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摇摆不停。

摇摆不停。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阿珏……”白瑶承认自己被感动到了,但是在白瑶的内心中始终都有一条刺,不敢乱动。“瑶瑶,让我留在你身边。”苏珏看着白瑶说道,眼里皆是认真专注。

和留在我身边不一样,苏珏这是说她能为了她放弃一切,只为跟她在一起。白瑶也明白这意思,但她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而且这儿也不是讲这些的地方。

“再说吧……”白瑶垂眸,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她也知道自己这样钓着苏珏不好,所以自从她一年前发现苏珏对她的感情后,能拒绝的都拒绝了。

而且再过几年女主也该出来了,女主光环这么强大,难保没有变数,她在苏珏见到女主之前都不敢去答应,她怕,她也怕自己重蹈覆辙,像个笑话一般。

可能她自己也没有料到如今会如此动摇吧,见白瑶不愿意讲,苏珏也不多言了。许是白瑶离开了一年,苏珏总算知道了,比起瑶瑶不接受他,他更怕见不着瑶瑶。

出了无地洲后,因为无地洲以外都是人烟稀少之地,所以来比赛的人不是睡在帐篷里,就是睡在马车上,有些个别穷的人,可以在大武台下打地铺睡。

但马车离大武台还是有一段距离的,白瑶和苏珏先后走了大概几刻钟才到停放马车的地儿。

“瑶瑶,你的马车呢?”苏珏看了眼白瑶问道。白瑶这才指了指停在这附近的其中一辆马车。苏珏一看那边皆是平民百姓的普通马车,一下子看不出哪辆是白瑶所指的。

至于一些皇族世家也是睡在马车里,不过马车是特意改造过的,又大又豪华,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房间。

毕竟他们出身高贵,又怎能与那些平民百姓一般。苏珏作为南临国的皇子,自然是睡在豪华奢侈的马车里。

但白瑶就不一样了,虽然白瑶出身亦高贵,但她是来修行的,这马车虽说没有多简陋,但也没有好到哪儿去,苏珏自然是觉得这配不上白瑶。

“瑶瑶,不如我给你安排个马车?”苏珏感觉这睡在里头都不舒服,而且这马车还这么小。但白瑶觉得没什么所谓,便摇了摇头,“不用啦,我感觉挺好的。”

她睡的也舒服,没必要花这些无谓的钱啦。“瑶瑶。”苏珏微微皱了皱眉,他觉得他的瑶瑶就得配上最好的才行,这马车哪里配得上?

“好啦好啦,我觉得挺舒服的,怎么?你还不信了?”白瑶挑挑眉,将方才的思绪给抛得远远的,到底是以后的事情,她随心见步走步就好。

苏珏见白瑶如此劝不住,虽然知道白瑶向来不在意这些,但苏珏可不会不在意,等会就直接让人弄个马车过来再说。

而后白瑶便回了马车,亓雪的马车就在白瑶附近,虽说两人同坐辆马车过来,但若要睡觉还是分开的好,自然弄多了一辆,不弄的话,估计苏珏就要弄死亓雪了。

而后庆玉粉替白瑶简单洗漱了下,白瑶便又出来了。毕竟说好要与苏珏一起吃晚膳,而后白瑶这才抬眼看向铜镜里的自己。

白瑶向来对这张脸都是很满意的,如今也是。但是如今有时候也会想着,苏珏对她的喜欢是不是基于这张脸上,如果她不再美貌,苏珏对她也能如今日这般吗?

不得不说,当开始对一个人有好感时,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明知苏珏不是这种人也会忍不住这般想,但他俩又没有什么关系,她也不好问他。

“我走了。”白瑶轻声叹了一口气,她好歹是活第二世了,虽说第一世不长,但该有的自我想法也已经成熟了,如今她又怎会有这般幼稚的想法。

而后白瑶便下了马车,一下马车就看到了对面皆是繁华镶金的马车,跟白瑶这边的普通马车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对比。

这儿的马车都是随处皆可停放的,但不知何为这儿已经形成了不成文的规矩,仿佛只要有一辆普通马车过去他们那儿就会被敌对一般。

白瑶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她知道这样的风气不好,但是她改变不了什么,但改变不了不代表看得惯。“玉粉,把马车给我停到那边去。


相关章节: 他怕了。给个机会。第二轮。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阶级。有尺有寸。意外。偷袭。乖乖疗伤。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