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浪费可耻。

浪费可耻。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见总算离开了那附近,也不知自己心中是失落还是放松,心里头总感觉怪怪的,但白瑶并不多想,因为她应该就没有想过她跟苏珏有朋友以外的可能。

很快白瑶便雇了辆马车回了客栈,她现在是逛也不想逛了,能不继续闹心就不错了,真是的,早知道今晚就不出来了!

回到客栈后的白瑶看见亓雪正在前厅候着,想来是在等待自己。“谈完啦?”亓雪见白瑶回来了,有些意味不明的扫了白瑶几眼,白瑶顿时脸一红。

“只是随便聊了几句就回来了。”不过这话说的连白瑶自己都不信。亓雪轻轻疑惑了几声,“诶…这样啊……”

不过好在亓雪这次选择放过白瑶,从兜里拿出了买来的香酥饼,想要递给白瑶,却发现者早已经凉掉了,于是有些可惜的说道,“都凉了,不好吃了,奴家明日再去买一份可好?”

说罢,亓雪正准备扔掉这香酥饼,谁知道白瑶直接接过来,“不过是凉了,又不是掉地上了,怎么就不能吃了?你这样多浪费。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亓雪看着白瑶直接吃起香酥饼,“凉了也好吃。”白瑶嚼了嚼,口齿留香,还是不错的。亓雪也不说话,就单手撑着脸看着白瑶吃的脸颊都微微鼓起来了。

不过亓雪还是有些意外的,毕竟他的出身不算低,不愁吃穿用度,虽然后来去到青楼前的一段时间知道粮食多么珍贵,也知道饿肚子的感觉有多么痛苦。

不过那种感觉过去太久了,他都忘了曾经的自己饿得沦落到去抢一个馒头,虽然后来被打了一顿,不过终于吃饱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你说得对。”亓雪突然勾起一笑,是啊,哪怕现在他不再愁吃穿,也不能浪费粮食,不过他没想到,提醒他这一点的人竟然是个从未担心过吃穿用度的大小姐。

“师妹,距离第一轮结束还有三天,这三天你可要去观看一下其他选手?万一以后碰上了也好知道招式。”亓雪提醒道,毕竟第二轮还没这么快来。

一说起这个,白瑶就想起了苏珏,说罢对亓雪有了些埋怨。“还说呢,你都没告诉我皇子们今天来,害得我……!”害得她当场被苏珏抓到!

后面的话白瑶不好意思讲下去,但亓雪却是明白的。说罢也有了些歉意。

“师妹,奴家也只是知道他们最近会来,所以也想着今晚就带你出来,以免接下来刚好碰上,不曾想就这么巧,奴家也不想的。”

白瑶闻言,挑了挑眉,信了大半,“当真?”亓雪赶紧点了点头,生怕晚了白瑶不理会他了。白瑶这才无奈叹息一口气。

也是,谁也想不到皇子们会晚上才来,这也确实怪不得亓雪,亓雪也没想到。

虽然亓雪说的在理,但白瑶就是不想去,明知道苏珏会在现场,她还特意过去看,岂不是自寻死路?

亓雪见到一脸的不情愿都表现在脸上了,乐呵一笑,“瑶瑶若是不愿去也不是不行。”白瑶自然是不愿的,“那我这几日便锻炼好了。”免得师父觉得她傲了,不去观看也不训练。

“好。”亓雪想起今日苏珏对他的态度,干脆明日气气他好了。说罢,亓雪朝白瑶说道,“瑶瑶,奴家突然想喝你那个什么奶茶了。”说罢有些乞求的看向白瑶。

虽然白瑶在修行,但是期间做做奶茶的时间还是有的,有一次自己借客栈小厨房做着喝时被亓雪给发现了,反正也没什么,干脆就做了亓雪的份。

不曾想后来亓雪时不时就要求喝奶茶,对于这次亓雪的要求白瑶也是见怪不怪了,因为出门在外,所以做奶茶没有在白府这么讲究,所以时间花费的也不算多,于是白瑶便答应了。

听到白瑶答应,亓雪就赶紧放人了,“谢谢瑶瑶噢,早些睡罢。”“嗯,你也是。”说罢,白瑶便上楼了。

翌日。

亓雪果真早早就去到了大武赛地点,虽然早,但是选手们已经在对战了,毕竟这么多人,不早些开始都不知要比赛到什么时候。

亓雪先是扫了一眼苏珏


相关章节: 无地洲。青楼。耽误。一年未见。为你心动。作死。他怕了。给个机会。第二轮。从不拒绝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