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做菜。

做菜。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见此,苏珏只是淡淡的转回头,微微一笑。白瑶在一旁呆坐着平复情绪,感觉现在她是越来越容易被苏珏撩了,这样下去不好不好。

大概过了几刻钟,白瑶这才又跟苏珏开始对练,不得不说苏珏的方法很有一套,但白瑶不知道的是,苏珏给她的训练是比他自己的还要轻上许多。

练到快黄昏才结束,白瑶一场下来已是大汗淋漓,看着苏珏在旁一点汗都没出过,深刻明白她与苏珏之间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瑶瑶,要不要在我这儿用膳?”不过是个用膳时间,倒也不怎么妨碍,毕竟除了休沐日白霄庄回来会聚在一起用膳外,其他时间都是各吃各的。

白瑶本不想留的,毕竟古代的菜肴虽多,但是一些她喜欢吃的菜却没有,她还特意将菜谱给了府里的厨子,而苏珏府上的厨子哪懂这些。

不过自己好歹也会煮菜,“阿珏,不如我给你整些好吃的可好,保证你没吃过。”白瑶咧嘴一笑,苏珏见白瑶想给他做菜自然是欢喜的,“瑶瑶,膳房里油烟大,你还是莫待了。”

白瑶可不在乎这些,“好啦,我都不介意,莫不是你担心我做的不好吃?”苏珏顿时摇了摇头,“怎会,瑶瑶做的自然是最好吃的。”何况就算真的难吃,想必他也会吃下吧。

“好啦,你放心罢,这一点我还是有自信的,麦格也说了不难吃。”白瑶几年前的手艺还被麦格夸过呢,虽然没有直面夸,但是像麦格这种人,不损就已经是很好了。

听到这话,苏珏的眼神顿时就阴郁了许多,“瑶瑶,你还特意炒菜给他吃?”说起这事,白瑶顿时就有些尴尬了,她怎哪壶不提提哪壶。

“不是啦,我是太早起饿了才煮的,就是之前想给你带吃的来,就是那天碰到见到你教训嬷嬷……”白瑶挠挠头,这事她都快忘了,如今一说又连带着想起。

竟是这事,苏珏虽不喜白瑶做菜给旁人吃,但是苏珏也不想白瑶记起这事,便也不说了。

“咳…虽是如此,但瑶瑶你身份不适宜给一个侍卫做菜,还是莫做这番事情了。”苏珏撇过脸,毕竟他只想在瑶瑶心里是个善良无害之人,那等恶事还是莫再让瑶瑶想起了。

“知道啦,何况我也不是常常下厨,毕竟我也只是随便学的,不似厨子那么认真。”她只是会现代的菜谱,但不代表她比厨子专业,除了懒以外,这也是她将菜谱给了府厨的原因。

“走罢,带我去膳房。”白瑶站起身来,也休息够了,说来她还不怎么知道三皇子府具体的房构造。“等会。”苏珏站起身来,也不急。

苏珏拿过一个汗巾,走到白瑶面前,伸手将白瑶额头前的汗珠擦去,温柔又细心,白瑶赶紧从苏珏手中抢过汗巾,“…这些事就不劳烦你啦。”

白瑶转过身胡乱抹了抹,不得不说苏珏这番模样真的是她的理想型,但是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好啦走罢。”白瑶放下汗巾,让苏珏带路。苏珏这才朝膳房走去,白瑶就跟在一旁。三皇子现在是越来越大,膳房本就是油烟中的地方,自然是偏远了些,一时间还走不到。

“瑶瑶,先前你不是说要替我量身吗?吃完后也便一起弄了?”苏珏看着白瑶,他不过只视线想让瑶瑶在陪他久一些罢了。

经苏珏提醒,白瑶才想起这茬,“哎对,你不说我都给忘了。”毕竟当时一说完元平就带走她了,而后又是照顾元平和温清诗生辰,一下子给搞忘了。

“那待会便量量吧。”白瑶看了些天色,吃完膳后还算有时间,量量也不过一刻钟的事情罢了。

苏珏微微勾唇一笑,“还有瑶瑶,先前你可答应陪我一日时间,我打算生辰后兑现,如何?”苏珏自然要约好个时间,免得到时候白瑶又跑哪去了。

“生辰后吗?自然是有的。”白瑶想了想便答应了,毕竟现在好像除了练武也无事可做了。“那就好,届时我来接你。”

聊着聊着两人便到了膳房,膳房里的人见自家主子来了,赶紧都停下活来站好,


相关章节: 不过几年。醉酒。有没有丢脸。只是想聊聊天。练武。量体裁衣。总算发现了。她该怎么做。绞尽脑汁。不可能。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