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量体裁衣。

量体裁衣。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还好,不怎么做。”白瑶早几年一想到什么菜就将做法告诉给了府厨,哪还用的上她亲自动手。

白瑶如今这么熟练都是上一世做菜多,毕竟上一世事事都要靠自己,不似现在,烧个洗澡水都用不着她。

虽然白瑶是这么说,但是苏珏看着白瑶的操作始终都相信不起来,因为白瑶实在太熟练了,他眼睛可不是瞎的,但是看着白瑶又不似说谎的模样,苏珏一时间还难以辨别。

白瑶很快就炒好了菜,色香味俱全,虽然不是特别完美,但白瑶对此还是满意的,毕竟有些调味的方式这儿可不知道,她自然是占了些优势。

“走罢,让人端过去。”白瑶牵着苏珏就往回走,端菜这种事就由旁人干吧。苏珏和白瑶回到膳厅,很快奴才就将方才白瑶炒好的菜给端来了。

这奴才一路上那可是紧张害怕,毕竟他们有眼的都看得出来三皇子很是心悦白小姐,若是他不小心将白小姐的菜给弄撒了,他能保留个全尸都是祖上有德了。

奴才顺利将菜肴放在桌子上后便退下了,可算是吓坏他了,他感觉走路都不稳了。白瑶拿起筷子,直接将一道菜夹给了苏珏的碗里。

“来尝尝看。”苏珏看着白瑶给自己夹菜,暗自一喜,拿起碗筷尝了一口,毕竟瑶瑶不是专门的厨子,把控也许没有这么完美,但是这口味确实出众,他倒还没尝过这种做法的菜肴。

“怎么样?”白瑶习惯性的问起苏珏,苏珏自然是点了点头。“瑶瑶做的很好吃,我还未吃过这般做法的菜肴,瑶瑶当真是有天赋。”

苏珏这句话也是带有一些试探性的,他明明一直在观察着瑶瑶的生活,但是拿出来的什么奶茶和甜品,以及现在这道菜都让他误以为瑶瑶去拜师了。

不过这些东西可不是个三两天就能会的吧,尤其是做菜,看似简单,但每一步还是有些小妙处的,记住搭配和熟能生巧这些东西可不是一句天赋就能行的。

白瑶有些愣住,她大抵也知道苏珏是什么意思了,担心苏珏觉得她是个撒谎精。

“也不全是天赋啦…平日也喜欢看府厨下厨,虽不怎么做菜但还是有的,自然也就慢慢会了。”

闻言,苏珏也并未反驳,只是苏珏相不相信就是他自个的事情了。这事就这么翻了篇,吃完后,白瑶又是消了消食,而后便找奴仆拿来个软尺。

“阿珏,我给你量体,你抬个手。”白瑶拿着软尺来到苏珏面前,苏珏乖乖听话照做,横向抬起双手,而后白瑶将软尺绕过苏珏的后背,开始量着。

苏珏居高临下的看着白瑶在认真的量体,白瑶靠的很近,只要他想,手臂一合便能拥白瑶入怀。

但是他如今却没有理由这么做,只好硬生生的忍住,对苏珏来说这真的算是一种酷刑了。

“瑶瑶,好了没?”苏珏看着白瑶的手拿着软尺在他身上摸索着,有些痒痒的,让他忍不住想要抱住瑶瑶。

“哎呀…阿珏,那个你……”白瑶放下软尺,有些不好意思的讲,而后看了看四周无人,才跟苏珏说道。“穿着衣服不好量,阿珏你能不能进房里脱了衣服让我量量,很快的!”

白瑶可真不是想要趁人之危,只是这古代的衣服本就繁琐多件,如今天气也寒冷,穿的更是多了,一时间白瑶还真不好量,她也不是专业的,不能估测。

在布庄买的女衣,她只负责设计,做衣服这些事请让景东川操心便可。但苏珏这算是定制的,怎能一样?她自然要好好量测一番。

苏珏对于白瑶这等要求自然恨不得立马答应,自从知道白瑶看过元平的身子过后,苏珏想要这等机会还没有呢,恨不得立马给白瑶看看他的身材可比元平好上许多,要看也是看他的。

不过苏珏还是假装犹豫了一会儿才答应,“瑶瑶若是想便走罢。”苏珏这才带着白瑶往自个房里去。

白瑶越走越是想起之前在苏珏房里共睡一晚的事情,不由得耳尖一红。明明以前在凝水宫的时候为了取暖同睡过很多次,为何那次却让


相关章节: 醉酒。有没有丢脸。只是想聊聊天。练武。做菜。总算发现了。她该怎么做。绞尽脑汁。不可能。疯子。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