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误会。

误会。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却一把抓住了白瑶,街上顿时唏嘘声一片,白瑶的脸色顿时就难看了许多,如今大家都知道苏珏对女主有意,苏珏在街上这样待她,可是在羞辱她不成?

“瑶瑶,要么就私下去,要么就当面,你选哪个?”苏珏贴板着脸,他好不容易等到瑶瑶回来,谁知瑶瑶一回来就对他这么冷漠,他哪里坐得住?

“你根本就没给我选!”白瑶怒瞪了一下苏珏,但见人是越来越多了,白瑶也只好忍着脾气道。“上去。”

苏珏这才松开白瑶的手腕,等着白瑶先走,而后才跟在白瑶的后头,至于那个马夫,自然是被庆玉粉给叫走了,两个人一旦碰上,估计没这么快散。

而后两人来到一个包间,白瑶显然冷静许多了,但苏珏还是阴沉个脸,不过在白瑶面前仍是不敢造次。“瑶瑶……”

白瑶直接开门见山道,“我曾给你个机会,只是你做不到,我也不怪你,但是,既然你已经心有所属,我不拦你,但你应先与我取消婚事才是,还有,该有的距离我希望你能记住。”

苏珏听着是一脸蒙圈,赶紧走到白瑶面前问道,“瑶瑶,我何时心系旁人了?你明知我心中只有你。”

白瑶本想否认,但是看着苏珏脸上丝毫不作假的表情,抿了抿嘴,“我听旁人……”但白瑶的话还未话,苏珏便打岔了。

“所以瑶瑶,你宁可相信旁饶话都不肯相信我么?莫非你以为4年时间真能耗尽我对你的心意?瑶瑶,你还当真是不知我有多心悦你。”

白瑶这才微微红了脸,“我哪知道你……”4年时间她觉得足以变心了。苏珏见是误会一场,心里的大石头顿时放松许多了。

“瑶瑶,你莫不是听信了那个我与苏卿双争一个女子的事?”苏珏放心下来后,这才回想起来庆玉粉一见到他就叫他摄政王。

想必是打听过些消息了,“哼……”白瑶不语,只是娇哼一声,讲到这里她算是明白这是自己误会苏珏了,但面子就是下不来。

“瑶瑶,我一旦坐上这个位置,与苏卿双必定是仇人,我不喜那个女子,也不会娶她。但也不会让她嫁给苏卿双,给苏卿双雪中送炭。”苏珏又是靠近了几步白瑶。

白瑶方才还在气头上,没特意留意,如今到底看出苏珏更高大了,“你什么就是什么呗,我哪敢跟摄政王话呢。”但白瑶气势上就是不想丢脸面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白瑶感觉自己在苏珏面前有些不冷静了,以前明明都不是这样的,她到底怎么了。苏珏听着白瑶这阴阳怪气的话也不恼,反倒很好耐心的道。

“不管我是什么身份都好,瑶瑶在我心里永远摆在第一位,哪不配了?”苏珏将双手搭在白瑶的肩膀上,差点就想拥入怀中了。

白瑶不语了,但苏珏可没打算结束。“瑶瑶,你过的话可要作数。”苏珏指的是四年前给他的承诺,但白瑶就是不想这么快答应苏珏。

这四年人心早就变许多了,她还是看看再。“我当初也只是应该而已。”听到白瑶这么,苏珏先是一愣,而后又有些好笑,“如此,瑶瑶可是要看我表现?”

白瑶娇哼一声,“那是。”苏珏得令,只要机会还在就好。“那瑶瑶风尘仆仆,我派人送你回府可好?”

虽然苏珏是这么,但一完苏珏就让人去准备马车了,哪有白瑶拒绝的时间?见苏珏这殷勤的样子,方才还有些尴尬的白瑶感觉有些好笑多了,这苏珏怎么感觉生怕她逃了?

但不得不白瑶看着苏珏这样子还不讨厌,“我又不急着回去,不得买一些东西回去呀?”其实白瑶已经买过了,估计故意为难苏珏。

但苏珏对白瑶向来很有耐心,“好好好,那就先去买,去哪儿?我与你一起。”苏珏那可是求之不得,能与白瑶多待在一块。

“谁要与你一起?”白瑶撇过脸,其实口嫌体正直,她倒还希望苏珏跟着她一起去呢。苏珏哪里会这么容易就被劝退,当然是死不要脸的继续求跟着。

“瑶瑶,我与你这么久未见,虽我能


相关章节: 赶路。好久不见。不太温柔。打听。失落。欢迎回家。挂念。变了。一家团聚。新帝。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