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有尺有寸。

有尺有寸。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今日的比赛与昨日差不到太多,虽说白瑶看的无趣,但好歹也没再打瞌睡了。比赛结束后,白瑶与亓雪走了一段路后才回到马车附近。

正巧庆玉粉走了过来,“小姐,三皇子又唤您过去了。”白瑶挑挑眉,自从她几日说要来苏珏这儿蹭吃蹭喝后,苏珏便天天让人叫她过去,生怕她吃不胖一样。

“行。”白瑶自然也不会拒绝,毕竟比起干粮,她还是喜欢新鲜出炉的菜肴。“小姐,说来已经好几日没有看到那元二少爷了。”庆玉粉突然打趣说道。

庆玉粉不说她都忘了,确实这几日好像都没有看到过他的身影了。白瑶想起当时苏珏也在场,这该不会是苏珏的手笔吧?在她面前假装牲畜无害,实际背后偷偷处理。

有可能!

白瑶真觉得以苏珏这个人很有可能会这么做,虽说她是不喜欢那个胖子,但好歹也是一条人命,吵一吵闹一闹就被苏珏解决了,那她可受不了。

白瑶赶紧抛下亓雪,火急火燎的往苏珏的马车去,亓雪看着白瑶就去蹭吃蹭喝,笑着摇摇头。

苏珏好歹是个皇子,马车自然多的不止一辆,而且附近其他人的马车都不敢靠近,毕竟在马车外有强悍无情的侍卫候着,他们可不敢上前多一步,生怕被人误以为他们准备干嘛

但是白瑶一来,候在门口的侍卫们立马就笑脸相迎了,笑话,也不看看这白瑶是谁,那可是他们自家主子放在心尖上的人。

他们生怕一个不小心惹到了这个姑奶奶,他们可没好果子吃!“白小姐,三皇子已经在里头候着了,就等您来了。”

“好。”白瑶直接往里走去,果真苏珏正在候着呢。苏珏一见白瑶来了,眼角弯弯的笑道,“瑶瑶,今儿怎么这么慢?”

白瑶看苏珏脸上的笑容,差点就被迷忘了要问的事,白瑶这才慢悠悠的坐在苏珏对面,也不急着动筷,轻咳了几句而后问道。

“阿珏,前几日那个与我争吵的元二少爷,你可知道去哪儿了?”苏珏一听白瑶问此人,嘴角微微僵愣了下,而后又重拾笑意,满不在乎的说道。

“瑶瑶问这人干嘛?用膳可不要提这类人,会影响食欲的。”说罢,苏珏提筷夹了一块肉放到白瑶的碗里。

白瑶见苏珏这般,心里更是偏向了自己所想的答案,这才微微问道,“阿珏…你不会…把人偷偷处理掉了吧?”

苏珏提筷的手微微停顿,而后才收回手,淡淡一笑,“瑶瑶怎这般想我?自然是没有的,不过只是稍微教训了下罢了。”

果真如此!

白瑶脸色顿时就变得很不好,如今完全没有了一起用膳的食欲。“阿珏…这稍微教训,是如何?”

苏珏这才微微垂眸,而后风轻云淡的说道,“只是轻伤,外加断了个手罢了。”白瑶抿了抿嘴,断了个手…?纵使白瑶早有准备,但一看到苏珏残酷的一面,还是忍不住有些害怕。

“瑶瑶,你…怕我?”苏珏敏锐的捕捉到了白瑶眼里闪过的一丝害怕,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笑。“阿珏…虽说我是讨厌他,但他罪不至此,你完全没必要这样。”

白瑶看到苏珏突然自嘲一笑,也知道苏珏这是为了给她出气,但是这力度未免也太过了,她不喜欢,也不希望苏珏以后成为随便一点小事都能去施以酷刑的人。

“瑶瑶,他那只手想碰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说这样的人,叫我怎么容忍?”苏珏突然站起身往白瑶走去,白瑶坐着后退了会。

“阿珏…这又没碰到…你未免太过担心了。”白瑶也不知是紧张还是羞涩,有些不敢看苏珏。苏珏这才坐在白瑶身边,单手挑起白瑶的下巴。

“是瑶瑶你太善良了,瑶瑶,这点惩罚只是对他的警告罢了,不是所有人都如你想的那么美好,有些人坏的彻底,你若不狠一些,怕是过些日子就忘了。”

苏珏看着白瑶的眼睛,似乎不想错过白瑶任何一丝情绪。白瑶想要挣脱开,但苏珏的力气太大了,白瑶这才有些厉声说道。

“我不是善良,我也


相关章节: 第二轮。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摇摆不停。阶级。意外。偷袭。乖乖疗伤。她兴许会答应。我等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