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作死。

作死。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亓雪见苏珏的脸色黑如炭,却仍然不停止自己作死的行为,乐呵乐呵的喝了几大口,好不快活。毕竟昨晚苏珏可是说他是不三不四的人呢。

虽然他早就听惯了这些词,但是听惯不代表他就能容忍被人这么说,要知道他的报复心还是很强的。

苏珏一想到白瑶一大早为亓雪起来做奶茶,真是又酸又气又心疼。酸就不用说了,气的自然是白瑶竟然为他以外的男子做奶茶,以前明明都只给他做的。

心疼则是心疼白瑶这么早就起来做奶茶,毕竟他以前也参与过,知道做奶茶的步骤有多么复杂和费时,瑶瑶明明就是个晚起的大懒虫,竟然为了给这人做奶茶不惜早早起来。

这人到底何德何能值得瑶瑶这么对待?!

但苏珏不知道的是,白瑶给亓雪做的奶茶不过是简易版的罢了,也费不了什么时间,白瑶也是在训练前做个奶茶,找点事做,好把自己的瞌睡虫打跑。

亓雪自然不会等到结束比赛再溜,毕竟他也不想被苏珏逮到不是?如今苏珏散发的阴冷可是连他这边都感受到了。

苏珏的视线如毒蛇淬毒般的缠绕在亓雪身上,纵使亓雪已经有点心里发毛,但还是坚持快速的喝完了奶茶,趁着比赛还未结束立马离开大武台。

苏珏见亓雪走了,微微咬牙,视线看向了一个隐蔽的角落,角落里的云二兄弟自然知道自家主子是什么意思,赶忙追杀了过去。

不过苏珏也看得出来这亓雪的灵阶并不低,云非云次应该讨不到什么好,但亓雪至少也得挂个彩,若不是他现在走动不了,他岂能就这么轻易放他离开?

另一边。

亓雪感觉到自己身后有些小尾巴,想来是苏珏的人了。看来这苏珏真容易嫉妒,他喝个瑶瑶做的奶茶就嫉妒成这副模样,要是他再得寸进尺一些,恐怕苏珏都想他人头落地了罢?

不过对于这些,亓雪向来是不怕的,若是他怕,他如今也不会来这儿了。亓雪笑笑,走到一个拐弯处后,云二兄弟悄悄跟了上去。

不巧亓雪还未走远,等云二兄弟一上来,亓雪便直接一个擒拿掐住了云次的脖子,云二兄弟一惊,两个赶紧跟亓雪正对起来……

另一头。

白瑶看着日轮当午了,她都已经训练完了,亓雪还未回来。白瑶倒是奇了怪了,瞧着亓雪平日看赛也没有这么认真过啊,大多数都在那儿待着,也不认真看赛。

白瑶还以为亓雪顶多去一两个时辰罢了,不过亓雪的实力也是摆在那的,白瑶可不担心亓雪会遇到什么危险,想了想便不再去想了,让庆玉粉去拿午膳。

直至当晚。

亓雪才回来,白瑶本在房里,突然庆玉粉急忙敲了敲门,白瑶便唤她进来了,“何事?”庆玉粉向来都文文静静的,哪有今日这般匆忙。

“小姐,方才亓少爷回来了,不过满身是伤,也不知道在外头与什么人打架去了!”庆玉粉方才在楼下拿着白瑶的晚膳,正准备端上来呢,就看见亓雪一步一踉跄的回客栈了。

而且满身都是血,她正想给亓雪包扎,却不想亓雪叫她先唤小姐,她也只好扶了亓雪回房后便赶紧过来唤小姐,免得等会亓雪失血过多。

“什么?!”白瑶一惊,亓雪这么厉害,竟然会受伤?不过白瑶不容多想,直接往亓雪的房间去了。

白瑶连门都不敲,直接闯了进来,一开门白瑶就闻到了股浓厚的血腥味,顿时眉心一皱,看向床边依靠的亓雪,本就白皙的脸上如今更是惨白,衣服上都沾满了血迹,衣服还被划破了。

“你这是怎么了?”白瑶赶紧坐下,正想给亓雪动用治疗术,却不想被亓雪给打断了,白瑶有些疑惑的看向亓雪,只见亓雪轻咳了几句。

“放心罢,奴家没什么事,身上的血迹有些是他人的,奴家受伤并不严重。”亓雪说着是不严重,但感觉却是上气不接下气,好像随时毙命一般。

白瑶眉心皱得都可以捏蚊子了,“别说这么多,我给你疗伤。”亓雪却又一次按住了白瑶的手腕,


相关章节: 青楼。耽误。一年未见。为你心动。浪费可耻。他怕了。给个机会。第二轮。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