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残魂珠。

残魂珠。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巩朗早已习以为常,“亓雪,你怎么来了?”白瑶一愣,身后的女子也是一愣,“师父,你怎在这?”

白瑶更是呆滞了,啥玩意?而后巩朗说道,“你怎么带你师妹出去了?话说你怎么知晓这你师妹?”亓雪一愣,这他师妹?白瑶和亓雪四目相对,相互愣神了片刻。

而后白瑶这才想起之前巩朗说过的大师兄,结合江书辰的描述,白瑶算是反应过来了,嘴角抽搐了几下,这…就是她觉得有趣的师兄?可真当…有趣……

亓雪很快反应过来,一把从白瑶背后抱住了她,“什么嘛,原来这就是奴家的师妹,奴家总算不用整日面对那师弟了。”

白瑶在直到亓雪是男子后,还一口一个奴家,问题是对她竟还搂搂抱抱,他们才刚认识,成何体统!

白瑶挣脱开亓雪的怀抱,却莫名想到了苏珏,按照以往苏珏见到有男子搭她肩膀都会大怒,如果如今这被苏珏看见了,这亓雪怕是要遭殃了吧?

“大师兄,男女授受不亲。”要不是白瑶见亓雪是她师兄,她才不会这么客气呢。亓雪看到白瑶将这句话咬的特别重。

眼角弯弯,笑道,“难道师妹不觉得奴家很女人吗?放心罢,这事其他人又不知道。”亓雪话锋一转,而后又将手揽住了白瑶的肩膀,修长白皙的手指指了指白瑶脸上的眼角。

“还有噢,女子不要老这么生气,眼角会长纹的。”而后亓雪又指了指自己,“你看奴家,都快比你大一圈了还这么娇嫩。”

白瑶听到这话忍不住想揍亓雪,这么欠揍的人她还是第一次见。什么叫她老生气?还不是他的错,何况她才12岁,身子都还没长好呢,长什么纹!

“好嘛好嘛,师妹最好看了噢。”亓雪见白瑶差不多要打他了,赶紧见好就收,反倒弯下腰贴着白瑶说道。白瑶一听,娇哼一声,“师父我要去睡了。”

而后又是甩开亓雪的手爪子,自个自上楼去了,亓雪见白瑶离去,手指抵着下巴,笑着若有所思,而后才看向巩朗。

“师父,你又从哪拐来的徒弟?”见白瑶一举一动都优雅十足,哪怕甩他个手都有从骨子里带出的气质,脸蛋又白皙干净,定是哪达官贵人家里的千金小姐罢。

巩朗双手立于身后,“是南临国白相的嫡女白瑶,白相有恩于老夫。”亓雪这才噢了一声,嫣然一笑,白瑶啊……

翌日。

许是昨晚找了几圈客栈累着了,一回到房间后白瑶便呼呼大睡了起来,第二天还是被庆玉粉叫醒的,庆玉粉替白瑶洗漱穿衣的时候,白瑶还打了个瞌睡。

一出门,上了马车后,白瑶就看见亓雪也坐在了里头。“瑶瑶,一晚上不见,想奴家了吗?”

白瑶并不反感亓雪穿女装,只是看着亓雪搔首弄姿,这就算了,但又黏烦她的,她实在吃消不了。

马车位置就这么大,白瑶只好坐在亓雪的对面,看着亓雪笑眯眯的望着自己,白瑶虽不讨厌亓雪,但因为昨天在她面前假兮兮演戏,她也喜欢不起来了。

“师兄,昨晚你为何要自导自演?”白瑶开口问道,巩朗本是闭眼休憩的,听到白瑶这么说,也睁眼看向了亓雪。

亓雪摆摆手,“那自然是想要找个好心人士撩撩啊。”亓雪毫不避讳,白瑶看着亓雪,内心无语,就这原因?太闲了吧。

“师兄你喜欢男子?”白瑶并不觉得这有什么,而且这儿也没有外人,于是白瑶便直接问道。亓雪瞪大了些许眼睛,巩朗则是一脸无语的闭上眼继续休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过。

“哪有,师妹,我虽然喜好女子衣服,但这并不代表我喜欢男子。”亓雪才不想让白瑶这么误会他,这下也不捏着嗓子说话了。

白瑶噢了一声,不再理会亓雪,不过说实话这亓雪扮起女子真的是绝了,她完全就没发现。

喉结的地方也被遮盖了,至于身高或许是高了些,但人实在太妖娆了,很难想象是个男子。

“瑶瑶,好好的京城不待,怎来修行了,瑶瑶你是个灵者罢?”亓雪


相关章节: 大海。登门拜访。武。睡不着。大师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快了。等着吧。无地洲。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