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暂住。

暂住。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看着一个穿着像管事的人过来,“有劳了。”刘远客气说道,“小姐客气了,请随奴才来。”

而后刘远带路,白瑶跟着离去,站在白瑶身边的庆玉粉也赶紧跟上步。不过一会儿,刘远就将白瑶带到了一处房间。

刘远打开门,白瑶踏入房门,见房间是女子摆设,倒有些好奇的问起刘远。“管事,二皇子府可有女人住?”

刘远摇了摇头,“二皇子见您要住下,早早就派奴才来收拾一番了。”白瑶有些惊叹府里奴才的速度,他们说完话后不过又聊了一会儿,这会儿时间竟整理好了。

“多谢。”白瑶习惯性的说了一声,不过这儿的主仆观念好似比南临国的还要强,白瑶一说,刘远顿时就诚惶诚恐了。

“小姐客气了,这是我们奴才该做的。小姐先休息罢,若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奴才便是。”刘远弯腰说道,白瑶对于这儿的强烈的主仆观念还有些反感,但她也没得办法,只好点了点头。

而后刘远便离开了,白瑶踏入里屋,而后庆玉粉才关上门。没有外人在,白瑶显然放松了许多,庆玉粉走到白瑶身边,“小姐,可是要休憩一会儿?等会来人了奴婢唤你便是。”

白瑶点点头,这几日确实有些累了,“嗯。”而后白瑶便渐渐的闭上眼睛休憩,不得不说这床是真的舒服,白瑶感觉自己能睡到明天。

大概过了一个时辰多一些,外头微微响起,守在白瑶身边的庆玉粉想应是午膳好了,放低脚步开门,见门外是刘远。

“姑娘,午膳好了。”刘远提醒道,见只有庆玉粉出来,“不过二皇子说了,若是小姐正在休憩,可以等小姐醒来再说。”

见这是江书辰的好意,而且庆玉粉也看得出白瑶这几日确实有些累了,午膳什么的也确实不急于一时,便自顾自的说道,“如此便多谢二皇子了。”

刘远退下,庆玉粉继续回到房间等候着白瑶醒来,坐在一旁的庆玉粉拿出绣图来弄,本该不应如此,只是白瑶有时候觉得她会无聊,让她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庆玉粉只是个普通人罢了,灵没有,武不成,除了对毒药有天赋以外,刺绣可以算是庆玉粉打发时间的乐趣了。

庆玉粉也不知道弄了多久,感觉刺绣的时候对她而言很快就过去了。白瑶渐渐醒来,见庆玉粉在刺绣,粗略看了一眼,倒是绣的精致的很。

“玉粉,我睡多久了?”白瑶见窗户透进来的光都昏黄了许多,怕是过了好几个时辰了。庆玉粉见白瑶醒来,这才收起绣图。

“回小姐,大抵卵时了。方才刘管事来过,不过二皇子也说过如果您在睡的话,可以等醒来再说。”

白瑶坐起身来,庆玉粉出去拿过水盆给去白瑶洗脸,而后白瑶才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他倒是细心的很。”也怪不得这样的人会这么受欢迎。

“不过这是时辰都可以吃晚膳了。”白瑶见都准备落日了,她不睡不知道,一到了舒适的环境里竟可以睡得这么死。

“走罢。”白瑶这才迈开脚步,庆玉粉先一步替白瑶打开门,白瑶一出门就见刘远往这边过来,“刘管事。”

白瑶唤了一声,刘远赶紧加快了步伐,来到白瑶面前弯腰说道,“奴才见这时辰,小姐大抵也该醒了,特来带路。”

白瑶确实不知道膳厅怎么去,白瑶点点头,也不跟刘远说什么有劳了,不然这刘远估计又要诚惶诚恐好一会儿。

而后刘远在白瑶身前带路,白瑶不急不慢的走着,睡了一觉倒是精神了许多。膳厅离得有些远,白瑶也是走了好一会儿才到,到的时候仅存的睡意也全无了。

奴才们到了门口便停住了,白瑶继续往前走,见巩朗和江书辰都在里头,有些歉意的说道。“对不住了,一时间倒是睡过了头。”

江书辰笑着说道,“没什么,是我叫人不要喊你的,也该饿了吧,我特意让厨子做了些西池国的特色茶,尝尝好不好吃罢。”

白瑶对于江书辰的性子是越来越喜欢,毕竟温柔小哥哥谁


相关章节: 只能拼了!漫长。突破自我。跟踪。西池国二皇子。出街。大海。登门拜访。武。睡不着。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