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青楼。

青楼。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跟着亓雪越走越是能感觉到这儿的纸醉金迷和穷奢极欲,花天酒地好不快活,白瑶以前看小说时,见到女主扮装去青楼时,还觉得挺有趣。

如今亲眼目睹之后,白瑶只觉得在这儿荒淫靡乱放到了最大,她不喜欢这种感觉。一想到亓雪在这儿生活了7年,白瑶心中倒没怎么轻视,包括在这里的每一位妓女。

如果能衣食无忧,谁不愿做个黄花闺女,她相信在这儿的妓女们都是迫于生计与被卖的吧。

而后亓雪很快就见到了这里的老鸨,老鸨见妓女带着两位姑娘到她面前时,看到亓雪的时候顿时一愣,而后富态的脸上才露出微微笑意。

“小雪,好久不见,今儿怎来了?”老鸨见那位妓女叫出去后,这才招呼亓雪与这位她不认识的姑娘落座。

“刚巧路过此地,顺道来看看您,不过今儿主要是带她来消遣放松一下。”亓雪笑说道。老鸨的目光这才看见了有些拘谨的白瑶。

而后又看回了亓雪,“行,今儿还是由怜儿来,你不是挺喜欢她的琴吗?”鸨母温和笑道,“怜儿啊…也有6年未见了罢,那不知那丫头长成什么样了。”

“是啊,那丫头想你想的紧呢。”说罢,老鸨还朝亓雪使了个眼色,亓雪自然知道老鸨的心思,“鸨母,你明知我没那意向,可别祸害了人家。”

白瑶就看着两人在闲聊,一听到竟然有女子喜欢亓雪,一下子就当起了吃瓜群众,不过亓雪貌似不愿深入闲谈,老鸨也不多言了,直接让人给亓雪和白瑶安排上了怜儿。

白瑶也不知哪跟哪,就知道跟着亓雪就对了。很快便有人将两人带到了一个房间,落座后,白瑶看着这粉紫粉紫的房内装饰,轻纱更是像不要钱的摆,真当浪漫。

“怜儿应该没这么快,我们在这儿等会罢。”亓雪替白瑶倒了杯茶,“有奴家在,这儿的东西你大可放心吃,毕竟奴家也是这儿出来的人。”

白瑶自然是相信的,不过白瑶可不打算轻易放过亓雪,有些好奇的问道。“师兄,听那老鸨说,那怜儿可喜欢你了,难道你就没有那心思吗?师兄你都弱冠之年了,还不着急?”

亓雪轻轻敲了下白瑶的脑壳,就算是打人动作也优雅无比,但也多少看得出一些妩媚的风尘气息,毕竟青楼生活了7年,哪能不被耳濡目染到?

“奴家可有正事要干的呢,这些情情爱爱的才不理会这么多,何况奴家对那怜儿也只当妹妹罢了,你莫歪想。”

刚来到门口的怜儿一愣,突然一股酸涩涌上心头,但转而一想他们都6年未见了,她应该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亓雪看才是。

而且亓雪与她6年未见,6年前的她与如今的她早已不一样了,亓雪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6年前,如今她变成这副模样,他许回心转意才是。

而后怜儿收好了自己悲伤的情绪,而后缓缓推门而入,“雪哥哥,好久…不见……”怜儿在看到亓雪身旁的白瑶时,语气渐渐小了起来。

方才她在门外只听到亓雪在说话,还以为亓雪在说给他的朋友,却不想是个女子,还这么好看,尤其是白瑶坐着不动,她也能感受到白瑶身上的那一股贵气。

那是她学不来的,怜儿内心顿时就涌上一股酸涩与嫉妒,但最终转而为无奈。但怜儿却很快将自己的异样收拾好,“雪哥哥,好久不见,这位是?”

亓雪微微一笑,本以为方才的话便能劝退怜儿了,不想怜儿还没放弃呢,不过也是,若是她真这么轻易放弃,他也不必为此大费周章了。

而后亓雪将手勾搭在了白瑶的肩膀上,亲昵的说道,“这个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瑶瑶噢。”

此话一出,怜儿顿时就伤透了心,而白瑶则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亓雪,好家伙,就算是为了拒绝这个女孩也不用拖她下水给她拉仇恨吧。

她身为反派出生本来就很艰难了,这亓雪还给她寻了个仇人!白瑶本想开口反驳,但亓雪却突然在她耳朵悄悄说道,“哎呀好想见见三皇子呀,听说长得那叫一表人


相关章节: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快了。等着吧。无地洲。耽误。一年未见。为你心动。浪费可耻。作死。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