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意外。

意外。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笑笑,轻描淡写的说道,但这话却让白瑶害羞的差点躲起来了。“你就知道我一定答应你?臭不要脸的……”

苏珏这才灿烂的笑了起来,与方才简直判若两人。“如果瑶瑶不答应我,我只好孤独终老了。”

白瑶撇过脸不看苏珏,“什么嘛,就你这条件,要什么女子没有?”苏珏微微勾唇,目光柔和。

“瑶瑶不喜欢三妻四妾,那我自然只能娶一位女子,但我只要瑶瑶,瑶瑶若是不肯,那我不就只能孤独终老了?”

听到苏珏这般说,白瑶这才瞥了一眼苏珏,“哼…鬼话连篇……”但不得不承认苏珏这句话确实撩到她了。

“瑶瑶用膳罢,再等会就凉了。”苏珏这才不提这事了,白瑶也顺着苏珏换了个话题,而后吃完白瑶便回去了。

……

又是过了几日。

总算排到了白瑶,白瑶早早就起床并且热身好了,就等着上去了。亓雪坐在白瑶旁边,见白瑶莫名有些紧张,这才妩媚的笑说道。

“瑶瑶师妹别怕,这儿的选手都是些中看不中用的,你只要弄他们穴道和关节处就行。”白瑶一听,顿时就懵了,这什么跟什么?这种玩意她别说背了,哪跟哪都不知道呢。

亓雪看白瑶懵懂的样子,有些好笑的捏了捏白瑶的脸颊,“日后奴家教你呀。”白瑶一听要学这玩意,第一时间就抗拒了。“这…日后再说吧。”她就还是免了,学不来。

亓雪见白瑶不肯,也不强迫,反正他是觉得挺简单的啦。而后就在两人闲聊中,总算到白瑶上场了,白瑶感觉与亓雪聊了一会儿后没这么紧张了。

白瑶站起身来,突然回头看了眼亓雪,感觉亓雪方才与她聊天就是想让她减少紧张感,白瑶垂眸,继续往前走,谁对她好她都默默记着呢,而后白瑶便上场了。

一上场,苏珏和江书辰的目光都在白瑶身上打转着,一进场的白瑶完全无视了其他人,只专注在比赛和选手上。

白瑶的选手上场了,是个男子,比她稍大一些,体格健壮,起码有一米七以上,眼看着不管是体格还是力量,感觉都是这男子更胜一筹。

但是白瑶也是不在怕的,那男子一看自己的对手竟然是个才一米五都不到的小女子,顿时轻蔑一笑,有些挑衅的朝白瑶说道。

“小姑娘,我劝你还是直接放弃罢,毕竟长得不错,我也不想划伤你不是?”男子说的很大声,观众台上的不少人都听见了,更是包括评委台的苏珏和江书辰。

大家都知道,比武宁愿打败也不愿投降,投降的人没资格当武者,所以这男子的话对白瑶是满满的鄙视和侮辱。

当白瑶好歹活了这么久,这点激将法还真的没激将到她什么,不过比起台上淡定的白瑶,台下的苏珏已经咬牙切齿想好要怎么对付这个人了。

不过一想到前几日白瑶对他说的话,苏珏还是硬生生忍住了自己的怒火,想着别计较别计较,不过是个逞嘴能的人罢了。

白瑶微微一笑,“噢?那我拭目以待。”显然,白瑶表现的风轻云淡激怒了这男子,就仿佛是一个拳头揍在了棉花上一般,软弱无力。

“呵,届时哭了可别说我没提醒过了。”废话不多说,那男子瞬间就做好了战斗准备,白瑶一看这男子的武器竟然是小刀片。

不过这刀片是镶嵌在衣服上的,牢固的很。也就是说,只要白瑶一跟这男子打斗,靠近后稍有不注意就会被划伤。

白瑶依旧是拿出了判官笔,虽说大武赛没有规定不能使用武器,但是白瑶也有自己的规矩,如果对方不用她也不用,对方用她也用,这样才更加公平。

“开始!”直到有人一声令下,那男子也没有女子优先的道理,直接冲着白瑶上。白瑶眼一眯,不靠灵力的话,身体力量上多是男子强过女子,这一点生物结构无可厚非。

她也没想过鸡蛋碰石头,所以这时候要靠的技巧就多了,对于有准备的人来说,出拳距离就是出拳威力,她可不会硬生生接住。

白瑶看准


相关章节: 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摇摆不停。阶级。有尺有寸。偷袭。乖乖疗伤。她兴许会答应。我等你。白驹过隙。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