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只能拼了!

只能拼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心无旁骛,莫再想京城里的事了。”不过是个小水潭,竟也差点摔了,这可不是一个灵者该有的错误。

白瑶也知道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我不会了。”白瑶坚定了内心,既然她要来做,就要做到最好,断不可再三心二意了。

巩朗这才继续往前走,白瑶跟在后头,不再想京城的事情。大概走了半个时辰,白瑶和巩朗这才到山顶处。

到了山顶,已是极寒之地,寸草不生,阴风阵阵吹过白瑶的身子,白瑶感觉像是被无数个刀片划在身上一般,牙齿都在打颤。

巩朗走在一个断崖前,“看到前面没?”巩朗看向前方,白瑶在后头看着,之间断崖前是个圆形洞口的万丈深渊,但唯有中间有个圆柱,只能容纳一个大人坐下。

“这是?”白瑶看着前边的深渊,里边的风特别大,也特别冷,在空洞的洞穴里,风声仿佛化声为厉鬼般索命,让白瑶娇躯一震。

“这是鬼山的芯,鬼山元素灵最密集之地,同时也是最要险之地。万丈深渊之下,有食人的野兽,藤蔓之中,有致命的毒蛇,只要一进这个圈,它们能攀岩、能飞越来扑食你。

老夫可以在这断崖之上为你抵挡住这些毒物,但是你进了芯后,你不仅要克服外在的冷意,还要克服这鬼山给你制作的幻境。

老夫知道你们国子监的学生历练会去幻梦森林,虽说那里也有幻境,但是有先生在,而且那里的幻境都是通过编制美梦而让你陷入梦中。

但这里的幻境,可都是梦魇,妖魔鬼怪在追你打你都算轻了,梦里的伤可是能直接映射在现实里,这是梦中就能要你命的幻境,所以这座山才叫鬼山。”

白瑶一听,果然这半年想要灵云可不容易,如果是她一个人或许不行,但有师父在,她倒可以拼一拼。“这是护心丹,能保你一命,还有你滴个血到这儿来。”

巩朗从空间指环拿出一个宝珠,白瑶一看,虽有些不解,但还是弄破了手指滴了个血上去。巩朗而后也滴了个血,覆盖在了白瑶的血珠之上。

“这是连心珠,这只是最基础的一种方法,我能感觉到你的痛楚,如果你实在熬不过老夫会救你出来,不过你之前熬过的苦可就白白煎熬了。”

白瑶点点头,毕竟白瑶自己都不确定能不能熬得过,巩朗自然也不会让白瑶去冒这个险。“你去那儿打坐,你的神识要全身心投入其中,幻境会持续半年,所以你的打坐最少都要半年,我们半年后见。”

白瑶先是点点头,而后又是猛的一看巩朗,“师父,那你又叫我买干粮?”巩朗这才微微一笑,“那自然是为师的,你打坐相当于闭关修炼,你如今达到这个地步,不吃饭半年也不会死,不过醒来的时候会饿便是。”

敢情白瑶还特意买多几种干粮生怕吃腻,原来她是一口都没份。白瑶从空间指环拿出干粮,将为期半年的分量都给你巩朗。

“去吧。”巩朗摆摆手,白瑶看了下风眼处的芯柱,感觉轻功跃过去会被瞬间吹散,白瑶保险起见,只好竖起个藤蔓,渐渐伸长,不断缠绕着柱身,而后白瑶回头看了一眼巩朗。

见巩朗点点头,而后白瑶这才鼓起勇气朝芯柱走去,果然如巩朗所说,白瑶一伸脚,四周的毒物瞬间就感应到了白瑶的存在,立马飞出来攻击。

巩朗早知会这样,所以一瞬间就把那些不断飞出来的毒物给腰斩,白瑶虽然感觉有些害怕,那些毒物青光的眼睛狰狞的朝她飞来,好在巩朗给力,倒是一个都没有飞到白瑶身上。

一等白瑶走到芯柱上后,那些毒物就更是发起猛烈的攻击,对于巩朗来说这点对他自然算不得什么,倒是轻轻松松搞定了。

白瑶这才在芯柱上打坐起来,记住巩朗说过的话,无视掉身边时不时窜出来的毒物,全身心的投入在其中,不时,白瑶身上开始散发着点点星光,微弱的闪烁着。

巩朗知道白瑶这是开始渐渐进入状态了,不过要等完全进入状态或许还要一会儿,虽然这些毒物对他来说很简


相关章节: 修行。封锁城门。机会。鬼山。出发。漫长。突破自我。跟踪。西池国二皇子。暂住。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