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第二轮。

第二轮。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反之亓雪身上这么多血,怕是云二兄弟的不成?白瑶突然觉得亓雪下手又有些重了,不过云二兄弟追杀他,被打也是该认的,不过这幕后主使是苏珏啊。

“瑶瑶,你来找我,就是为了找我对质?”苏珏说罢语气尾还带了些许委屈。苏珏到底是白瑶看着长大的,哪怕苏珏对她的爱变质了,但到底白瑶还是不忍心斥责苏珏。

而且经过苏珏这么一说,白瑶觉得好像也是这么一个回事,倒有些心虚了。“哪有…顺便来看看比赛……”

虽然苏珏知道白瑶就是为了来找他对质,但是看在白瑶最后的话委婉的挽回了下,苏珏顿时心情就好了不少。

“可瑶瑶就是伤了我的心,可要怎么算?”苏珏见白瑶对他有些愧疚了,不由得开始得寸进尺了起来。

“诶……?”白瑶有些懵了,怎么感觉苏珏比平日里更为难缠?一年的变化怎就这么大了?“你这么强大,伤心什么……”

白瑶试图歪理说服苏珏,但苏珏哪这么容易放过白瑶,苏珏拿起白瑶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处,“瑶瑶,你又不是我,怎知我不伤心?”

白瑶看着苏珏又来这套,但还是忍不住脸一红,毕竟衣服之下是苏珏强健且蓄力十足的肌肉,看着苏珏如今是越来越男人了,棱角也开始分明起来,白瑶哪真会一点都不心动。

白瑶赶紧撒开苏珏,“说就说,还动手动脚……”有些埋怨的喃喃自语道。苏珏笑笑,上前了一步,突然将脸凑到白瑶眼前,“瑶瑶,一年不见,我好想你。”

白瑶感觉自己害羞死了,但内心还是有些抗拒,撇过头不看苏珏。话说她不是来找苏珏说亓雪的事吗,怎么就变成苏珏撩她的主场了?

白瑶想要板起脸色,但苏珏却突然将手搭在了白瑶的腰际上,害得白瑶一秒破功。“你干嘛?!”苏珏见白瑶都红到耳尖上了,像个熟透的苹果,忍不住咬上一口。

看着苏珏的脸越来越靠近她,白瑶忍不住后仰脖子,“你你…你住手!我要生气啦!”白瑶见苏珏的热情不减上年,看来她见面的还不是时候!

“瑶瑶,你知道我这一年怎么过的吗?”苏珏快到亲到白瑶的时候停下了,苏珏都能感受到白瑶的吸气,苏珏自问自答道,“我每一秒都在煎熬,若不是你说过会考虑我,我真的忍受不了。”

白瑶看着苏珏靠这么近,是动都不敢动一点,怕一不小心亲到苏珏,还怕苏珏误以为这是她对他的示意。

“瑶瑶,回来京城好吗?我不逼你了。”苏珏看着白瑶,忍不住乞求道。只要瑶瑶回京城,只要她在他身边,哪怕瑶瑶还不能接受他,他也认了。

只要她在他身边,他就有时间去打动瑶瑶,而不是像这样惶恐不安。白瑶看着方才在评委台上高高在上的苏珏,如今却卑微的向她乞求。

只要苏珏想强行带她回去,确实可以做到。只是苏珏没有,他选择尊重她。若是一年前的苏珏,若不是有巩朗在,估计她早就被绑回去了。

如今这么一对比,苏珏貌似稍微长大了些,稳重了许多。“阿珏,你别这样……”白瑶有些紧张的咬了咬嘴角。

苏珏还是这么喜欢她,但是这份喜欢,又能保持多久呢,一年可以,两年呢?三年呢?她不知道。

苏珏见白瑶有些退缩,也没有强迫白瑶,只是换了一个问法。“瑶瑶,是我哪里不够优秀吗?”白瑶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若是苏珏都不优秀,天底下就没多少人优秀的男子了。苏珏很优秀,她又何德何能。

“瑶瑶若是不喜欢三妻四妾,我便不会,而且除了瑶瑶,再也无人能入我心。”苏珏想起白瑶突然跟他提到的点,靠近了些许白瑶说道。

虽然白瑶是不喜欢,但是三妻四妾在这儿很是正常,苏珏说这番话才是不正常。“阿珏你这…有违伦常!”

苏珏这才勾唇轻笑,“瑶瑶,为了你,我愿意站在世人的对立面。”白瑶惊了,抬头正视着苏珏,见苏珏眼神认真且温柔,白瑶感觉苏珏的话好像化


相关章节: 为你心动。浪费可耻。作死。他怕了。给个机会。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摇摆不停。阶级。有尺有寸。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