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阶级。

阶级。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说罢,胖子看着白瑶的目光这才变了变,方才远看只看到两个土包子走过来,近看才看到白瑶长得还挺美的,挺符合他的口味。

白瑶见这胖子伸手就想摸她,眼里闪过一记冷光,退后了几步,“元府二少?”白瑶嘴角勾了勾,“玉粉,你可听过这号大人物?”

白瑶特意将最后三个字咬的重了些,似乎在嘲讽着。庆玉粉自然是明白自家小姐的意思。

顺着话说道,“奴婢方才仔细想了会才想起,这应许是南临国的元府,局稍有出色,不过到底是个小商之户罢了,小姐大可不必与他一般见识。”

那胖子一听一个小奴婢竟敢这么评论他,脸上顿时就浮现怒意。毕竟这儿确实是有钱的瞧不起没钱的,有权的瞧不起没权的,武者瞧不起普通人,灵者瞧不起武者。

“你一个小贱婢竟也敢瞧不起你小爷我?”虽说大武赛有规定非比赛时间不能打斗,但是一个奴婢肯定不是选手,这胖子顿时就拿起自己的剑想朝庆玉粉刺去。

毕竟奴婢在他们眼里算不得是人,算是一种能替代的物品罢了。但白瑶可不乐意,“不是她瞧不起你,而是本小姐我瞧不起你。

不过区区一个商户的儿子,竟也敢用这种态度对高官之女,怕是不妥当罢?”白瑶轻蔑说道,她从来不看身份这些玩意,只看个人,他若要拿身份压她,就莫怪她亦是如此了。

说实话,方才那胖子还真有些被白瑶的气息压到了,不过再看了眼白瑶身上的穿着,倒有些轻视起来了,若真是高官之女,怎会穿的这么寒酸。

可以说是互相嫌弃对方的穿着了,“噢?什么高官之女?穿的这么寒酸,还真是破败呀。”胖子啧啧了几句,白瑶也是在想,若不是大武赛有规矩,她早就卸了他的嘴,看着人就欠揍。

“你……”白瑶正还打算说几句,突然苏珏也从马车上下来了,一开始看那边还吵吵闹闹的没理会,而后定眼一看才发现是白瑶,赶忙赶了过来。

“瑶瑶。”苏珏走过来后,胖子方才还嚣张的气焰顿时就灭了,毕竟他也是南临国的人,怎会不知道三皇子苏珏?

“阿珏你来啦。”白瑶这才微微呶了呶嘴,示意现在她很不开心。“怎么了瑶瑶?谁欺负你了跟我说。”苏珏看白瑶不开心了,这才注意到一旁的胖子,眼底顿时多了份清冷。

那胖子见两人瑶瑶阿珏的叫唤着,想来是很熟了,能与三皇子这么熟,定然是高官之女没错了,没成想这穿的这么寒酸的女子说的是真的,现在的贵女都喜欢这样的打扮了吗?

“哼。”白瑶扭头不理苏珏,苏珏脸色更黑了,不过是冲着那胖子的。都怪他,还得他被瑶瑶迁怒。“滚。”苏珏冲着那胖子说道。

那胖子哪里敢得罪苏珏,刚刚对白瑶有多嚣张,如今就有多怯懦,赶紧溜了,生怕被苏珏惦记上。

“瑶瑶,他说你什么?要不要我帮你出出气?”见那胖子走了,苏珏才温声细语的冲着白瑶说道,与方才判若两人。

“那倒不用啦……”白瑶这才回话,毕竟苏珏的出出气可不只是出出气,倒怕那胖子没气出了。

“不理他了,瑶瑶,我让人带了些厨具来,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苏珏又是靠近了白瑶一点点,白瑶本来就是开开玩笑罢了。

她还真怕苏珏做出一堆黑暗料理,她估计不会伤他的心,肯定是会吃完的,她可不想自己给自己埋坑。“不用啦,我就说说而已,我来罢。”

苏珏定然不同意,虽说白瑶做菜好吃,但瑶瑶纤纤玉手,他可不忍心让她做这些事。“好啦听我的。”白瑶知晓苏珏的心思,不过还是免了,她怕自己吃不下,毕竟她好歹也是个吃货的胃。

“好罢。”苏珏知道自己拗不过白瑶,只好这样了,“瑶瑶我来给你打下手。”白瑶也知道自己再不答应苏珏就要闹了,只好答应了。

……

而后下人们就看着两个主子在煮饭洗菜,好在两人看着都是其乐融融的模样,不过这事儿还真就头一次


相关章节: 给个机会。第二轮。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摇摆不停。有尺有寸。意外。偷袭。乖乖疗伤。她兴许会答应。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