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练武。

练武。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拿着四支判官笔套于手上,而后对着莫须有的空气划拉了几下动作,虽说是在练武,但还是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一整套下来就花了半个时辰的时间。

苏珏虽然让白瑶过来练武只是想多一些接触的机会,但是该教的还是得认真教,这判官笔是苏珏送给白瑶的,送前自然了解过这一武器的特性符不符合白瑶。

苏珏看着大汗淋漓的白瑶,本就有气色的小脸更加红润有色,方才白瑶认真练武的模样比平日里嬉皮耍笑多了一份认真,仅仅是这一点就让苏珏目不转睛。

“怎么样?”白瑶喘了几口气,而后才看着一旁的苏珏问道。“瑶瑶自然是好的,不过还有一些小动作调整一下会更加好。”

苏珏虽说被白瑶这个人吸引了目光,但是练武的动作也很是注意。苏珏走了过来,来到白瑶的身后,白瑶看着苏珏从背后握着自己的手。

“我来给你示范一下。”苏珏微微低头,在白瑶的耳边说道。而后控制着白瑶的手开始调整一些小动作,边说边道,“瑶瑶,方才这里你手肘抬高了,应该低一些,手腕位置不变……”

一开始白瑶还没有意识到太多,但是随着苏珏越来越挨着她,声音在耳边说着痒乎痒乎的,白瑶的脸也渐渐红了起来,好在方才练武导致的红润还没有消下去,一时还看不出来。

白瑶感觉自己要被分心了,苏珏再这样教她怕是听不下去了,赶紧离开苏珏几米远,看着苏珏有些疑惑的神情,白瑶更是羞涩了。

苏珏明明都没有那个想法,在认真的教她,是她自己在那胡思乱想。白瑶赶紧转移话题,“阿珏我方才练武有些累,你让我休息一会儿再教吧。”

苏珏看着白瑶的脸色比方才更加红润,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好。”垂眸一笑,方才他这么做其实还真的只是为了方便瑶瑶记住动作罢了,没成想瑶瑶倒是想到其他地方去了。

苏珏对于白瑶对自己的转变很是满意,只要瑶瑶平日里对他有一丝丝的心动他也满足了,来日方长,他对瑶瑶有足够的耐心。

休憩了下,白瑶才感觉自己逐渐冷静下来,赶紧将方才脑海里想的事情抛出去,她最近也是的,想得都是些什么,她明明只是想苏珏是个弟弟罢了。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断然不会有旁的关系,她定是暂时被苏珏的美色给昏迷了头脑,毕竟苏珏长的实在是太好看了,她整日看着苏珏的脸都不会腻。

“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白瑶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闲茶,这样下去不行不行……

这时苏珏走了过来,“瑶瑶,你将你的判官笔借我使唤几下,我给你示范一二可好?”白瑶抬头看着苏珏,“自然是好的。”而后将手中的判官笔递给了苏珏。

苏珏而后对白瑶说道,“瑶瑶,看好了。”苏珏接过判官笔,而后将方才白瑶示范过的动作重新复刻一遍,白瑶看着苏珏每一处力都挥发的极好。

果然人和人之间的差异很大……白瑶在看过苏珏的示范后,再一次意识到这个残酷的现实。

大概半个时辰苏珏便练完了,额头上却是连一滴汗珠也不曾看见,方才白瑶练完后已是大汗淋漓。“瑶瑶,可记住了?”苏珏就连气息都稳得很,仿佛没有练武过后的劳累。

“大概…记住了。”白瑶有些尴尬,方才都欣赏苏珏去了,大动作倒是记得,不过小细节就难讲了。

对此,苏珏也不恼,“记不住也没关系,多来几遍就好了,反正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明明白瑶知道苏珏的话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忍不住心跳快了半拍。

反正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啊啊干嘛说这么肉麻的话?她现在很容易想歪的好不好……

白瑶耳尖一红,不说话,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苏珏笑笑,而后来到白瑶身边,将判官笔放在白瑶旁边的桌子上,而后坐在白瑶旁边的椅子上休息。

“那瑶瑶呢…瑶瑶,也会一直在我身边吗?”苏珏看着有些紧张喝着茶的白瑶,忍不住想找白瑶


相关章节: 政局混乱。不过几年。醉酒。有没有丢脸。只是想聊聊天。做菜。量体裁衣。总算发现了。她该怎么做。绞尽脑汁。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