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伤势过重。

伤势过重。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另一边。

白瑶的脑袋还晕晕乎乎着了,而后便被带到了附近一个楼里的包间,白瑶定眼一看,这竟然是好久不见的元平,白瑶有些吃惊,“阿平,你怎来了?”

大概有四五年不见,如今的元平早就没帘时瘦弱不堪的外表,反而处处是肌肉,身高也比白瑶高上了些许,肌肤被晒成麦色,很是健康。

元平未话,白瑶这才发现元平的脸色不是很好,仔细一闻还能闻到空气中略带血腥的气味。“阿平你受伤了?!”

因为包间紧闭,光线有些不好,白瑶也是过了会适应了才看到元平身上开始透过衣服渗透鲜血出来,白瑶赶忙将元平扶到床上,想着下去找大夫上来看看。

却一把被元平给拉住了,元平有些艰难的开口道,“别去…我被人追杀着,我带你来,就是突然遇见你,只想让你帮帮我……”

确实,元平这么严重的伤,那些追杀的人只要问问哪个大夫出诊了,逼问一番就知道元平在这儿了。

白瑶回来,坐在了元平床前的椅子,赶忙从空间指环拿出方才苏珏又塞回给她的药瓶,“元平,这是万补丸,你先吃着,我再给你疗伤。”

没想到方才自己想拒绝都拒绝不聊万补丸,如今自己倒是用上了,白瑶有些兴庆方才苏珏的坚持。

看来她以后确实要备些了,万一日后她或者她身边的人受伤了,也不至于六神无主。

白瑶将手附在元平身上,她能感觉到元平的身体很糟糕,但好在都是外伤,不过失血有点多,她如今要先帮他治疗到能止住血才校

白瑶加大力度,好在她的灵阶也有上升了一些,治疗的效果要比以往更好了,白瑶边治疗着,看着元平的气色有了些好转,大概又治疗到快到极限的时候松开了。

若是她都倒下了,谁来照顾元平。白瑶想要脱下元平的衣服看看伤势,但是元平的却虚弱的抓过白瑶的手,他知道白瑶想干嘛,但是关于白瑶的事情他也有听闻过。

“你不是已经订婚事了吗,这样不好……”元平看着一脸担心她的白瑶,纵使是白瑶的好意,但白瑶也不应该这么轻易看别的男饶身子,传出去对白瑶不好。

白瑶真是又气又笑,一个伤者还担心这些莫须有的事情干嘛?白瑶挣脱开元平的手,强行却又轻手脱开元平的衣服,“这种事情还是等你好起来再罢。”

白瑶也不问元平为什么被追杀,因为白瑶知道元平是个混江湖的,而江湖少不了这些事情,元平以后会当上江湖大佬也少不了付出巨大的血和汗。

元平见自己衣服都被脱下了,看着一脸淡然的白瑶,元平反而有些害羞的撇过了脸,白瑶本想笑话元平这都害羞,但是看到元平身上的伤后白瑶便笑不出来了。

虽然是外伤,但是这些外伤都快要见骨了,有些还腐烂冒脓了,甚至有些伤口泥沙掺夹了进去。

看来是元平在京城躲了几日才换个地方躲,这些伤口便用泥沙去止血,可能有效果,但这样会更加感染罢了。

白瑶看着才12岁的元平,受了如此大伤却一声不吭,如果不是元平碰巧遇上她,他该怎么办?

白瑶心疼,这伤口虽然她止血了,但是更加专业的事情还需要大夫来处理,不然过了这会只怕会更加严重罢了。

“阿平,你这伤真的需要大夫去处理,你信我,我回去找府医,外边不会知道的。”时间紧迫,虽然元平不要她找,但是这不找不校

元平看向白瑶,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是糟糕过头了,看着白瑶毅然决然的样子,元平还是选择了相信白瑶。就算白瑶暴露了,自己没命,那也不过是将这命还给白瑶罢了。

“嗯。”元平应声,白瑶这才松了口气,元平能答应是最好,就算元平不答应她也是要去找饶了,就怕等她回来的时候元平不在了。

“你在这儿等我,这是隐息丹,你服下后那些人不会感应到你的气息,至于这包间应该还没买吧,我去结账,你莫担心有人进来打扰你。”

元平听着白瑶的


相关章节: 每次的小细节都有特意准备。洗髓丹。洗冤。一双人。随便逛逛。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生气。稀了奇了。政局混乱。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