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乖乖疗伤。

乖乖疗伤。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一愣,这苏珏…真听她的话。“有时候,你也可以稍微做一下自己啦……”白瑶顿时有种压迫孩子的感觉。苏珏对此只是笑笑,“只有在瑶瑶身边,我才能做回自己。”

白瑶的脸顿时一红,这孩子现在怎么说话一套一套的,撩的她不要不要的。白瑶不说话了,感觉说多错多,还是乖乖喝粥好了。

大概过了一刻钟白瑶才吃完,“瑶瑶,接下来的比赛你就不要参加了,到底是伤了背部,离脊柱很近,不好冒这个风险。”苏珏如是劝说道。

白瑶也自知自己的情况,来参加大武赛本就没有想要取得第一,如今伤了背部,虽说一周后进行第三轮,她的伤大概也能痊愈,但只是刚刚好罢了,万一又被人弄伤,那就不好办了。

“我知晓,我不会去的。”所谓尽力而为,她已经尽力了,到这里便放弃吧,想必就算是师父师兄们也不会给她去第三轮的了。

听到白瑶这么懂事,苏珏这才放心的笑了下,“瑶瑶真乖。”白瑶这才娇哼一声,“贫嘴。”

苏珏简直爱惨了白瑶傲娇的模样,他感觉自己永远都看不腻。而后苏珏又是跟白瑶说了几句,苏珏这才离开。

白瑶也正准备休息,这时候白瑶突然听到外边传来声响,仔细一听原来是亓雪和江书辰的声音,白瑶这才扯了扯嗓子问道,“怎么了吗?”

白瑶又是听见外头有一段争吵声后便消停了,看着苏珏又走了进来,白瑶才问道,“方才是不是我师兄来了?”

苏珏这才点点头,“瑶瑶你在休息,我与他们说了几句,他们便不好打扰便走了。”白瑶这才噢了一声,没啥事继续睡。

但白瑶不知道的是,其实方才是亓雪和江书辰吵着要进来,是苏珏死活不让他俩进。先不说别的,苏珏怎么可能会让这两个男子看白瑶穿里衣的模样?

见白瑶又躺下后,苏珏这才又走了出去,而后还让侍卫把守这里,别让些有的没的都进来。

大概一周后。

白瑶背后的伤已经差不多好了,但也只是刚刚痊愈而已,至于亓雪和江书辰这一周内也有过一两次来探望白瑶的机会,主要是白瑶叫进来的多。

而后第二轮的比赛结束,休顿一周后开始进行第三轮,也就是最后一轮的比赛,不过第三轮的比赛是没白瑶的份了,不过作为一个观赛者,白瑶还是比较兴奋的。

比较与前两轮的比赛不一样,能进入第三轮的武者已经不简单了,要知道三大国每年参加大武赛的人有十几万人。

而第三轮的选手不过剩余1万人,而第三轮又分三局制,但凡输一局都要被淘汰,所以最终的赢者位置只有一两千人罢了,平均到每一个国家去,也就几百人。

所以相比起普通人来说,武者的地位也不算差,只是这鄙视链一直都存在罢了,毕竟只有灵者才是站在顶端之上的人。

“瑶瑶,不是说了还不能下床吗?”苏珏刚进来,就看见白瑶正打算下床,有些厉声的责问道,但更多的是担心。

“哎呀,我都好了,再说还有一周时间才第三轮呢,我在这儿憋得慌。”白瑶才不理会苏珏的警告呢,自顾自的下床正准备出去。

“哪里好全呢?还长着呢。”苏珏微微皱眉,伸手拦住了白瑶的去路,他看着瑶瑶细皮嫩肉的,何况刚长出来的肉,脆弱的不堪一击,苏珏生怕白瑶一不小心磕哪撞哪都出血。

白瑶抬头看苏珏,“我自己好全我还不知道呀?何况…何况我这一周都住你这,旁人都指不定怎么想呢!”是了,白瑶感觉在苏珏马车里待久了不太好。

但苏珏并不觉得有什么所谓,不如说是希望大家都这么认为。“瑶瑶你别忘了你我有婚事,旁人怎会觉得奇怪呢?”苏珏硬生生将白瑶摁了回床上睡着。

白瑶呶呶嘴,早知如此,她就不该签下这笔婚事,如今还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你还说呢!”白瑶刮了一眼苏珏,就是他当初骗她入的坑!

苏珏嘴角微微上翘些许,“世人皆知瑶瑶你是我


相关章节: 摇摆不停。阶级。有尺有寸。意外。偷袭。她兴许会答应。我等你。白驹过隙。赶路。好久不见。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