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稀了奇了。

稀了奇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回到府上,小雀见白瑶生着闷气,也不敢多问,除非是白瑶主动问起。白瑶吃着厨子早就给她备好的红豆糕,气还没消。

不过白瑶内心到底是个大人,对于苏珏的行为很快就用理性去判断。

白瑶回想着今日的苏珏,好像就是从元平来了后就开始不高兴了。可一开始苏珏不知道元平的身份是也没过什么好脸色啊。

莫非苏珏还是像以前一样不喜欢她与其他人玩的太近?白瑶如今也只能是这么想,毕竟她也想不出其他的可能性。

白瑶边吃着红豆糕便无奈叹息,这苏珏到底还是小孩子啊,占有欲怎么这么强。她之前就跟苏珏说过一次道理,可能还要加把劲吧。

翌日。

今日是温清诗的生辰,所以白瑶早就起来洗漱了,让小雀带上备好的礼便出发了。

白瑶坐在马车上,对于昨日苏珏的事白瑶已经不怎么放在心上了,毕竟只是一句话罢了,不过提点还是要提点的。

很快便到了太师府。

白瑶被接待到了前厅,而后等待着客人的到来,白瑶边吃边看着客人落座,很多都是她不认识的,白瑶才发现自己这几年都没有怎么跟京城里的富家子弟联络感情。

身为丞相嫡女,她也算是失职了,不过这种莫须有的关系她倒觉得没什么太大的必要。

白瑶而后便看到苏卿双也来了,也是,毕竟温清诗是婚约者嘛。

白瑶感觉自己很久没有见过苏卿双,如今苏卿双身上比起以前更是沉稳了许多,而且怎么说呢…好像也没有以前那般温和了。

苏卿双也注意到了白瑶在看着她,苏卿双微微垂眸,不再看向白瑶,白瑶还是跟以前一样,毫无顾忌的直视他,没带任何别的功利之心。

苏卿双落座在温清诗较近的位置,冲着白瑶点点头,白瑶一愣,微笑着回了苏卿双一个礼,这感觉仿佛像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

过了会苏珏也来了,毕竟白瑶跟苏珏两人是婚约者,自然是坐的比较近,白瑶见苏珏正眼都没给她,好呀,她都不生他的气了,他反倒还在生气。

白瑶也不看苏珏了,哼,他还胆敢生气,小心她真的不理他了。

其实白瑶还真误会苏珏了,苏珏只是还不知道如何面对白瑶,担心一不小心又惹白瑶生气,那可得不偿失了。

很快宴会便开始了,温清诗还是跟以往一样柔和,声音也甜甜的,白瑶果然还是对这种温温柔柔的女生讨厌不起来,虽然有时候确实是尴尬了点。

白瑶看着温清诗在看向苏卿双眼神都不一样时,默默的摇了摇头,每次都为温清诗感觉有些可惜,这女主还有五年就要出现了,温清诗能感到快乐的时光只剩下五年了吧。

不过这事她真插不了手,还是当个看客好了。白瑶就在下面吃着红豆糕,苏卿双在上面看着白瑶不断的吃,嘴角微微勾起,这瑶瑶到底还是没变。

一直都在注意着苏卿双的温清诗自然是知道苏卿双看到什么而笑,一丝苦涩涌上心头,她本以为她只要足够好,苏卿双便能看见她。

但是这都过去几年了,也不见苏卿双对她有过一丝一毫的心动,反倒是她愈发沉沦在他身上,无法自拔了。

苏珏也看到苏卿双的视线在白瑶身上,扫过去看着苏卿双,眼里有些警告的意味,虽然白瑶对苏卿双无意,但也不代表苏卿双可以得寸进尺的接近瑶瑶。

苏卿双看向苏珏,若不是苏珏捣乱,他如今也不会走到这一步。白瑶完全不知道他们的心思,只一个劲的在看着歌舞。

而后便是温清诗的表演秀时间,弹古筝也算是愈发好听了,白瑶觉得自己要不要也学一学,好歹她也是个生活在古代的人,这琴棋书画…好像也就书画还拿得出手。

不过白瑶也只是想一想罢了,又不是必要的东西,她练武都嫌累了,还练什么琴棋。而后收礼,白瑶让小雀将自己备好的礼拿上去,反正也跟旁人的差不了多少。

有时候太过鹤立鸡群也不是太好,时间一直过,总算能放


相关章节: 随便逛逛。伤势过重。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生气。政局混乱。不过几年。醉酒。有没有丢脸。只是想聊聊天。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