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不过几年。

不过几年。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周文萱看着白瑶有些不解的眼睛,“怎了?我都十有二了,况且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如今……”

说罢,周文萱微微靠近了些许白瑶,低声说道。“如今朝政紧张,官僚都是各自取暖,我早些成婚对于家族也好。”

白瑶看着周文萱对这种事情十分认可,她算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收到了封建的冲击,毕竟是发生在身边人的事情,对于白瑶来说影响更大。

而且周文萱还这么小,但却是这么小就懂得权衡利弊,明白自己怎样做才是对家族最好,热情似火之下却有着一颗细腻的心。

白瑶微微皱眉,“那你呢?你有没有想过你喜不喜欢那个人?”纵使白瑶知道自己的想法怎么说都说服不了古人,但还是忍不住劝上了几劝。

周文萱摇摇头,对于这种事情她也是懵懂无知的。“这我不知道,也就见过一面,看着还行,何况娘说了,嫁过去后自然就会产生感情了。”

白瑶心中微微叹息,不再劝导周文萱。“如此,待你出嫁之日我定来喝口喜酒。”周文萱点点头,“自然会请你的。”

而后白瑶又跟周文萱聊了一会,周文萱便离开了。周文萱离开后,白瑶呆在自己的座位上有些游神,周文萱才12岁啊…不过这也说明也快到她了不是么……?

白瑶不想不知道,原来自己在这儿戴了将近快5年了啊,光阴似箭,自己相比再过一两年也会被家里安排婚姻了。

白瑶有些头疼,只希望苏卿双快点当上皇帝,她好出江湖逃离这片是是非非。不过一直等着苏卿双当皇帝也不是办法,万一中途出了差错怎么办?

毕竟又不是所有事情都会按照书中的剧本进行,就好像苏卿双12岁被刺杀,后来也没有啊。一想到这里,白瑶还真担心自己的未来了。

不行,她得想些后路才对,等回府后就想个退路,以免到时候突发状况,前提还得保证不拖累白府才行。

“瑶瑶?”苏卿双不知何时来到了白瑶身边,见白瑶脸色沉重不知在思考什么。白瑶被苏卿双一唤,“啊?”抬头一看竟然是苏卿双。

一想到方才苏珏的话,白瑶本不想怎么理会苏卿双,但是苏卿双主动找她,人家好歹是个太子,她可不能这么不给面子。

“瑶瑶,我们好久都没聊过了。”苏卿双坐在白瑶的旁边,递上一个酒壶。

“这是之前的水花酒,本宫见你之前很是喜欢,这儿刚好有就给你拿来了,不过你这次可不能像上次这般贪杯了。”

白瑶对这水花酒自然很是喜欢,不然上一次也不会喝到醉,当然她确实是不胜酒力,不过苏卿双这么主动找她,若是早几年白瑶还不觉得什么,但是如今苏卿双像是变了许多。

“谢谢太子。”毕竟在外头,于情于理都得唤声太子而不是阿双,苏卿双见白瑶对自己多多少少有些疏远。

毕竟这几年确实疏远了许多,但其实还有皇帝让他不许太过靠近白瑶,怕再丢脸。

至于苏珏在回来的时候,他早就安排了些官僚去堵着苏珏,想必苏珏再不喜欢也不会甩下脸就走,除非他不想竞争了。

白瑶倒了杯酒,小酌一口,还是当年这个味道,不过却不再像当年一样畅谈罢了。“果然有些东西,不管过了多久还是很好喝。”白瑶有感而发。

苏卿双闻言,眼里闪过一丝流光,确实,就像白瑶,不管过了多少年,还是跟当初一样,而他果然还是很喜欢。

白瑶又是倒多了几杯,苏卿双在一旁看着,想着这应该是白瑶的酒量了。“瑶瑶,再喝就醉了。”白瑶想想也是,喝下一口便不再喝了,她可不能再犯以前的错误。

不过这水花酒确实很好喝,等哪天在府的时候她要在闺房喝个尽,哪怕倒了也没事。“瑶瑶,本宫听闻,白相站去了三皇弟这边。”

白瑶看向苏卿双,眼里有了一丝打量,莫非这苏卿双来她这是想拉拢白家?那他可找错人了,虽然白家人宠着她没错,但也不会说为了她而随便站队,这是拿白府的未来开玩笑。


相关章节: 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生气。稀了奇了。政局混乱。醉酒。有没有丢脸。只是想聊聊天。练武。做菜。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