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给个机会。

给个机会。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瑶瑶,你知道我这一年怎么过的吗?”苏珏快到亲到白瑶的时候停下了,苏珏都能感受到白瑶的吸气,苏珏自问自答道,“我每一秒都在煎熬,若不是你说过会考虑我,我真的忍受不了。”

白瑶看着苏珏靠这么近,是动都不敢动一点,怕一不小心亲到苏珏,还怕苏珏误以为这是她对他的示意。

“瑶瑶,回来京城好吗?我不逼你了。”苏珏看着白瑶,忍不住乞求道。只要瑶瑶回京城,只要她在他身边,哪怕瑶瑶还不能接受他,他也认了。

只要她在他身边,他就有时间去打动瑶瑶,而不是像这样惶恐不安。白瑶看着方才在评委台上高高在上的苏珏,如今却卑微的向她乞求。

只要苏珏想强行带她回去,确实可以做到。只是苏珏没有,他选择尊重她。若是一年前的苏珏,若不是有巩朗在,估计她早就被绑回去了。

如今这么一对比,苏珏貌似稍微长大了些,稳重了许多。“阿珏,你别这样……”白瑶有些紧张的咬了咬嘴角。

苏珏还是这么喜欢她,但是这份喜欢,又能保持多久呢,一年可以,两年呢?三年呢?她不知道。

苏珏见白瑶有些退缩,也没有强迫白瑶,只是换了一个问法。“瑶瑶,是我哪里不够优秀吗?”白瑶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若是苏珏都不优秀,天底下就没多少人优秀的男子了。苏珏很优秀,她又何德何能。

“瑶瑶若是不喜欢三妻四妾,我便不会,而且除了瑶瑶,再也无人能入我心。”苏珏想起白瑶突然跟他提到的点,靠近了些许白瑶说道。

虽然白瑶是不喜欢,但是三妻四妾在这儿很是正常,苏珏说这番话才是不正常。“阿珏你这…有违伦常!”

苏珏这才勾唇轻笑,“瑶瑶,为了你,我愿意站在世人的对立面。”白瑶惊了,抬头正视着苏珏,见苏珏眼神认真且温柔,白瑶感觉苏珏的话好像化作把剑,将她厚厚的心房都给击碎。

扑通扑通……白瑶感觉自己心跳的好快,而后才反应过来,立马低下头不再看向苏珏。

白瑶突然回想起在现代的时候,她也多想被人坚定的选择,只是她男友做不到,一次输,她就耗费了所有的心神,已经输不起了。

如今她反而想让苏珏放弃她,可却偏偏被这么坚定的选择了。苏珏能注意到白瑶有过一丝动摇,虽然不知道白瑶为什么心底防线这么重,但是对于白瑶,苏珏向来都很有耐心。

只要瑶瑶还是他的,只要结局是他想要的,一切,他都能忍,一忍再忍。

“瑶瑶,我会一直等你。”明明白瑶就在眼前,但苏珏却选择了最温柔的方式。白瑶对于这样卑微的苏珏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了,含糊了过去。

“阿珏,你不是在跟太子争皇位吗?历代皇帝皆要三妻四妾,不是说你不想娶就不娶的,皇族世家本就要绑在一起,你若这般任性会害了许多人。”白瑶继续尝试说道。

“所以为了你,这皇位,我不要也罢,我只要你,瑶瑶。”苏珏说不要就是不要,若这皇位连他最想要的人都得不到,要来又有何用?为天下苍生谋福?又管他什么事?

“阿珏,不是所有坚持都有结果……”白瑶有些委婉的说道,内心却是震惊的,她以前劝说苏珏不要这皇位,苏珏虽然有答应,但后来发现是她为了苏卿双而这么做的时候很是生气。

她还以为苏珏不会再听她的了,没想到苏珏却还是乖乖听她的话。明知道当皇帝将会万人之上,却因为她的一句话而放弃。

白瑶劝苏珏放弃的时候,皆是从苏珏的利与弊出发。但苏珏放弃只有一点,那就是当皇帝不符合瑶瑶想要的男人,那么他便不当。

苏珏早已非白瑶不可,哪会听白瑶这般说,苏珏认真的看向白瑶,略微苦笑,“但瑶瑶,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放弃你了。”

白瑶突然感觉,苏珏也还不错,虽然一直都是这么感觉,但以前苏珏还小,她也只想着抱大腿。如今苏珏长大了,对她报以感情,默默待


相关章节: 一年未见。为你心动。浪费可耻。作死。他怕了。第二轮。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摇摆不停。阶级。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