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从不拒绝你。

从不拒绝你。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几人找了个地方落座后,白瑶很快就看到苏珏也来了,随之而来的也有几位皇子。苏珏作为评委本就会来,前几日不过这么一,哪成想苏珏顺着她下去。

一想到前几日苏珏对她笑的这么开心,白瑶如今倒是有些不敢看苏珏了,不得不苏珏笑起来真好看。

其实在白瑶一进来的瞬间苏珏就看到了,虽然在跟其他皇子稍微表面交际了一下,但却时不时用余光打量了一下白瑶。

就算白瑶现在什么都没做,苏珏的眼神还是离不开一点点,仿佛白瑶身上有着莫名的吸引力。

而后比赛开始,又是熟悉的抽签顺序,不过这次的抽签桶里都是划分了比较相近实力的人,而后进行相应的抽签,所以白瑶不用担心自己会遇到些实力悬殊的对手。

在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就更加考验武者的灵敏以及随机应变了。白瑶和亓雪先后抽到了个牌,两人看了眼数字便领着回来了。

“师父,我是8,师妹是20。”亓雪跟巩朗道。“那我排的可够后的。”白瑶道,不过晚一点也好,这样她也好有时间准备。

“嗯,不要松懈。”巩朗点点头,示意知道了。“第一轮你也知道个流程了,第二轮亓雪你照顾好白瑶,老夫还有事,接下来就不来了,你们看着办。”

“是,师父。”两人异口同声道,毕竟巩朗作为师父没理由一直陪着他们,他们也不是三岁孩,知道该怎么照顾自己。

而后巩朗便走了,亓雪这才一只手搭在了白瑶的肩膀上,不过这一搭,瞬间就迎来了苏珏一记冷光。

强烈到白瑶都感受到了,白瑶看了看苏珏,再看了看亓雪,莫名有些担心亓雪,毕竟前几日的事情苏珏好像对亓雪不是很满意了,她好歹也算是了解苏珏。

尤其在苏珏一年前跟她破后,那番话让她更是清醒过来,苏珏可是个反派角色,书里对他的描述可不是假的。

“师兄,若你不想死的太快,我劝你最好现在就放开我。”白瑶轻声对身边的亓雪道。亓雪挑挑眉,“可是这样好好玩。”

罢,亓雪还将脸凑近了些许,白瑶突然明白亓雪为什么要特意打扮成比原来更妩媚的女子过来了,这么欠揍,万一不心得罪了哪个皇族世家,岂不是要被追杀到死?

因为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苏珏坐不住了,直接往白瑶的方向走来,他与瑶瑶的婚事本就没有取消,如今过去白瑶这边也很是正常。

亓雪见苏珏过来了,赶紧就不弄了,冲着白瑶眨眨眼道,“瑶瑶,奴家还有事情就先走了噢,等会回来。”

白瑶看着脚下生风的亓雪,一阵无语,什么嘛。不过看着苏珏朝自己走过来,白瑶不由得渐渐有些害羞。

“瑶瑶。”苏珏走到白瑶面前,“瑶瑶今日扎的头发真好看。”纵使白瑶扎的再怎么低调,苏珏还是一眼就看出了今日白瑶的不同。

白瑶微微哼了一下,“的好像平时不好看一样。”苏珏摸了摸白瑶的脑袋,笑道,“瑶瑶自然是一日比一日好看。”

谁不喜欢被人夸,白瑶听到苏珏这么,嘴角不由得微微勾起,苏珏这才拿出今日才买来的香酥饼,“瑶瑶,我听闻这儿的香酥饼很是好吃,特意给你带来些。”

白瑶看到是之前亓雪买给她的香酥饼,“啊这个师兄给我买过啦,很好吃的,你吃过了没有,要不你也尝尝?”

一听到白瑶已经吃过,还是亓雪给她买的,苏珏的脸顿时就僵了一下。“我尝过了,正是如此才特意给你尝尝,不过瑶瑶既然尝过了就算了。”

罢,脸上有些失望,白瑶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了什么,赶紧摆了摆手,“不、不过师兄给我的时候,那个香酥饼已经凉掉了,我正想试试刚出炉的香酥饼好不好吃呢。”

罢,白瑶赶紧接过苏珏手中的香酥饼吃了起来,苏珏这才渐渐笑了。苏珏知道白瑶最是看不得他这般,虽亓雪这事没有得罪他,但是谁叫他买的?

他的瑶瑶想吃他自己会去买,亓雪做好师兄的样就行,能越疏远越好。苏


相关章节: 浪费可耻。作死。他怕了。给个机会。第二轮。不作不死。摇摆不停。阶级。有尺有寸。意外。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