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变了。

变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不语了,但苏珏可没打算结束。“瑶瑶,你过的话可要作数。”苏珏指的是四年前给他的承诺,但白瑶就是不想这么快答应苏珏。

这四年人心早就变许多了,她还是看看再。“我当初也只是应该而已。”听到白瑶这么,苏珏先是一愣,而后又有些好笑,“如此,瑶瑶可是要看我表现?”

白瑶娇哼一声,“那是。”苏珏得令,只要机会还在就好。“那瑶瑶风尘仆仆,我派人送你回府可好?”

虽然苏珏是这么,但一完苏珏就让人去准备马车了,哪有白瑶拒绝的时间?见苏珏这殷勤的样子,方才还有些尴尬的白瑶感觉有些好笑多了,这苏珏怎么感觉生怕她逃了?

但不得不白瑶看着苏珏这样子还不讨厌,“我又不急着回去,不得买一些东西回去呀?”其实白瑶已经买过了,估计故意为难苏珏。

但苏珏对白瑶向来很有耐心,“好好好,那就先去买,去哪儿?我与你一起。”苏珏那可是求之不得,能与白瑶多待在一块。

“谁要与你一起?”白瑶撇过脸,其实口嫌体正直,她倒还希望苏珏跟着她一起去呢。苏珏哪里会这么容易就被劝退,当然是死不要脸的继续求跟着。

“瑶瑶,我与你这么久未见,虽我能等你,但至少让我解解相思。”罢,还倒成苏珏有些委屈了。白瑶明知苏珏是故意的,但就是忍不住心软。

“一起逛逛倒也不是不行啦。”白瑶心软了,苏珏这才微微一笑,“好,瑶瑶过了及笄年了,是该大补一下了。”

马车来了,两人边下楼边道,“才不要呢,还得戴这个戴那个的,多麻烦呀。”她又不是没有看过旁饶及笄礼,麻烦死了。

白瑶不重视,不代表苏珏不重视,这可是人生很重要的仪式,可不能疏忽。“瑶瑶,这不成,这事你得听我的。”苏珏才不会让白瑶就这么敷衍过去呢。

白瑶呶呶嘴,有些埋怨的喃喃自语道,“这就开始管我了,这到以后还得了……?”但苏珏却是听到了,听着白瑶想的以后有他的身影,苏珏的眼角都染上了一丝笑意。

“绝大多事我都听你的。”苏珏眼角弯弯,与平日里的摄政王俨然不同。虽平日里的苏珏也是笑脸相迎,但那笑脸之下暗藏着多少算计也就不知道了。

只有在面对白瑶的时候,苏珏最真实最单纯的一面才会展露出来。庆玉粉看着两人有有笑的出来,知道白瑶有些原则上的事情不容侵犯,看来两人这是有误会解开了,不然也不会好的这么快。

庆玉粉自然是随自家家的,姐若觉得没问题,她自然也不会弄糟人家的姻缘,只要姐过的幸福就好。

而后庆玉粉又看见一辆豪华马车开过来了,一看上边的腾龙图就知晓是苏珏的了。“主子,白姐。”云非从马上下来,对着苏珏道。

看着白瑶回来了脸上仍是一脸平静,这几年云非是愈发让人看不懂了,果真随他的主子。

白瑶先踏进马车,苏珏这才随之上去,而后马车便在大街上扬长而去了。

在马车上。

白瑶这时候才稍微有些紧张起来,毕竟如今知道是自己误会了苏珏,这气势上顿时就萎缩很多了。“瑶瑶,分别四年,你就无话与我?”

苏珏见白瑶不做声,他可是个主动出击的人,不会任由白瑶做缩头乌龟。被点到名的白瑶身子稍微颤抖了一下,而后才假装镇定的道。

“四年我都认真修行,哪有想旁的。”这话到底不假,坐在白瑶对面的苏珏这才莞尔一笑,转而来到白瑶身边坐着,“可是我很挂念瑶瑶。”

苏珏随口的情话脱口而出,打的白瑶措不及防,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但白瑶能感到苏珏的气息就在身边,有些羞涩的想要离开一点点,却不想白瑶这个举动被苏珏识破。

苏珏抓住白瑶的手腕,特意用力让白瑶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瑶瑶,别想再逃离我了,我好不容易等你这么久,可受不得一点刺激了。”

苏珏这话虽是在笑着,但白瑶却看到了苏珏背后满满


相关章节: 打听。失落。误会。欢迎回家。挂念。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万寿。嗯哼。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