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为你心动。

为你心动。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见白瑶竟然为了一个这样的人对他皱眉,内心是越来越生气了,好啊,不过一年不见,敢情在她心中都没有他的位置了吧?

苏珏二话不说,直接横抱起白瑶,正准备强行带离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说话,却不想亓雪站出来了,“诶,三皇子,有话好好说嘛,不过既然瑶瑶不想与您说,可奴家可不能白白看着您带走瑶瑶了。”

白瑶挣脱的动作从未停止过,但对于苏珏而言根本不够看的,苏珏看向了白瑶,“瑶瑶,你说这人留还是不留?”满满的威胁。

虽然白瑶不知道苏珏如今到哪个灵阶了,但是苏珏散发出来的威迫还是让白瑶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她虽也不知道亓雪实力如何,但还是不想两人打起来。

只好屈服道,“师兄,我跟他聊聊……”白瑶内心是极不想的,但估计她再说个不,苏珏就直接动手了。见白瑶这么说,亓雪一开始还不太乐意。

毕竟有眼的都看出是苏珏在威胁着白瑶,但在白瑶再三的请求之下,亓雪最终还是放弃了。“好罢。”毕竟苏珏和白瑶之间又不是仇人,没什么生命危险。

见碍事的人总算离开了,苏珏这才放下白瑶,单手揽着白瑶,轻轻在白瑶的腰上捏了一把,“瑶瑶果真瘦了。”

虽然他很生气白瑶在外边认识了些不三不四的人,还对瑶瑶这么亲昵,平日里也不知是怎么相处的,想来他就生气。

但是转而一想,他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立场去生瑶瑶的气,内心又慢慢苦涩了起来,不过好不容易见着一次白瑶,苏珏可不想破坏这样的气氛。

白瑶扭头不看苏珏,“我准备离开这地了,你自个好生保重。”苏珏见白瑶根本就不搭理他,苏珏单手挑起白瑶的下巴,强迫白瑶看向自己,白瑶措不及防的被人抬起头。

白瑶看着苏珏,似乎又多了一份沉稳与伶俐,不过此刻的苏珏眼里尽是炽热火辣的情欲,白瑶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我说过你得等我回去……”白瑶试图让之前的话说服苏珏不要再来找她了,但苏珏却玩起了文字游戏,“瑶瑶你只是说让我等你回来,没说不让我来找你不是?”

白瑶先是一愣,而后才有些娇斥道,“等就是好好在京城待着。”但苏珏却依旧没脸没皮,勾唇微微一笑,“可是我这次来是当大武赛评委的,也算不得是来找你,没算破坏规则吧?”

白瑶又是一愣,这…确实好像也不是苏珏的本意。苏珏见白瑶没得反驳了,这才笑言。“所以瑶瑶,是不是我再等个四年,你就能属于我?”

苏珏朝着白瑶看去,眼里带了些恳求,白瑶本就有些颜控,见苏珏这么恳求她,差点连话都没听清就直接点头了,好在白瑶还是有点理智的,没给苏珏带跑。

“我…才不是!我只是说考虑考虑!”白瑶红着脸说道,其实她知道自己应该一点念头都不该给苏珏,但是这样的话,苏珏根本就接受不了,她还真怕苏珏的想法走入极端。

“瑶瑶有什么好考虑的,莫非瑶瑶觉得有哪位男子比我还优秀?”虽然苏珏知道要等,但是他可不想一直等、一直迁就,不然瑶瑶就会一直做个缩头乌龟。

虽然没想到今日能遇到白瑶,不过这也顶多是提前计划了而已,苏珏早就不想一等再等了,再等下去,估计瑶瑶心里都没他了。

“自恋狂……”白瑶撅了撅嘴,喃喃自语道,毕竟她确实是想不出这个年龄比苏珏还要优秀的人,但是她才不要顺着苏珏的话说下去呢。

苏珏笑笑,不予置理,“莫非瑶瑶出去个一年,连我都不重要吗,我们好歹也相处了好几年了。”

白瑶当然没有觉得苏珏不重要,只是这个前提是苏珏对她是纯友谊。苏珏见白瑶低着头不说话,这才轻轻在白瑶的额头上一吻。

语气有种藏不住的苦涩,“瑶瑶,我不信你不曾对我心动过。”白瑶没想到苏珏竟真的敢当着她的面调戏她,就不怕她再也不理她?!

但是苏珏的话却又让白瑶不忍大声娇斥,而且苏珏


相关章节: 等着吧。无地洲。青楼。耽误。一年未见。浪费可耻。作死。他怕了。给个机会。第二轮。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