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偷袭。

偷袭。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也没想到这男子竟然会失去理智到这地步,好在这男子的刀只有刀片大小,虽说伤口不入骨,但外伤定然算严重了,划拉的长长一条,白瑶的后背瞬间就溢出鲜血。

苏珏哪里还管得着这么多,直接冲出评委台抱住了白瑶,并一挥手将那个选手甩了出去,苏珏一时心急,下手没个力度。

外加那选手本就受了伤,本就不是灵者,被苏珏这么一挥,瞬间被拍到了墙上断了气。顿时观众台唏嘘一片,毕竟事情发生的太快他们都还来不及反应。

这边亓雪也是刚注意到立马朝白瑶这边赶来,苏珏听的烦了,“闭嘴!喊大夫!”而后侍卫们立马火急火燎的动身纷纷去找大夫。

白瑶的脸色苍白,但好在那刀片没毒,只是受了外伤罢了,比起之前受过的伤要好很多,白瑶反倒还安慰起苏珏来了。

“好啦,又不是生死离别…一些伤而已,一周这样就能好了。”白瑶感觉自己动动嘴皮子都扯痛,但尽量忍住。

苏珏更是愧疚了,眼看着瑶瑶就在他面前受伤却无能为力,除开那该死之人,苏珏满是对自己的自责。

……

而后大夫匆匆赶来,不如说是被侍卫们提着来的,大夫替白瑶简单处理了下后,由于白瑶是女子,自然不能当众治疗,改而去到了苏珏的马车。

大夫替白瑶敷好药后,又是开了几味药,叮嘱了一番后便走了。白瑶背趟着,感觉背后还火辣辣的,疼痛难忍,但白瑶也没发出一点声响。

“瑶瑶,都怪我,明明你在我眼前我却……”苏珏坐在白瑶旁边,看着白瑶眉头微皱却死死忍耐着,心都痛得揪成一团了。

但白瑶却打断了苏珏,“这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自责。”白瑶微微笑了笑,自从来参加大武赛之时,不,应该是决定出来修行的时候,她就已经做好了会受伤的准备。

不过如今倒是没想到会在比赛结束后被人偷袭,虽说那人不尊重规矩,但也确实是她疏忽放松了,若以后不是在比赛,这种偷袭她或许不能躲过去。

经过这事,白瑶也明白了自己的短板,她虽可以防的了君子,却防不了小人,所以她更需要努力才是。

“瑶瑶,我会更加努力…我会保护你的。”白瑶虽然没怪她,但是苏珏不能不去怪自己,不行,他还不够强,就这点程度,还不足以保护瑶瑶。

苏珏藏在袖袍下的手渐渐蜷紧,不够不够还不够……要更强才行!才能保护好瑶瑶!

但是苏珏当时的评委台离白瑶那地方还是有些远距离,这也怪不得苏珏,但苏珏就是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你个傻子……”白瑶无奈笑笑,这苏珏是听不懂她说话吗?不过这种被人呵护的感觉莫名有种温暖。

而后苏珏便一直待在白瑶身边,看着白瑶渐渐睡去,这才轻轻的在白瑶额头上落下一吻。“那人怎么样了?”苏珏问了下云非。

不得不说云非身体太能扛了,半个月前被亓雪打成重伤,如今便已经能在继续苏珏手下办事,许是怕少不了苏珏给的补丸。

“回主子,那人当场身亡了。”云非知晓苏珏事后定要问起那人的情况,所以更是第一时间就去探了鼻息,苏珏的那一掌,非死即伤,云非也早已料到,所以对于结果并不意外。

苏珏轻哼了一声,脸上的阴翳未曾散去,“便宜他了。”能毫无痛苦的立即死去。但苏珏仍觉得不解气,想要报复他的家人,但转而一想白瑶今日与他说的话。

苏珏还是忍了下来,罢了,那人已经没了性命,纵使在苏珏心里那人的命根本抵消不了白瑶受的伤,但瑶瑶不喜欢他这般,他便改。

翌日。

白瑶渐渐醒来,还没回忆起昨日事情的白瑶习惯性的想要坐起来,后背瞬间就传来了满满的痛意,一下子让白瑶清醒了过来。

“嘶……”白瑶这才想起昨日自己被偷袭了,“瑶瑶,你醒了?”苏珏想着白瑶也差不多醒来了,这才亲自端了一碗白粥进来。

“嗯……”白瑶糯糯的说了


相关章节: 不作不死。摇摆不停。阶级。有尺有寸。意外。乖乖疗伤。她兴许会答应。我等你。白驹过隙。赶路。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