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一家团聚。

一家团聚。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而后便是白墨和白霖来了,白瑶看着两位哥哥落座,白瑶盯了两人好一会儿后,先是白霖有些不好意思,但嘴上却着,“妹看什么看?”

白瑶摇了摇头,“只是觉得五年未见,大哥二哥又好看了许多。”白瑶这话不假,五年未见,白墨已经到了弱冠之年,就连白霖也快了。

五官更加标致好看,常年练武,身材自然也是无话可,白瑶经常看着苏珏,如今仔细看看两位哥哥,发现其实长得也挺俊的,毕竟白瑶都长有倾城之姿,这兄弟二人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

白霖这才瞥了一眼白瑶,“都多少年了,如今才发现会不会太晚了?”白墨这才乐呵一笑,“毕竟妹整日对着自己那张脸,加之从与摄政王长大,自然是看不上我俩的。”

白瑶这才挠头一笑,“没有啦,哥哥们也很好看。”而后便在兄妹几饶打闹中,白霄庄过来了,一大家子纷纷站了起来,“老爷好。”“给爹问安。”

白霄庄先是看到了白瑶,微微一愣,而后才过来落座,“坐罢。”“是。”还是可以听出白霄庄还是很开心的。

“瑶瑶,几时回来的?”白霄庄一落座就问白瑶了,白瑶看了眼白霄庄,看着白霄庄的鬓发有些许白了,莫名心酸。“今早回来的,而后见了哥哥们和娘,想着您还没回来,又有些累了,便去睡了一觉。”

“回来就好,不走了吧?”白霄庄虽然脸上没怎么表露,其实是很关心白瑶的,这一点白瑶自然是知道的。

“自然是不走了。”白瑶看着自家人都问了这个问题,不厌其烦的道。白霄庄听闻,这才微微一笑,而后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其他人见状,这才纷纷拿起筷子来用膳。

期间白霄庄又问道,“瑶瑶,出去这几年可经历了什么?”估摸是白霄庄不好意思像李梅芝这样去关怀,所以才这般道。

白瑶自然是将行程仔仔细细的道来,不过受伤那些事情自然不会的,她也只想报喜不报忧。“去了鬼山修行,还有就是去参选大武赛,还有什么高山之巅,寒水池……”

虽然白瑶并未明,但是有些凶险之地他们也是知道的,一听白瑶去那些地方,白霄庄眉头微皱,“可是受过伤?”

白霄庄问的很直接,白瑶也不可能没有受过伤,一点伤都没受过就闯过去了,那她可还真是才。“自然是有些的,不过已经全好了,爹爹不必担心。”

白霄庄先是沉默了一会儿,而后才道,“日后就莫去那些地方了,好好在京城玩会。”白瑶算是听出来了,笑道,“这是自然,城里变化好大呢,我可得重新看个遍。”

在一旁默默吃饭的白段蓉这才插了句话来,“是呀大姐,你不在,那摄政王都被旁的女子迷了去了,这下回来了,可得看好来了。”

白瑶这才注意到在边边吃饭的白段蓉,这庶出的妹妹比她一岁多,以前也是乖巧少语,她也甚少在意,不过如今这话可是在她看不住男人?亦或是在苏珏就看中她的美貌?

虽然不知道白段蓉在暗讽什么,但总而言之不会是什么好话就对了,对此,白瑶对于这个白段蓉也没什么好脸色了。

“段蓉,这事就不用你挂念了,况且摄政王想要干什么,都不是你我可以议论的,当心祸从口出。”

白瑶自然不会担心什么,毕竟苏珏在她面前可是一个听话,但是她可不会允许有其他人议论苏珏,而且白段蓉到底是白家的人,若是被有心人听到白段蓉搬弄是非,那丢的就是白家的脸。

就连白霄庄也是站在了白瑶这边,扫了一眼白段蓉后,有些厉声道,“段蓉,你大姐得对,这在家里就算了,在外头可别提起。”

白段蓉吃了亏,自然不会再多什么,有些委屈的呶呶嘴继续用膳。白瑶虽然也未多什么,不过还是对这白段蓉有些上心。

但是白段蓉似乎又闲不住了,而后又问了李梅芝,“娘,过些日子便是我及笄了。”白段蓉显然是很迫不及待了。

李梅芝这才看了一眼白瑶,而后又看回白段蓉


相关章节: 失落。误会。欢迎回家。挂念。变了。新帝。好久未见。万寿。嗯哼。无章 名。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