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失落。

失落。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正在更新汁…

江书辰只是笑笑不语,也不知是答应还是拒绝。不过白瑶并未在意这一点,毕竟沉默就是默认了。“好啦,那我走了,师兄保重。”

江书辰这才点点头,“好,有空来逛逛。”而后又与白瑶了一些话后,白瑶这才离开。白瑶一离开,江书辰的脸立马就冷下来了,“我不是让你禁足吗?怎么出来了?”

宋珍见江书辰对白瑶这么好,对她却这么冷淡,一时委屈,有些倔强道,“臣妾就出怎么了?要不是臣妾出来,谁知道来的人是你师妹还是旁的莺莺燕燕呢。”

“胡闹!”江书辰微微皱眉,“你个妒妇,哪里还有一个侧妃的模样?”要不是这宋珍是因为拉大臣来而不得不娶的,他哪里会看得上她?

宋珍被江书辰一哄,就更是委屈了,但在宋珍眼里,江书辰本就是比她还高的存在,她就算是委屈也只能忍着。“臣妾还不是太过爱你了,再臣妾来了也没闹什么事不是?”

“那你是看她是我师妹才这般,你回想其他女子,哪个不是让你闹得鸡飞狗跳的?”越江书辰便想起宋珍更多不好的地方了,“禁足再加半个月,若是再犯,就休要怪我不讲人情!”

江书辰哼了一声,撒手离开,宋珍看着江书辰的背影,眼里略带黯淡,为什么他对旁人,就算是个陌路人也好,都是一副温温和和的模样。

奈何对她却是这般态度,她到底做错了什么?她只是一直在追随着他的脚步罢了,但是哪怕她在他身边好几年了,他待她依旧是这副模样,反倒越处越厌她。

她本以为凭自己的美貌与温柔能让他也爱上她,这才求爹爹去让他娶她。

奈何…怎奈如此……

离开后的白瑶继续赶路,而后过了几日,白瑶在西池国见到了个玩意,想来送白霄庄不错,毕竟爹爹比她有钱多了,那些能用钱买来的玩意可入不得白霄庄的眼。

选好礼物后的白瑶继续赶路,不得不这几日坐马车坐的她有些害怕了,突然觉得苏珏的御剑风行挺不错的,害…如果她也是风元素该多好。

不过这种荒唐的梦想,白瑶也只是随便想想,毕竟苏珏就算是反派,那也是大佬般的存在,这等好事怎么会轮得到她这种角色身上?

眼见离南临国越来越近,白瑶倒是有些紧张起来了,她可没有忘记她跟苏珏做过的约定,也不知苏珏如今还在等她还是早就被女主吸引去了。

又过了一日。

总算到了南临国边界上一点的镇上,白瑶赶了一路,可不能连夜赶,就算马夫吃得消,她也吃不消。“姐,奴婢去找找客栈。”

庆玉粉道,如今的庆玉粉早已轻车熟路了起来,这找客栈做事利索的很。白瑶点点头,而后便让庆玉粉去了。

很快,庆玉粉就找了个店铺,不同以往的是今日庆玉粉找的有些久了。庆玉粉有些歉意的道,“姐,这镇上的客栈大多平平无奇,找个好点的有些难。”

好在她还是找着了,“奴婢找着了一个,也不知能否入姐的眼。”毕竟以前白瑶就算住客栈,也是找好的住,就算没这么好,白瑶也接受的了。

但今日找的,跟以前的比起来实在是有些差了,庆玉粉也不知道白瑶能不能接受,但这个确实是镇上比较好的客栈了,再好些的恐怕没有了。

“无所谓。”白瑶对这住的豪不豪华没要求,只要干净整洁就校“是。”庆玉粉这才领着白瑶过去。

相比起其他的贵女们,白瑶向来没什么要求,旁人也不知道白瑶到底想要些什么,就连一直跟在白瑶身边的庆玉粉也是如此。

而后白瑶跟着庆玉粉来到了一家普通的客栈,随着庆玉粉拿了牌子上了楼,替白瑶打开门后便待在了一旁。白瑶先是审视了一下,虽是普通了些,但好歹也干净整洁,是她能接受的范围。

“洗漱罢。”白瑶踏入屋子,算是默认了,庆玉粉了一句是后立马为白瑶洗漱,洗完澡白瑶就睡下了,毕竟这几日赶路太累了。

翌日。

白瑶早早


相关章节: 白驹过隙。赶路。好久不见。不太温柔。打听。误会。欢迎回家。挂念。变了。一家团聚。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