不行,我昨晚便没回府了,再不回去我怕爹娘会担心。”

因为平日里白霄庄和李梅芝不会怎么来她,所以她出来久些也不担心,但是太久也不好。

苏珏也知道这个理,他们到底还未成婚,若被人知道白瑶来他府上过夜,虽不会太过嚼耳根,但多少还是会议论几句的。

“那我悄悄送你回去。”如今白瑶身子虚弱,苏珏可不放心让人送白瑶回府。白瑶点点头,“嗯。”

苏珏让昨夜驾车过来的陈月驾车,而后抱起白瑶进了马车,让陈月抄路去白府。

很快到了白府附近,苏珏先是看看附近和里头有没有人在,只有雀在闺房前坐着,苏珏拿起地上的石子,弹射在了雀的穴道上,雀立马就昏迷了过去。

而后苏珏才抱着白瑶翻过围墙,白瑶被苏珏抱在怀里,经过门口时见雀昏迷在一旁,有些歉意,而后苏珏打开房门,将白瑶放在了帐幔床上。

白瑶见确实没人找她,松了一口气,不过这也明现


相关章节: 游泳。冤罪。猜不透。床。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洗冤。一双人。随便逛逛。伤势过重。神经大条。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