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一年未见。

一年未见。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看着已经全开的窗户,立马也是从窗户外跳了出来,见白瑶的背影已经去到了快一公里外了,咬咬牙,“瑶瑶!”

白瑶一听后面苏珏的声音,撒腿跑的更快了,根本就不敢回头望一眼苏珏,只知道拼命跑就对了。

苏珏看着白瑶拼命逃的样子,更是来气了,这没良心的小家伙,竟一点都不思念过他吗?!他可是每分每秒都想着她!

但是,白瑶再怎么跑都跑不过苏珏,很快苏珏便抓住了白瑶的手腕,白瑶感觉自己心都要骤停了!

“瑶瑶!”白瑶直接被苏珏扯入怀抱中,熟悉的味道再次扑鼻而来,白瑶感觉苏珏又高了不少,但白瑶很快就反应了回来,想要推开苏珏。

但却纹丝不动,白瑶有些急了,脸色微红,她还没有做好面对苏珏的准备啊!“苏珏!好好说话!”这苏珏看着就不像放下她了,那她这1年岂不是白干了?

苏珏这才微微松开白瑶,不过还是紧抓着白瑶的手腕不放,怕下一秒白瑶又撒腿跑了。苏珏看着虽然长高了些但也瘦了些的白瑶,“还不是你见着我就跑。”

苏珏凝眸看着白瑶,似乎要把白瑶这一年的变化全给看了去。而白瑶则不敢面对苏珏这炽热的目光,微微低下头,有些埋怨的喃喃自语道,“不跑才怪……”

苏珏看着正在自己怀里的白瑶,在看了下四周,白瑶不知何时跑到了这偏颇的小街巷,正合他意。白瑶看着苏珏在审视四周,这也才望了望,内心更是一沉。

“苏珏,你……”白瑶正想劝说苏珏别乱动,但苏珏却轻轻在白瑶唇前伸起食指,让白瑶别说话,而后才轻轻抚摸他送给白瑶的发带,“瑶瑶,你还戴着我的发带。”

虽说白瑶可是只是单纯喜欢他送的发带,但苏珏看到白瑶戴着他送的东西,心中还是莫名一喜,白瑶这才发现,她说怎么自己明明自己都躲好却还被苏珏给发现了。

“瑶瑶,我好想你。”苏珏这才看向白瑶,轻轻低下头,靠在白瑶耳边说道。白瑶耳尖微红,身体都紧绷了起来。这苏珏还真不害臊!

“瑶瑶,你可有想我?”苏珏见白瑶不说话,更是步步紧逼的问道。白瑶想要后退几步,却一下子被苏珏揽住了腰,“瑶瑶,回答我。”

白瑶看着苏珏,缩了缩脖子,但还是说道,“没有!”她怎么可能给他任何一丝机会,白瑶还以为苏珏会受挫,却不想苏珏越挫越勇。

“瑶瑶,你不乖。”苏珏的狐狸眼微眯,轻轻在白瑶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白瑶脸上瞬间爆红,她的话苏珏是越来越不听了!

“苏珏!!”白瑶生气道,但相当于叫的狗不咬人,白瑶内心其实还是怕镇不住苏珏。“瑶瑶,回来罢,你都瘦了。”苏珏根本不理会白瑶生他气,轻轻抚上白瑶的脸,一脸心疼。

白瑶有些羞涩的抿了抿嘴,这苏珏不过一年不见,又长了几公分,而且如今苏珏正处于变声期,这声音略微沙哑低沉,仿佛发的每一个音都轻撩着她的心间。

“我这是修行,不是出游,你莫来打扰我了。”白瑶缩了缩脖子,感觉苏珏从以前她认识的小奶狗变成了小狼狗,她招架不住啊!

苏珏下意识的将觉得白瑶不好的话给脑内屏蔽掉,“瑶瑶,这一年有没有认识什么男子。”苏珏虽然温声细语的,但却开始查岗了,似乎只要白瑶说出一个名字,他立马就派人去追杀。

“没有!”白瑶好歹也算认识苏珏够久了,怎么会不知道苏珏的企图!“没有最好。”苏珏笑的更深了。

“我走了。”白瑶不想待在苏珏身边,害怕等会苏珏又做出什么事情来,但苏珏哪里会这么轻易的放白瑶离开。

白瑶正准备开口,突然街巷拐角传来了一道声音,“瑶瑶,怪不得找不到你,敢情是在与人私会呢。”

白瑶一听是亓雪的声音,赶紧求助道。“我没有!快来救我!!”白瑶这时候的亓雪背后简直在闪着佛光,立马求助道。

亓雪挑挑眉,看样子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啊。苏珏见有个高


相关章节: 快了。等着吧。无地洲。青楼。耽误。为你心动。浪费可耻。作死。他怕了。给个机会。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