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她该怎么做。

她该怎么做。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深呼吸几口气调整情绪,苏珏这种人,只要一坚定起来就很难改变,但是苏珏不改变不行,因为她绝不会跟苏珏在一起,也不会跟其他人在一起。

而且苏珏连她的日常都监视了遍,可想而知苏珏是多么的执念,控制欲是多么的强烈,但苏珏做这种事情只会让她害怕而已,仿佛被一个无形之手牢牢控制在握,根本动弹不得,以及没有一丝秘密可言。

白瑶一路走着,不知逛到了哪儿才总算看到个奴婢,大概让奴婢指了下路后便过去了。白瑶内心虽然很紧张,但是知道苏珏是个敏感之人,若是她有一点点不对劲可能都会被苏珏发觉。

到时候撕开了轻纱,苏珏只怕不会轻易放过她,但白瑶还是想着到底只是个12岁的人,心智和观念什么的都还没完全成熟,或许苏珏只她的爱也只是单纯的控制欲罢了。

但不管是怎样,白瑶现在都急需要将苏珏的心思给放正,莫在她身上逗留了。白瑶越走越近,看见苏珏就在门口等着自己,耳尖一红,但还是装作镇定的走了回去。

“瑶瑶,走罢?”苏珏见白瑶回来了,温和一笑,但对于白瑶现在看来,苏珏就好像个猫一样,玩弄着她这只老鼠,不阻碍她逃,但她就是怎样都不能不能逃离猫爪。

“阿珏,还是算了,我刚巧想起有些东西没买,回去的路上顺便逛逛,你不是还有公事吗?我还是不打扰了好。”白瑶第一次反悔了答应苏珏的事。

苏珏一愣,看着白瑶脸色没什么变化,他是没想到白瑶突然还要去逛一下,毕竟天色都有些晚了,但苏珏也没法,毕竟再强说白瑶可能就要起疑了。

“那好罢。”苏珏看了眼白瑶身后的陈月,陈月微微低头,算是知晓怎么做了。“嗯…那我先走啦。”

白瑶虽然知道苏珏对她的心思,但她现在看似很平静,脑子里可一头乱糟糟的,还是先回去捋了捋吧。

白瑶转身就走,脚步不由得比平日快上了一些,苏珏看着白瑶离去的背影,突然看上白瑶后衣袖上有些墨汁,凝眸看了几眼,直到白瑶完全离开三皇子府后,苏珏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往书房走去。

是了,今日瑶瑶过来的时候,他还担心瑶瑶是不是对于前几日在马车上的事情有记忆而过来责问他,所以出书房迎接白瑶的时候一时忘记关门,就连桌子上看到一半的信封都还没来得及销毁。

苏珏很快便赶到了书房,虽然看见书房是关上了门,但是苏珏的心更是一沉,因为他记得很清楚他忘记关门了,那些奴仆没有他的吩咐更是不敢靠近一步,怎会突然就关上了门。

苏珏打开房门,大步迈了进去,虽然看似没什么异常,但是苏珏的记忆很强,他记得看到一半的时候便放回到了桌子上,放的是方方正正的,如今却改变了方向。

还有这毛笔,本来是放在墨砚上,如今怎会放回笔筒里?苏珏眼尖看到地上的毯子黑了一些,蹲下来看了下,是墨汁。

这么多情况再加上白瑶后衣袖上的墨汁,苏珏可以断定白瑶是进来过了。墙上和桌子上都有白瑶的画,苏珏知晓,白瑶定是发现了他对她的爱恋。

但是一想到白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想要逃离,苏珏的脸色顿时就阴翳了许多,“瑶瑶…你为何不能接受我……一丝一毫都不曾有吗?!”

苏珏大手一挥关上房门,将自己关在书房里,看着墙上的画像,苏珏是又爱又气,怒极反笑。“瑶瑶,你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已经不可能了。想要逃离我,更不可能!”

他要得到瑶瑶,他一定要!

……

回到府中的白瑶连李梅芝唤她都不理了,赶紧将自己关上了闺房,这可把李梅芝给愁的,李梅芝也来闺房前唤了几下,但都吃了闭门羹。

“娘,我没事…只是有点累了。”白瑶也不愿李梅芝一直在外边等待,回了个话后见李梅芝又是好生说了一番话后便离开了。

白瑶见外边总算清净了,这才叹息了一口气,主要是她现在脑子里太乱了


相关章节: 只是想聊聊天。练武。做菜。量体裁衣。总算发现了。绞尽脑汁。不可能。疯子。修行。封锁城门。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