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修行。

修行。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墨白霖虽不赞同,但既然是梦中所言,他们也不知该怎么办。“回去后跟爹娘说声,拿捏一下。”白墨说道。白瑶点点头,装作很是困扰的模样。

很快回到家中,好在今日是休沐日,白霄庄会回府,白瑶就在闺房里等啊等,顺便策划着日后的计划等了几个时辰总算是等到白霄庄回府了。

白瑶听到小雀说白霄庄回来了,赶紧放下手中的笔,而后赶往前厅,小跑到了之后发现白霄庄和李梅芝、白墨白霖都到齐了。

“爹娘。”白瑶礼貌的问候了一下,白霄庄点点头,“你的事我都听他俩说了,当真?”白霄庄看向白瑶。

其实已经信了大半,毕竟这修行可不是去游玩,白瑶不会放着京城的繁华乐趣不管,去山里头枯燥去吧?

“自然是真的。”白瑶看着李梅芝愁眉苦脸的,知晓李梅芝不想与自己分离这么久,但是一想到苏珏的模样,白瑶原本摇摆的心又坚定了回来。

虽然很对不住他们,但是她必须要摆脱掉苏珏,不然日后可怎么办?听到白瑶这么说,李梅芝的眼角就湿润了,她的女儿怎就这么多苦多难?

“娘,您别难过了,现在的分离只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陪伴,女儿出去这几年,您俩好好保重身子。”白瑶好歹也跟白霄庄李梅芝生活了这么久,早就当成亲人一般,对于他们的难过她也不愿看见的。

“我知晓。”李梅芝声音有些颤抖,白瑶还这么小,就要出去经历一番苦难,她是那个心疼啊!

白墨白霖更是担心了,这小妹平时在家本就养尊处优,十指不沾阳春水,出去修行后凡事都要靠自己,别说修行,他们都害怕小妹能不能照顾好自己的身子。

“爹娘,我出去一事,不能与旁人说,爹私下跟皇上说一下可好?”虽然不能宣扬,但皇帝的面子还是要给的,毕竟她有皇家婚事,还是要与皇帝说一番。

“我会的,梅芝,你先替瑶瑶收拾下吧,我跟皇帝那边说了后找个师父带带。”白霄庄点了点头,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但心里头还是很难过的。

毕竟就这么一个嫡女,活泼可爱,深得他心。不似他的两个庶女,虽然规规矩矩挑不出坏处。

但就是少了一份灵气,让他觉得就是个陌生人一般,但该有的还是会有,只是心中的秤砣自然会偏袒许多。

“好。”李梅芝点点头,虽然还没有跟皇帝说,但皇帝应该会答应,毕竟白瑶日后也是要成为皇家的媳妇,皇帝自然不希望白瑶会沾染些坏气过来。

白瑶见都答应了,暗自松了一口气,她知道古人对这还是很迷信的,她也有八分的把握,但这欺骗人的滋味可不好受,不过她也是没得办法了。

“瑶瑶,等会过来我这儿,给你说说一些体己话。”李梅芝也担心白瑶出去后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也是要说一番的。

白瑶点点头,虽然她知道怎么照顾自己,但在外人看来她就是个不会自己动手的千金小姐。李梅芝说说图个安心也好。

……

前厅散去后,白瑶又是去李梅芝那儿听了许多,但大多数李梅芝都在说这个怎么用、那个怎么用,生怕教不完。白瑶虽然早就知道,但是看着李梅芝耐心的教导她,白瑶心中止不住温暖。

大概听了几个时辰,李梅芝这才放她离开回去收拾收拾,回到闺房中的白瑶这才好好坐下来整理思路,白霄庄做事向来都是雷速,既然要找师父,虽千挑万选,但应该会很快成事。

皇帝那边应该好说,接下来就是要在苏珏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去,只要出了京城,那就万事无忧了,不过为了以防苏珏捣乱,她决定给苏珏捣乱下。

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是至少也苏珏有管理着几条街,她让人带些侍卫过去,找些人扮演小贩捣乱一下,几日时间长了,百姓生气,苏珏应该不会置之不理。

或许几日后苏珏知晓是她的人干的,但那时她都出城跑远了,苏珏身为皇子又怎可随意离开?

因为苏珏见过麦格了,这事便只好交给


相关章节: 总算发现了。她该怎么做。绞尽脑汁。不可能。疯子。封锁城门。机会。鬼山。出发。只能拼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