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打听。

打听。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庆玉粉道,如今的庆玉粉早已轻车熟路了起来,这找客栈做事利索的很。白瑶点点头,而后便让庆玉粉去了。

很快,庆玉粉就找了个店铺,不同以往的是今日庆玉粉找的有些久了。庆玉粉有些歉意的道,“姐,这镇上的客栈大多平平无奇,找个好点的有些难。”

好在她还是找着了,“奴婢找着了一个,也不知能否入姐的眼。”毕竟以前白瑶就算住客栈,也是找好的住,就算没这么好,白瑶也接受的了。

但今日找的,跟以前的比起来实在是有些差了,庆玉粉也不知道白瑶能不能接受,但这个确实是镇上比较好的客栈了,再好些的恐怕没有了。

“无所谓。”白瑶对这住的豪不豪华没要求,只要干净整洁就校“是。”庆玉粉这才领着白瑶过去。

相比起其他的贵女们,白瑶向来没什么要求,旁人也不知道白瑶到底想要些什么,就连一直跟在白瑶身边的庆玉粉也是如此。

而后白瑶跟着庆玉粉来到了一家普通的客栈,随着庆玉粉拿了牌子上了楼,替白瑶打开门后便待在了一旁。白瑶先是审视了一下,虽是普通了些,但好歹也干净整洁,是她能接受的范围。

“洗漱罢。”白瑶踏入屋子,算是默认了,庆玉粉了一句是后立马为白瑶洗漱,洗完澡白瑶就睡下了,毕竟这几日赶路太累了。

翌日。

白瑶早早就醒来了,“姐,不再睡会吗?”庆玉粉为白瑶挽髻插笄,“不了,昨日早睡,今日睡不着了。”

庆玉粉而后又道,“姐如今都及笄一年多了,也不见得有个及笄礼,回去后姐可要好好补上。”这及笄可是很重要的,明白瑶已经成年了,也到了出嫁的年龄了。

庆玉粉一,白瑶一愣,对噢,这古代在15岁就算成年了,如今她都16了,原来不知不觉都过的这么快了。“再罢,先替爹爹过了生辰。”

这主次还是要分清的,“姐也快出嫁了,想必回去后丞相和夫人定不舍得姐。”庆玉粉有些感慨的道,四年前苏珏与白瑶在大武赛时整呆在一起她也是知道的。

她不知道俩人相处的细节,只看见两人脸上都带着淡淡的笑意,想必相处的很融洽才是。“不急。”白瑶缓缓吐出二字。

先不别的,还不知道苏珏如今还有没有等她。白瑶表示自己如今的心情有些奇怪,如果苏珏不等她,她许会放松一口气,又许会有些失落。

见白瑶兴致不高的样子,庆玉粉也识趣的闭嘴不了,反正这事儿她也插不上手,还是得两位主儿自个培养感情才是。

庆玉粉替白瑶挽发好后,白瑶坐在铜镜前看着自己,不知不觉又长开了不少,而后白瑶看着边上静静躺在盒子里苏珏送的发带,如今也是用不上了。

“改回去找景老板要上两只好的发簪。”白瑶站起身来,“走罢。”庆玉粉关上门后,紧跟其后,“姐可是要去哪?”

庆玉粉见白瑶都不把行李收拾好,知晓是要下去逛逛了。“随便逛逛。”白瑶边下楼边道。其实也不只是逛逛,而是这儿已经是南临国了,就算有些偏僻,有些消息还是能传到这儿的。

白瑶五年未回国,自然有很多消息都错过了,如今当然要下去听一听民间流传的消息,心里也好有个谱。

白瑶来到街上后,慢悠悠的走着,因为带着斗篷,外加穿的比较简单,也没有什么人去特意注意白瑶,比较武者也经常这个打扮,并不稀奇。

白瑶在经过一家卖鱼铺时,听到贩子在跟常客聊着,“欸老五弟,要俺,这新帝还真不赖,如今这税收少了许多,俺还能多几个钱留着。”

白瑶闻言,挑挑眉,新帝?噢,对了,这原皇帝在原着中,应该是去年驾崩,同时也是女主出场的时间,感觉这一年她还错过了挺多呀。

不过白瑶有些好奇这新帝会是谁,结合原着,加之苏珏过的话,白瑶感觉应是苏卿双无疑了。

“那可不,俺还听这新帝看上了个女子,巧了,那摄政王也看上了那女子,这不,两位如今那


相关章节: 我等你。白驹过隙。赶路。好久不见。不太温柔。失落。误会。欢迎回家。挂念。变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