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耽误。

耽误。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怜儿何尝不想肆无忌惮的跟着亓雪,但是她不行,这儿就是她的归宿,也是她的枷锁,她早已离不开这儿了。

出来后的白瑶娇哼一声,拍开了亓雪搭在她肩膀上的手,“你好歹也安慰安慰,你瞧人家都快哭了。”而且还给她招惹了个仇人,也不知那怜儿会不会爱而不得从此想她死呢。

“好嘛,奴家只把她当妹妹,自然不能让她在奴家身上浪费太多时间不是?”亓雪赶紧哄起了白瑶,到底是他强制拉着白瑶一起演戏,要是不哄好,估计师妹以后都不搭理他了。

“而且这青楼奴家还真是顺路来着,主要自然是来给你放松啦。”亓雪看着气鼓鼓的白瑶,又是好声好气道。

“还放松,你不气我就不错了。”白瑶才不相信亓雪呢,但亓雪哪会这么容易放弃,脸上带着讨笑。

“好嘛好嘛,这不给你赔不是了嘛。奴家听闻街巷里头有家卖香酥饼的,很是好吃,奴家这就排队给你买来,你在这儿候着可好?”

亓雪几步走到白瑶的身后,将手搭在白瑶的肩膀上,推着白瑶出了青楼一带,来到一个客栈,随便点了几个糕点,而后让白瑶坐在前厅桌椅。

白瑶娇哼一声,扭头不说话,但亓雪知晓白瑶这是答应了,果真是个小馋鬼。“奴家去去就来噢。”白瑶看着远去的亓雪。

虽说被利用了不开心,但亓雪那也是为了不耽误一个女子的前程,她想她与那位叫怜儿的姑娘再无瓜葛了,而且见亓雪这么积极认错,她也算了。

白瑶就这么优哉游哉的吃着亓雪请客的糕点,内心却在想着香酥饼,好久没吃过了,很是怀念。突然,白瑶听到外边一阵阵喧闹,一开始还没什么。

而后白瑶看着街道外的人不断汇聚探头,甚至开始整齐的空出中间的位置,白瑶倒是好奇了,这是哪位大人物来了呀?

只要不是自己的热闹,白瑶向来是喜欢凑着看的,白瑶又是拿起几个糕点,而后朝人群之中走了过去。虽然白瑶走过去后,完全不能挤到前边去。

不过白瑶看看远远而来的高贵马车,看着都高,赶巧着不用去前边也能看到,白瑶便也不急了,依靠在客栈的门栏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糕点。

白瑶看着那马车越来越近,看着这熟悉的花纹和风格,白瑶嚼着糕点的嘴渐渐停下了动作,看着这南临国的马车,而且这还绣龙,金丝银边,定是皇子才有的待遇啊!

白瑶赶紧跑回客栈里,“掌柜给我开个房。”白瑶唤回了也凑着门外的掌柜,立马拿出几两白银,掌柜见钱眼开,立马就乐呵乐呵的快速开了一间房,亲自给带上去了。

白瑶进房后,处于密室里的白瑶这才松了一口气,而后又有些好奇这次来的皇子之中有没有苏珏。想到这里,白瑶便有些咬牙了,这亓雪也是的。

只告诉他皇子会去无地洲当评委,哪成想今天就出现在在这儿,他们又是来干嘛的?白瑶有些好奇的打开窗边,探头一望,竟看到马车刚好在她面前经过。

好在窗帘是关上的,所以白瑶才松了一口气,而后更是胆大的再开了一些缝隙,这下舒服许多了。

白瑶看着下边的人们从原本的喧闹变得安静无比,虽说两国交好,但这到底是别国的皇子,又不似他们的皇子江书辰这么平易近人,他们尊敬的同时当然怕自己触犯到了南临国的皇子。

不过窗帘关上倒是有些可惜,不知道是哪位,如果苏珏没来的话,她倒是好办多了。白瑶内心默默咂舌,也不知是不是上天听到了白瑶的话。

突然飘来一阵风,窗帘本身就不重,轻轻一吹便被吹起了一个角,白瑶一愣,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不过眼神却是先一步的看向了窗帘里的皇子。

苏珏正垂眸休憩,突然感觉到了上方传来一阵目光,而后轻轻睁眼,眼睛在睁开的一刻闪过一丝流光,黑眸仿佛是个无底洞一般,深不可测。

吓得白瑶窗户都忘关,直接给蹲了下来不让苏珏看见。

危!竟然真的是苏珏!!



相关章节: 轻松取胜。快了。等着吧。无地洲。青楼。一年未见。为你心动。浪费可耻。作死。他怕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