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驹过隙,四年后。

白瑶缓缓睁开眼,看着眼前的各类妖兽,白瑶眼里没有一丝惊慌,也不动,直视那些妖兽们。有些看似凶猛实际胆小的妖兽看见白瑶一点都不害怕它们,反而退缩了几步。

嘴里低沉嗷叫了几声后,便有些不战而败的逃走了,还有些妖兽根本不把白瑶放在眼里,龇牙咧嘴的等了一会儿后,见白瑶还没有任何动作,反倒坐不住一个健步冲上前来。

白瑶这才随机一动,提起判官笔往妖兽的方向跑去,不过一个照面,那只妖兽瞬间就头点地,这一阵势立马起到了杀鸡儆猴的作用,很快那些妖兽便纷纷夹着尾巴走了。

“凶险之地,也不见多厉害。”白瑶收回判官笔,虽说这儿与鬼山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如今的白瑶早已不将这等地方划在凶险之地的一列了。

这时巩朗来了,“感觉如何?”白瑶也不知巩朗是何时来的,但巩朗武功高强,她不知道也正常。白瑶抱拳说道,“徒儿如今已达灵师七阶中段,多得师父栽培。”

“不错,你能走到如今这个地步也少不了自个的努力,如今你修行已满,你是该回去了。”巩朗眼里划过一丝赏识。

不过五年修行,便能从灵泉八阶去到灵师七阶,除了一点天赋外,努力更是少不了,而且这努力还不少。

白瑶这才一愣,毕竟这四年里,她一心只想着修行,哪怕日夜轮流,春去秋来她也从未算过时间,原来自大武赛后已经过去四年了。

想到回京城,白瑶就不由得想起在京城里的爹娘和两位哥哥,心里顿时有了归家的念头。而后才想起当初跟苏珏说过的话,也不知如今苏珏如何了……

女主在原着中是在她15岁时出现,如今她都16岁了,这一年时间,大概苏珏心里已经忘记她了才是。

白瑶眼里的失落一闪而过,罢了,她跟苏珏本就是有缘无分的人,只是这女主最终是会跟苏卿双在一起,她倒是有些担心苏珏该怎么办。

白瑶突然冲着巩朗跪了下来,郑重的磕了三个头,“这五年多谢师父造就,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徒儿临表涕零,不胜感激。”

巩朗扶起白瑶,温厚一笑,“你是个有心的,做事懂分寸,比起另外两个徒弟,老夫是很放心你的。不过你有时候太过理智了,偶尔不计后果,许会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白瑶虽然不懂巩朗的意思,但还是默默记住并应下了,“多谢师父开导。”巩朗这才拍了拍白瑶的肩膀,“好了下山罢,老夫帮你备好马车了,这一程,老夫便不陪你走了。”

巩朗到底是陪了白瑶五个年头,亦师亦友,白瑶跟在巩朗身边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不止是武功。

还有巩朗对她的建议,那是活了六七十年的人凝成的建议,这种好建议会让白瑶日后少走很多弯路。

而后白瑶这才下山,上了马车后,巩朗还特意给白瑶寻了个马夫,“一路顺风。”巩朗看白瑶坐进去了,这才透过车窗说道。

“师父保重。”白瑶点点头,鼻子不由得有些泛红,虽然知道巩朗武功高强,但是巩朗也是个六七十岁的人了,她这一走,谁陪在这个老人家身边解闷?

巩朗好歹待在白瑶身边五年,自然知道白瑶在想些什么,“你个傻徒儿,老夫还用不着你担心。”白瑶听闻,这才破涕而笑,“是是是。”

而后白瑶又是跟巩朗说了几句话后,马车便开走了。白瑶坐在车上,摇摆的让她有些想睡觉。庆玉粉在外头坐着,看见白瑶有些想睡了便说道,“小姐您眯一会儿,等到了小镇奴婢唤您。”

“嗯……”白瑶确实有些困了,才刚结束闭关就要赶路。至于白瑶为什么要赶着回去,那是因为过些日子便是白霄庄不惑之年,她得赶着回去给白霄庄庆生呢。

白瑶还没提前跟白家人说,想着回去给白霄庄一个惊喜。白瑶便这么美滋滋的睡过去了,也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直到庆玉粉来叫唤白瑶,白瑶这才醒来。

“到何处了?”白瑶揉了揉眼睛,朦


相关章节: 意外。偷袭。乖乖疗伤。她兴许会答应。我等你。赶路。好久不见。不太温柔。打听。失落。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