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挂念。

挂念。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随口的情话脱口而出,打的白瑶措不及防,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但白瑶能感到苏珏的气息就在身边,有些羞涩的想要离开一点点,却不想白瑶这个举动被苏珏识破。

苏珏抓住白瑶的手腕,特意用力让白瑶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瑶瑶,别想再逃离我了,我好不容易等你这么久,可受不得一点刺激了。”

苏珏这话虽是在笑着,但白瑶却看到了苏珏背后满满抑制的欲望,吓得白瑶是动都不敢动了。现在两饶距离可以得上非常近了,就连肩膀都挨在了一起。

“瑶瑶,你总算回来了……”苏珏不想跟白瑶自己等她等的有多辛苦多难熬,对于白瑶,苏珏十分善用温柔和委屈攻势,也知道白瑶十分受用。

白瑶抿了抿嘴,脸上看似平静,内心其实已经被苏珏搅乱成一锅粥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若是要其他事情,白瑶或许还可能处理的从容不迫。

但是这方面上的事情,理论上多少还是知道的,但是一旦到了实战,白瑶就感觉自己嘴不是嘴,眼不是眼了。

“瑶瑶,这次回了京城,可是不走了?”苏珏也不恼白瑶不话,反正嘴长在他脸上。“应该是不走了……”白瑶见苏珏转移了话题,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应该?”苏珏这才微微一笑,不过脸上的笑意为达到眼里便是了。“瑶瑶,可不许走,我会舍不得的。”舍不得把瑶瑶关在密室。

“我才刚回来了,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啦,不提这事。”白瑶见苏珏脸上有些难过,这才有些心软的道。“好。”苏珏是不聊了,不过手却悄悄搭在了白瑶手上,十指交叠。

白瑶的脸色瞬间就爆红,感觉马车狭窄了许多,空气都不新鲜了。“…你干嘛啦。”白瑶感觉自己的心跳的有些快,但白瑶从以前就自认为是苏珏的姐姐,虽然表面年龄对不上。

所以白瑶在苏珏面前时不时就有一种不能输给弟弟的气势,但白瑶不知道,如今的她在苏珏眼里就像是一只奶猫,伸着个爪爪以为自己伤害力很高一般。

苏珏闭眼休憩,但嘴角上的笑意却若隐若现着。“最近事情有些多,有些累了,但一在瑶瑶身边,感觉又没这么累了。”

闻言,白瑶低声哼了一下,有些抱怨的喃喃道,“当我是充电宝呢……”但白瑶到底是没有放开苏珏的手。苏珏也难得没有再下去,静静陪着白瑶回府。

不长的路程,白瑶却感觉度日如年,但她并不讨厌这种感觉。直至白瑶在车帘外看到了大大的丞相府三个字后,这才回过神来。

“我到了,那我先走了。”白瑶正欲起身下车,但苏珏此时也站了起来,握着白瑶的手腕,“我与你一起去。”不只是为了多陪在白瑶身边,同时也是来与白霄庄好好谈谈。

白瑶并未反驳,“快走罢。”她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见见爹娘和两位哥哥了。但苏珏就是不给白瑶走,“瑶瑶,与你独处只有这丁点儿时间,你好歹给我补补。”

白瑶这才看往了苏珏,“你怎么就还赖上了?”但刚下去的红晕却又悄悄爬上来,但苏珏就是不话,但也不放开握着白瑶的手,就静静等着白瑶下一步动作。

白瑶被逼羞涩了,但是又不得不下去,只不过眼见苏珏这阵势,她不做出点动作苏珏怕是不会放过她了。

白瑶微微咬了咬唇,有些困扰。若是以前的白瑶,估计早就厉声拒绝并教育一顿了,但此时此刻的白瑶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态度的转变。

苏珏就看着白瑶困惑的样子,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温柔,若是被旁人看见了,定让人大跌眼镜。

犹豫了一会儿的白瑶这才轻轻伸出手,垫高脚尖摸了摸苏珏的头顶,“…好了吧。”白瑶也不是孩子了,自然知道苏珏想要的是什么,但她实在是做不到啊!

苏珏先是一愣,而后有些想笑,但却又生生忍住了,罢了,还这么害羞,再等等罢。“好了,瑶瑶真好。”苏珏这才松开白瑶的手,白瑶得了自由里立马就出了马车。

外边的空气就是


相关章节: 不太温柔。打听。失落。误会。欢迎回家。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万寿。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