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大海。

大海。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江书辰默言,点了点头,每次他见到师兄的时候,他基本都是在穿着女子的着装,虽然身高比正常女子高出了些,但从外表上看却看不出是个男子。

还总是一副妖艳模样,正常聊着话题都能被他带歪,现在他是见到他都怕,如猛虎般避之不及。

白瑶诶诶了几声,对于这个大师兄,她是越来越想见了,总感觉这样的人会很有趣才是。江书辰见白瑶对大师兄很感兴趣,有些奇怪,通常听到是这样的人不应该感觉很奇怪才对吗?

江书辰倒是有一些不能理解白瑶了,不过也并未明说,毕竟都有大师兄这么奇怪的人了,小师妹稍微奇怪一点他都觉得很正常了。

江书辰倒还有些庆幸师父给他找了个小师妹,不然练武的时候跟着大师兄这么奇怪的人练,他感觉自己迟早要受不住。

“对了师妹,我带你去看看海吧。”毕竟西池国临海地带多,不似南临国,白瑶一听是真正的海,赶紧点了点头,“好呀。”

之前她想游个泳都只能去湖去泉,哪里去过真正的大海,如今就能去感受下海风,怎么可能不去?

见白瑶对此很感兴趣,江书辰便让马夫驾车去海边。“师妹对大海很感兴趣?”江书辰见白瑶眼里都开始冒光了,有些好笑的问道。

白瑶猛地点了点头,“是呀,毕竟我们那离海边可远着呢,我都没去过。”在古代她确实是还没有去过大海。

“海边有船可要坐坐?”江书辰其实也好久没有出来游玩过了,如果不是今日要带白瑶出来逛逛,他恐怕还在书房里处理着公事。

白瑶笑道,“好呀。”她也知道这儿肯定是不能下手游泳的,不然那可成什么样,估计都要被口水沫给淹死了。

不过吹吹海风看看海也是很不错的,白瑶看着窗外的风景开始往偏僻的地带走去,江书辰看着白瑶在看着窗外,脸上一脸惬意,仿佛对此时此刻的生活很是满意。

“师妹你真是容易满足。”江书辰看着白瑶,眼里尽是一片温柔的笑意。白瑶一愣,“有吗?”而后耸了耸肩,无奈笑笑,“我满足的日子可不止步于现在,只是恰好这时候我很满足罢了。”

江书辰没想到白瑶这么直白的说自己不满于现状,明明已经过着比旁人更好的生活,但他却没在白瑶身上看到什么野心与欲望,只是一个积极乐观生活的人罢了。

江书辰对白瑶的好感更是直升,不过也仅仅如此罢了。“师妹说得对。”不过仅仅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都能让白瑶满足,看来白瑶是真的很享受了。

反观他虽然为国为民,但好像也没有属于自己的什么时间,就连身边很多小地方他都觉得平平无奇,看来如今是他忽略了许多。

……

很快马车便驾到了海边,江书辰与白瑶相继下车,从靠近大海开始白瑶就在车上感到了微风徐徐,很是清凉,不过如今也快入冬了,倒是有些冷了。

不过白瑶如今已是灵云,在经历过鬼山的阴冷后,这点冷简直就是小儿科了好吧。白瑶下了马车,看着这大片碧蓝的大海,眼里倒映着海的景色,闪烁水光。

海与天的交界线模糊不清,海映天空,苍茫的大海翻滚着白色的浪花,从天边滚滚而来。白瑶实在太久没有见过大海了,站在大海前的她再一次感受到自己只是这浮游天地的一员。

“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白瑶突然想到这句话,缓缓说了出来,江书辰没曾想白瑶还是个诗女,笑道,“师妹真是好兴致。”

白瑶这才反应过来,摆了摆手,“不是啦,我忘了在哪看过这句话,如今倒是想起来了。”白瑶可不会硬说这诗是她的,她可没这么有才。

江书辰也只是笑笑,他好歹读过万卷书,这句话他未曾看过,他倒不觉得是白瑶在哪看过的,只道白瑶在谦虚罢了。

白瑶本想脱鞋踩水的,但是这儿的常识还是有的,自知不能这么做,只好看个过瘾。而后江书辰让人去找艘游船,今日风平浪静,倒是个游船的好日子。


相关章节: 突破自我。跟踪。西池国二皇子。暂住。出街。登门拜访。武。睡不着。大师兄。残魂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