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她兴许会答应。

她兴许会答应。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不知道白瑶到底在犹豫和害怕什么,他明明也看得出来瑶瑶多少对他也有点意思,但瑶瑶却好像时不时有种清醒过来的感觉,始终不肯朝他走前一步。

他虽说对瑶瑶有耐心,但他知道瑶瑶这么好,日后定也有其他男子被瑶瑶吸引过来,他怕瑶瑶被别人抢走,所以早些得到瑶瑶他才安心。

白瑶自个回床上休息去了,感觉跟苏珏直接聊起两人的感情她还有些不习惯。白瑶侧躺着,见苏珏也不出去了,两人沉默寡言了一会儿后,白瑶才渐渐开口问道。

“阿珏,我自认为自己没什么好的,这世上有美貌有地位的人多了出了,我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何况在这以武为尊的朝代更是如此,对你而言美貌地位更是显得无用,我不懂你看上了我什么,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感情只是青梅竹马造成的错觉?”

白瑶如是说道,虽然苏珏不止一次跟她表明心意,白瑶也知道苏珏对她也是认真的,但就是忍不住去多想。

而且白瑶也确实想不明白,她天赋没有他们好,若论美貌与地位也不过而已,只要武高,皇帝的话也能不听。

苏珏听到白瑶又在质问他对她的爱是不是真的,一开始的时候他或许有些生气罢,毕竟瑶瑶不接受他就算了,甚至还不承认他对她的爱是真的。

但如今苏珏却慢条斯理耐心的说道,“瑶瑶,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我更明白我的心意了,我心悦你。

你说你普通,但我不这么觉得,瑶瑶,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时的样子吗?你是让人高攀不起的贵女,我虽身为皇子,却陷入泥潭,满身黑印。

世人笑我辱我,我却不得不忍,当我不知前路何处时,是你拉了我起来,即使我又丑又懦弱,那时候你都不曾嫌我是个废物。

你说你只是随手帮了一忙,但是瑶瑶,这一忙,我想只有你会帮,这就是你与旁人的不同。

你无私又善良,明知与我交好不会有益却仍助我良多,一路走来,如今我财权兵位皆在手,你却从未对我提过任何要求。

我中途也有迷茫过,我对你的爱到底是出于哪一种,毕竟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许是一下子的好让我迷茫起来。

但如今我早已明白了,你,就是我此生的挚爱。瑶瑶,除你以外的人,我都不要,我只想要你,我想,或许从你牵起我的那时起,我已经开始偷偷爱你了。”

白瑶是侧躺背对着苏珏,突然听见苏珏对她说这么多的话,语气诚恳动人,白瑶感觉自己一下子就被灌在了蜜糖里。

白瑶良久不语,苏珏也只是静静待在白瑶身边,毕竟他该传达的东西已经说出口了,这种向人吐露心意的感觉比之前有爱不能说好多了。

白瑶的鼻子红红的,她能感觉到苏珏字里行间都喜欢着她,她自认不过一个平凡人,却能被苏珏喜欢,要知道苏珏是个多优秀的人,却为了她,能有多卑微就多卑微。

可以说前世今生,只有苏珏待她最好,虽说一开始她只是把苏珏当成个弟弟看待,但如今她恐怕已经不能再这么看待了吧,毕竟她…或许也喜欢上了苏珏了。

“阿珏…我说出来修行三五年,那就不能中途放弃,如果…如果我回来后,你若还这般坚定选择我,我想…我会答应你。”

白瑶决定再设最后一把关卡,那就是女主周扶若,如果苏珏能仍能坚定她,她想她没有拒绝的理由了。

如果苏珏不能…她也不会怪他,毕竟女主光环不是盖的,不过她或许没有新的勇气了。

毕竟再一次去对一个人有所期盼,她就已经耗费了很多心神了。

苏珏一听,先是一愣,而后大脑瞬间就被巨大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当真?!”苏珏脸上尽是止不住笑意,眼角弯弯,之前白瑶还说可能考虑苏珏都开心的不行,如今更是不得了。

苏珏感觉这世上再无言语能够表达他此刻的心情,苏珏弯腰,将头抵在白瑶的脑袋上,“瑶瑶,我好开心,怎么办…我感觉我做梦都会笑醒。”



相关章节: 阶级。有尺有寸。意外。偷袭。乖乖疗伤。我等你。白驹过隙。赶路。好久不见。不太温柔。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