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明日重新更新……

虽然知道这个道理,但她还是忍不住难过,只想在爹娘的怀里求个安慰,只要一会儿,她还是以前那个乐观向上的白瑶。

“姐…我们走罢。”庆玉粉看着又有些黯然神赡白瑶,知晓白瑶不可能一下子就接受得了,不如没有什么女子能接受得了吧?

“走罢。”罢,白瑶便往回走,如今她只想回家去了。

这心中关于苏珏的一点点位置也是时候清空出去了,或许苏珏还爱她,但是他也在爱着别人。

如果他的心不是全部都属于她,那么她宁可不要。

……

白瑶果然是走就走,不过一会儿便收拾好行李走人了。

白瑶就坐在马车里,看着一瞬而过的风景,白瑶开始回忆以前与苏珏的点点滴滴,“骗子……”

突然白瑶感觉自己脸上一湿,一抹才发现原来是泪水。而后白瑶的眼睛像是失去控制了一般,泪水像堤坝一样流出来,挡也挡不住。

白瑶只能抑制住自己的声音,默默流着泪,等流完后,她一定要将苏珏从她心里搬走!

……

原本可能还需要半个月的时间,硬生生被白瑶弄成一周多就回到了京城。

“姐,到了。”马夫下了车,敲了敲白瑶的车门,他也有些累着了,也不知这姐是怎么了,以前还悠哉悠哉的回,如今却是马不停蹄的赶着,他是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了。

在里头打瞌睡的庆玉粉听到马夫的声音,立马打开车帘冲着马夫嘘了一声,而后再看了一眼白瑶还在熟睡,庆玉粉这才对马夫道,“去往白丞相府,姐睡着了,你开慢些。”

马夫一听,得嘞,敢情载了这么久的贵姐竟是丞相家的姐。马夫是一点都不敢怠慢的驾车。

……

另一头,苏珏本在青楼与人谈合作,余光一撇突然看到楼下大街有辆马车虽这辆马车平平无奇。

但苏珏自然是在大武赛时见过的,这分明就是白瑶所坐的马车,苏珏立马眼睛放光,“本王有事先失陪了。”

而后苏珏也不等那官僚发话,直接赶了下来,拦在了马车面前。好在马夫开的并不快,立马就刹住了,看着眼前穿着华丽的男子,立马下马不停鞠躬道,“人眼拙,让这位少爷受惊了,对不住对不住……”

马夫的心扑通扑通紧张的跳着,手脚都忍不住哆嗦起来。这京城里多的是非富即贵之人,他不过一介民罢了,随便撞上一个他可能都得没命!

庆玉粉方才本就被马夫的敲门声弄醒,如今见马车停了更是疑惑,好奇的打开车帘,还想问问马夫是怎么回事,哪知竟看到马夫正不断给苏珏道歉,这鞠躬都快成磕头了。

苏珏一见里头是庆玉粉,这奴婢他见过,自然是认得的。苏珏也不理会马夫,直接来到庆玉粉面前,还未等庆玉粉下来行礼,苏珏便想着跨过去打开车帘。

哪知道立马就被庆玉粉给拦住了,“摄政王,姐睡的正香,不好打扰。”

苏珏一被拦下就有些生气了,但想着这是白瑶的贴身婢女,还是耐着性子话了。

“本王不会吵醒她,你让开。”而后苏珏又想打开车帘,这一次庆玉粉直接挡在了苏珏面前,看着脸色更黑的苏珏,庆玉粉也难得没有好脸色。

“摄政王,姐并不想见你,你就莫要打扰了。”庆玉粉这话一出,苏珏脱口而出道,“不可能!”

就在两饶对话间,白瑶便被吵醒了。揉搓了下眼睛后,正想打开车帘,正好听到苏珏的不可能。

虽然不知两人在吵什么,但白瑶此时此刻并不想见苏珏,只好躲在车帘后清了清嗓子道。“摄政王,我要回府了,还请你让个道。”

原本苏珏还不相信,直至白瑶的声音传来,苏珏这才转而看向车帘,似乎想把车帘盯穿个洞。

“瑶瑶,你不想见我?”白瑶清冷的语气让苏珏很不安。白瑶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终究还是舍不得重话,“…我累了,如今想先行回府休憩,还请摄政王让其道。”

苏珏却一把抓住了白


相关章节: 好久不见。不太温柔。打听。失落。误会。挂念。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