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总算发现了。

总算发现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但苏珏还没打算放过白瑶,一把拉住了白瑶,白瑶一个重心不稳直接落在了苏珏的怀里,方才的刺激还未平静下来,如今又来一个拥抱,这让白瑶怎么受得了?

“瑶瑶,如今赶回去有些捉急了,何况今日有位大将军要回京,如今街上应该人满为患了,我直接御剑送你回去可好?”

白瑶才不管什么将军不将军的呢,如今白瑶想着要挣脱开苏珏,但苏珏就像个石头一样,动都动不得。“这抄个近路不就得了,何况你就算休沐日也有事情吧,我就不妨碍你了。”

苏珏哪里肯放过这个机会,“瑶瑶,虽在京城,但近路多乃偏僻路,你一个人我不放心。”白瑶见苏珏有种她不答应就绝不放开的样子,只好匆忙答应了苏珏的要求。

“好好好,随你。”白瑶当真是拿苏珏没办法了,但苏珏搂她也只是像对现代朋友一般的搂法罢了,她也不好说什么。

苏珏笑笑,这才总算放开白瑶,“那边走罢。”但白瑶哪里肯,心跳的这么快,这儿房间黑了点无事,但出去后那光线可不照得她满脸通红?

“那个…我我先去下如厕,你你等我下。”白瑶见苏珏松手了,赶紧后退了几步,而后赶紧想往屋外走,但苏珏却拦住了白瑶。

“瑶瑶,你可如厕在哪?”苏珏笑笑,连个地方都不知道,实在是太显而易见了。

白瑶脸色爆红,“我出去随便问个人不就得了?”苏珏府上那么多奴才,她还问不了了不成?

苏珏见白瑶连个正眼都不给他,知道白瑶害羞死了,也不挑逗了,太过了那可不好。苏珏放开手,白瑶赶紧逃出了房间,一出来白瑶感觉空气都新鲜了很多。

白瑶出来后也没去问人,毕竟也不是去如厕,只是想要出来透个气吧了,白瑶随便逛逛,感觉好一会儿后心跳才渐渐平稳,不过方才那一幕真的让她有一丝丝的心动。

白瑶赶紧甩开脑子里不好的想法,冷静过后的白瑶开始觉得这苏珏如今是真的越发没有规矩了,虽然他俩关系很好,但是该有的规矩和距离还是得有的。

她回头定要好好跟苏珏说一下,白瑶也有些感觉到自己对于苏珏不能再像以前一般看待了,所以,为了苏珏好,也为了她好,不能再这样了。

想好后的白瑶一看,这地方她完全不熟,哪是哪都给忘了,不走不知道,一走吓一跳,这三皇子府不知何时已经大了这么多。

白瑶本想问人,但见四下无人,有些犯愁。在长廊走到尽头,白瑶突然发现前面的门开着,本来她还不想管的,毕竟是人家的家里,随便闯进去可不好。

白瑶经过的时候从外边朝门缝随便看了一眼,突然看见墙上有副画,虽然只能看到一些,但白瑶感觉这画上的人,好像就是她……?

白瑶眨眨眼,顿时就被好奇顿住了脚步,朝门缝走近,推开一些门,全画像瞬间映入眼帘,这画上之人竟然就是她?!白瑶的手不禁微盖着嘴,愣在了原地。

白瑶看着这地方的摆设,大抵是苏珏的书房,那苏珏墙上…怎会有她的画像?白瑶不禁迈开脚步往书房里走,一走进去的白瑶更是吓呆了。

一幅画她都震惊的不行,但苏珏的书房里,关于她的画像可不是一星半点。墙上、桌子上都有数副画,白瑶想不往那方向想都不行。

白瑶看着书桌上有封信,已经打开了。如果是平时,白瑶断不会去偷看别人的信封,但是白瑶就是神错鬼差的拿了起来,白瑶几乎是一目十行的看下去。

拿着信封的手微微颤抖,这信封上竟全都是关于她这几日的行踪,哪怕是出门买个东西这等小事都被记录了下来。

白瑶赶紧打开苏珏的柜子,虽然看不到更多的信封,但里面满满都是她的画像,卷好了放在里头。白瑶瞳孔吓得收缩了下,后退了几步,不小心将桌子上的毛笔给撞下了桌。

白瑶哪里会关注这些,赶紧拿起毛笔给放回了笔筒里,她算是明白了,这苏珏…对她早已有别样的想法。

她还一直将苏


相关章节: 有没有丢脸。只是想聊聊天。练武。做菜。量体裁衣。她该怎么做。绞尽脑汁。不可能。疯子。修行。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