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怕了。

他怕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庆玉粉走后,房间里只剩下亓雪一人,亓雪立马就生龙活虎了起来。虽说确实是挨了几刀,不过只是点外伤罢了,他游走江湖在外这么多年,什么伤没收过?

这点伤实在太不入眼了,不过一想到白瑶这么兴冲冲的去找苏珏,虽说苏珏不会伤害白瑶,但白瑶在另一方面吃不吃亏他就不知道了,不过他知道这苏珏定然没有什么好心情就是了。

想到这儿,亓雪才勾唇一笑,就像擒贼先擒王,想要报复苏珏,定然要抓住苏珏最在意的点,而苏珏最在意的,就是白瑶。

虽然亓雪与苏珏只有两面之缘,但是两次亓雪都看得出来苏珏很是紧张白瑶,那么让白瑶生苏珏的气,这才是对苏珏的报复,且苏珏,无计可施、无可奈何。

另一边。

白瑶兴冲冲的赶到了大武台,而白瑶一来,苏珏就看到了那俏丽的身影,而且看着白瑶往自己面前的观众台过去,更是暗喜,说明瑶瑶是为了他来的。

但是只要近一点就能看着白瑶的黑脸了,苏珏内心的喜悦仿佛像按了个暂停键,他也不是傻子,方才才让云非云次去教训那个亓雪,过了一会瑶瑶就来了。

苏珏不难想象白瑶这次是为了亓雪而来,脸上原本若隐若现的喜悦顿时就消失不见,但面前的人是白瑶又不是亓雪,苏珏可不敢给白瑶黑脸。

只好硬生生的将憋屈藏在心里,可谓是敢怒不敢言。白瑶看着苏珏,直接坐下,双手抱胸,显得很是生气,连嘴角都不抬一下。

苏珏虽然不后悔打亓雪一顿,而且想想也知道以云非云次的实力,想要伤害亓雪还有些许难度。不过看白瑶这么生气,苏珏怕了。

他怕瑶瑶生他气,怕瑶瑶不理他,怕连个后面来的亓雪都比得过他在瑶瑶心中的地位。

终于,在苏珏正襟危坐不知过了多久后,这一天的比赛算是结束了。白瑶看着人群开始散去,白瑶扭头,娇哼一声,往少人的方向走去,她知道苏珏会来。

果不其然,白瑶等了一会儿苏珏就匆忙赶来了,看着苏珏这么紧张她的情绪,她如今也知道苏珏对她的意思,她还特意这样,这算不算是恃宠而娇?

想到这儿,白瑶赶紧甩掉自己的胡思乱想,板着脸等苏珏过来。苏珏越是走近,脚步不由得有些慢了,但还是忍不住靠近白瑶。

“瑶瑶……”苏珏看着白瑶故意扭着头不理会她,顿时就低声下气了许多。白瑶听见苏珏唤自己,这才正眼看向苏珏。“哼!”

苏珏明白白瑶这是为了亓雪的事而已,“瑶瑶,是他先挑衅我的……”苏珏看着白瑶,忍不住想要抱在怀里,但想到白瑶如今在气头上,还是不轻举妄动了好。

“挑衅你?师兄人好端端的在观众台上怎么挑衅你?”白瑶这才反驳道,好歹她也认识苏珏够久了,苏珏可不是那种别人指指画画几下就生气的人。

苏珏一时哑口无言,苏珏还未开口,白瑶又说了。“就算师兄挑衅你,他这个人肯定没有恶意,是你理解错了。再说了,你明知他是我师兄你还下这么重的手!”

说到这里,白瑶就更是生气了。苏珏看着白瑶这么熟悉亓雪的性子,虽然白瑶说的不对,但苏珏还是忍不住酸了。

“瑶瑶,我是派了云非云次去,既然你说你了解你师兄,那你可知以云非云次的实力能伤害到他多少吗?”苏珏凝眸,“瑶瑶,我与你相识多年,我说他来挑衅,你却不信我。”

说罢,苏珏有些伤心,苏珏知道,每次自己故作难过时,白瑶总会很心疼他。果不其然,白瑶确实有点摇摆了。

苏珏继续说道,“瑶瑶,就算你不信我,你莫非真觉得云非云次能伤到亓雪?”苏珏说的没错,白瑶想起亓雪一直不让她看伤,许是没这么严重。

反之亓雪身上这么多血,怕是云二兄弟的不成?白瑶突然觉得亓雪下手又有些重了,不过云二兄弟追杀他,被打也是该认的,不过这幕后主使是苏珏啊。

“瑶瑶,你来找我,就是为了找我对质?”苏珏说罢语


相关章节: 耽误。一年未见。为你心动。浪费可耻。作死。给个机会。第二轮。从不拒绝你。不作不死。摇摆不停。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