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瑶瑶,虽如今我还不是大人物,但在江湖上也略有地位了,我虽知你好友都是非富即贵之人,但你助我良多我时刻谨记在心,这是我的令牌,如有需要可以来找我。”

白瑶早就知道元平以后会是江湖上的大佬,虽一开始就是因为抱大腿这个目的才接近的元平,但当她看见元平一步步成长起来后,心里还是忍不住有段欣慰。

“那我可要仰仗一下日后的大人物了。”白瑶笑眯眯的接过元平给的令牌,黑金的,很有分量。元平笑笑,而后两人又微微聊了一会后,元平这才有些歉意的道。

“虽然很久不见想须尽欢,但元某如今实在是急着赶路,许要先走了。”

白瑶也不挽留,毕竟这日后想见的话,倒比如今简单多了。“如此,我便不挽留了,祝你一路顺风。”白瑶站了起来,以茶代酒喝了一杯,元平与此对礼后便走了。

白瑶早已习惯人来来去去,她并不觉得伤感,而后又是随便上街逛逛后便回到原来的客栈了。

翌日。

白瑶再次启程赶路,显然这次的白瑶心情好了很多,毕竟之前连续四五都在赶路,她可吃不消。

于是便在白瑶耐心的两日等待下,白瑶总算到了主城,一到主城,白瑶虽不是第一次见到这般繁华的景象,但难免忍不住惊奇,毕竟她也算是个与世隔绝了四年的人。

这四年,水路愈发兴盛,很多外面的东西流传了进来,给本土文化增添多了一份光彩,白瑶打开车帘看着外边的景象,时不时就忍不住惊叹几句,像极了个土包子进城。

因为江书辰是西池国有名的皇子,这皇子府自然也知道在哪,白瑶让庆玉粉去打听,不过一会儿便得到了答案,而后白瑶便让马夫往皇子府过去。

这马夫一听是要去皇子府,立马就打起精神来了,毕竟这皇子府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地方,这主儿的这么轻松随便,想来是个大主了。

虽然马夫看着白瑶的衣着打扮就知道是个富家姐,没成想会跟皇亲国戚联系在一块,这对白瑶就更是恭恭敬敬了,毕竟这主儿若是要他的命,他也只能乖乖认命了。

而后白瑶便看着马夫带她的地儿愈来愈繁华,绚烂的阳光普洒在这遍眼都是绿瓦红墙之间。

那突兀横出的飞檐,那高高飘扬的商铺招牌旗帜,那粼粼而来的车马,那川流不息的行人,那一张张恬淡惬意的笑脸,无一不反衬出百姓对于泱泱盛世的自得其乐。

白瑶突然也想回去南临国看看了,想回去看看家人如今如何,也想看看苏珏…如今是否忘记她了……

“好傻……”白瑶突然自嘲一笑,她笑的不是苏珏,而是她自己,她笑她自己,竟也会对一个看着长大的孩子动心,她笑她自己明明已经知道剧情的感情走向却还对苏珏抱有希望,她笑她自己好不再让自己受伤,却仍然往泥潭走去……

明知此路一走凶险万分,她却还想着赌一把,是遍体鳞伤还是全身而退,这次苏珏的态度,是她最后可以选择的机会。

就在白瑶愣神之际,皇子府到了,庆玉粉唤了几声白瑶,见白瑶还未出来,这才轻轻敲了敲车门询问道,“姐?皇子府到了。”

白瑶这才猛然回过神来,“啊?噢。”白瑶这才下了马车,一下马车,白瑶又惊了,江书辰这府邸竟跟苏珏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庆玉粉在白瑶的示意下敲了敲门。

而后很快便有仆人来了,虽然仆人不知是何人,但眼见这门外看着是个贵女,也是个不好得罪的主儿,有些谄媚的问道,“姐贵安,请问您这是来……?”

白瑶直接拿出江书辰给她的令牌道,“我是来找师兄的,也就是你们的主子。”仆人这一听,得嘞,敢情是皇子的师妹,那可不比外边的莺莺燕燕,更加不能怠慢了。

而且这令牌他也是一眼就看得出来,毕竟这质感和精细程度可不是外头谁都能打造出来的,“人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姐这边请,奴才这就去请皇子。”

白瑶点点头,而后跟在这奴才后


相关章节: 乖乖疗伤。她兴许会答应。我等你。白驹过隙。赶路。不太温柔。打听。失落。误会。欢迎回家。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