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无地洲。

无地洲。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既然巩朗都这么说了,白瑶也觉得自己最近确实太紧绷过头了,一点都不像以前咸鱼的她,而后便点了点头,“那好罢。”

亓雪笑的妩媚,眼角弯弯,“师妹,奴家已经想好药带你去哪了。”白瑶看着亓雪的笑意,顿时觉得答应的太早了,感觉这亓雪带她去的地方不会是什么好地方。

……

晚上。

“瑶瑶师妹,该走啦。”亓雪见白瑶出客栈了,站在一辆马车旁热情的呼唤着白瑶。白瑶看着亓雪穿的比往日还要妩媚,一阵无语,她突然想打退堂鼓怎么办?

不过亓雪可不管这么多,直接走过来勾搭起白瑶的肩膀,而后上了马车,亓雪早就跟马夫交代了地方,等两人坐稳后便出发了。

“去哪里?”白瑶忍不住先问问看,但是亓雪哪有这么容易跟白瑶说,跟白瑶眨了眨眼道,“等一下你就知道啦。”

白瑶无奈的看向窗外,就是怕等下想走也走不了。“对了师兄,第二轮是怎么比的?”虽说如今大武赛的第一轮还未结束,但是想着亓雪也来参加过好多次了,应该熟悉比赛流程了才是。

“第二轮啊……”亓雪笑笑,“这大武赛虽说是一年一度,每个国家也有举行,但是其实第一轮是淘汰掉国内的选手。

第二轮的选手则是要去到无地洲,那里将汇聚三国大武赛第一轮胜利的武者。”亓雪缓缓说道。

白瑶这才明白,虽说大武赛是一年一度,但这比赛却是三国一同进行的。这无地洲她以前恶补这个世界的知识时也看过。

无地洲是在这三国中间的地,不大不小,但由于三国都想要,所以国界迟迟没有规定下来,最后则演变成了大武赛的武台。

“啊对了,评委的话每个国家会派出两位皇子,毕竟选手也多,到底是国赛,你也知道嘛,皇帝最多儿子了。”亓雪眨眨眼笑道。

白瑶一愣,而后有些激动的抬高音量,瞪大圆眸冲着亓雪问道,“你是说,每国来两位皇子?!”亓雪虽不知道白瑶在激动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是啊。”

白瑶赶紧数了下南临国的皇帝有几个皇子,太子、三皇子、五皇子、七皇子、九皇子、十一皇子,一共6位皇子,十一皇子如今才7岁呢,自然不可能过来。

这九皇子也只比十一皇子大一点点罢了,她想应该也不会来才是,至于苏卿双的话,苏卿双身为太子,如今更是关键时期,想必应该也不会来。

想到这里,那就只剩下三皇子、五皇子、七皇子了……白瑶感觉自己都要冒冷汗了,怎么办,她感觉苏珏肯定会来!

“师兄,如果我说…现在弃赛还来得及吗……?”白瑶有些颤颤巍巍的问道,亓雪眨眨眼,“不行噢,奴家想师父会骂死你的。”

白瑶希望破灭了,怎么办,她好想逃!她本来出来修行主要就是为了躲避苏珏,若是在无地洲被苏珏看到了,那她还得了?

亓雪见白瑶的脸上一时忧愁一时紧张一时担心,倒有些想笑,亓雪托腮着脸,好奇的问道。“瑶瑶,你该不会在躲着哪位皇子吧?”

感觉亓雪的话就好像一把利刃,直接捅入了白瑶的心窝,白瑶一愣,亓雪见状,勾起一抹笑意,“诶……师妹,该不会是你那个三皇子吧?”

亓雪可是知道白瑶的事,要打听根本就不难。白瑶看了一眼亓雪,突然无奈叹气一口气,“也不瞒你了,其实我出来修行的主要目的是想避着他来着……”

她若是去了无地洲,若是苏珏在一年内已经放弃了她那还好说,但万一还没放弃呢?那她这一年来的努力有什么用?

亓雪啧啧了几声,轻撩起一缕发丝,在手指围绕打转着,优哉游哉道,“师妹,不是奴家说你呀,你越是逃,男人就越是想要抓住你,逃是没有用的,该说还是得好好说。”

白瑶听着亓雪说的话,后面倒与巩朗无疑。白瑶更是无奈了,若是能好好说,她怎么会逃呢,正是因为聊不下去,她才只有逃这个选项啊!

“呀,到了。”亓雪见马车


相关章节: 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快了。等着吧。青楼。耽误。一年未见。为你心动。浪费可耻。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