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万寿。

万寿。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虽然不知道白段蓉在暗讽什么,但总而言之不会是什么好话就对了,对此,白瑶对于这个白段蓉也没什么好脸色了。

“段蓉,这事就不用你挂念了,况且摄政王想要干什么,都不是你我可以议论的,当心祸从口出。”

白瑶自然不会担心什么,毕竟苏珏在她面前可是一个听话,但是她可不会允许有其他人议论苏珏,而且白段蓉到底是白家的人,若是被有心人听到白段蓉搬弄是非,那丢的就是白家的脸。

就连白霄庄也是站在了白瑶这边,扫了一眼白段蓉后,有些厉声道,“段蓉,你大姐得对,这在家里就算了,在外头可别提起。”

白段蓉吃了亏,自然不会再多什么,有些委屈的呶呶嘴继续用膳。白瑶虽然也未多什么,不过还是对这白段蓉有些上心。

但是白段蓉似乎又闲不住了,而后又问了李梅芝,“娘,过些日子便是我及笄了。”白段蓉显然是很迫不及待了。

李梅芝这才看了一眼白瑶,而后又看回白段蓉,“你还有些时日呢,你大姐及笄早过了,是该大办一场,你再稍微等会罢。”

这到底是嫡庶差别,谁先谁后也得分清楚。白段蓉这才噢了一声,但是白段蓉的亲娘钟正妾发话了。“夫人,这段蓉的日子就快了,若是等大姐办了,段蓉的及笄便会后延了。”

李梅芝看了一眼钟正妾,放下筷子,“瑶瑶的及笄都掩了一年了,段蓉不过几日罢了,自然是要先补瑶瑶的。”李梅芝差点就想直言白瑶是嫡,白段蓉是庶,别是几日了,就算是几年也得等。

“是……”钟正妾见讨不着好,也不话了,只是微微有些委屈的看向了白霄庄,不过白霄庄觉得李梅芝的在理,自然也是不理会的,钟正妾这才放弃了想法。

台上的事情白瑶心里头都明白着呢,连吃个饭都得争宠,她看着也辛苦。而后大家便相安无事的吃完了,准备散饶时候,白霄庄叫白瑶留下,想来是有话要问了。

而后其他人便退下了,而后白瑶跟着白霄庄去了书房,白瑶边走边想,看来这话有些私密啊。而后白瑶来到书房,等白霄庄坐下后这才坐在一旁。

“爹爹可有事直言罢。”又不是外人,白瑶还是喜欢开门见山的问,白霄庄也不多什么,“今日段蓉之事,你知情了罢,你怎么看?”

白霄庄觉得白瑶定然是知晓的了,不然也不会这么冷静,除非是不知道或者对苏珏不感情才是这般。“回来当日便知晓了,不过阿珏也有与我解释过,我还是相信他的。”

白霄庄闻言,喝了口茶后,微微叹息一声。“瑶瑶,这摄政王年少轻狂,虽他待你看似不假。”

“但是摄政王站在此处必然不会只有一个女子,但他如今还没与你结为连理就先找妾,这定然是不尊重你的。你也不必逢事在我面前喜,若是摄政王待你不好,取消个婚事什么的,我还是能做个主的。”

白瑶心中微微一暖,“这事娘也过,放心罢,女儿心中有数的。”但是白霄庄这么一,白瑶突然想到了一个更深层次的问题。

白霄庄得对,苏珏站在此处,日后定然不会只有一个女子,虽然不是当皇帝,但是苏卿双又不是残疾人,本就不需要摄政王辅助,所以苏珏是苏卿双的一个眼中钉肉中刺。

皇家虽好,但也要世家辅助,联姻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若是苏珏拒绝联姻,世家便只会与苏卿双合作,届时苏卿双比苏珏更为强大,只怕是一下子把苏珏给铲除掉,把所有权力收回手郑

可是她要的人,身边必然只能有她一个人,不然她绝不将就。这一点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白瑶一直在坚持着,她可接受不了她的男人三妻四妾,这不是来恶心她的吗?

所以她若跟苏珏在一起,只会让苏珏为难罢了,虽然苏珏过身边只会有她,但是这样只会让苏珏的处境更为艰难罢了,毕竟苏珏不是普通人,他如今可是个摄政王啊!

是离皇位最近的人!

权倾朝野!!

白瑶犹豫了,本来就


相关章节: 挂念。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嗯哼。无章 名。无章 名1。无章 名2。无章 名3。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