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只是想聊聊天。

只是想聊聊天。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瑶瑶,她很善良。”明明是高高在上的丞相嫡女,大可不必对他这种人施出援手,在京城随便认识哪一个人不比他强?

麦格这才微微勾唇,“她自己都没把她的身份当回事,又怎会拿身份压人。”这也是他明明赚够了钱却依然待在她身边当侍卫的原因。

元平微微一笑,是啊…丞相嫡女……本是他高不可攀的存在,不曾想如此平易近人,即使像他这种人也并未嫌弃过一丝一毫。

明明没有必要,可瑶瑶偏偏就对他好了,虽然他没有什么东西,但这份情值得他付出他所有。

过了几日。

如元平所言要离开京城了,白瑶闻言将早早就备好的药包好给了元平,并叮嘱了一番。最开心的自然是苏珏,恨不得元平早些离开。

白瑶将一个新的空间指环给了元平,“这是空间指环,可以存取东西,但不能装活物,只要你冥想就能看到里边的东西并随时拿取。

衣服啊粮食什么的我都给你放好在里头了,药也在里边,你莫懒,记得每天都要上药,这样才好得快,你都不好好善待自个的身子,迟早要后悔的知道吗?”

“谢谢你,瑶瑶。”元平看着白瑶明明不大,却像个长姐一样牵挂着他,特意准备好出门在外的东西,内心有种说不出来的温暖。

“阿平,一路顺风。”白瑶特意给元平雇了辆马车,看着还稚嫩的元平为了生存不得不铤而走险。

白瑶很是心疼,同时也在庆幸自己是穿到了白府,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不然她也许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在这古代生存下来。

白瑶又是跟元平拉长拉短,见时候确实不早了,这才放元平离开,看着马车逐渐远去,白瑶内心祈祷着日后元平能如他的名字一般平安。

“瑶瑶,今日休沐,你可来要我府上练武?”苏珏看着元平远去的马车,转身问起身边的白瑶。

白瑶点了点头,元平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能有个舒适的生活罢了,她又何尝不是呢?

而后白瑶坐上了苏珏的马车,苏珏习惯性坐在了白瑶的身边,白瑶也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其实正常来讲是对立而席,但是苏珏从小有目的性的坐在白瑶旁边,以至于白瑶对于苏珏坐在身边早已习惯。

苏珏跟白瑶坐在马车里,让苏珏老是想起前几日发生的事,至今每每想起都忍不住心跳加快半拍。

“瑶瑶,过几日便是我生辰了,你打算送什么给我?”苏珏坐在白瑶旁边,其实他也不是关心什么礼物,只不过是找个借口跟白瑶说话罢了。

哪怕瑶瑶只是讲些琐碎的事,例如今天出去买的甜品食材被掌柜缺斤少两,又或者出门不小心被小贼偷去了钱袋,虽然事后他都有找到那些人教训一番。

“唔…娃娃抱枕?”白瑶不是吝啬,只是她知道苏珏不差那些有钱的东西,或许她找到的稀奇玩意还不如苏珏的眼呢,还不如送些小日常温暖人心的玩意儿。

“那个你前年送过了。”苏珏无奈的宠溺笑笑,“啊这……”白瑶眨眨眼,好像是哦。“那……?”白瑶的话还未说完,苏珏就打断了,仿佛知道白瑶下一句要说什么。

“那个叫什么的围巾也送过了。”白瑶尬住了,害……这都送过?“你放心罢,到时候我肯定会找到个你喜欢的礼物。”

苏珏笑而不语,看着白瑶绞尽脑汁想的模样实在可爱。很快就到了三皇子府,苏珏依旧先下马车,而后亲自扶白瑶下来。

苏珏摸上了手哪有松开的道理,依旧假装不知道的将白瑶往里拉,白瑶看着苏珏还牵着她的手也不说什么,毕竟苏珏老是这样,估计是成习惯了。

而后苏珏将白瑶带来了一处空地,里面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东西,这是苏珏专门用来训练的东西,竟是白瑶看不懂的玩意儿。

“瑶瑶,开头你先自己练一下,我看下如何。”苏珏站在一旁,做事他向来不喜拖拖拉拉,直接便开门见山道。

白瑶点点头,而后准备脱下外衣,苏珏见状吓得赶紧站起


相关章节: 稀了奇了。政局混乱。不过几年。醉酒。有没有丢脸。练武。做菜。量体裁衣。总算发现了。她该怎么做。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