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无章 名2。

无章 名2。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但是都这么多年了,麦格一直在她身边做事,明明可以选择自由却没有离开,她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麦格,麦格可以是白瑶身边的亲信了。

白瑶这才有些好笑的依靠车墙,单手撑在嵌在墙上的靠桌上,隔着一个车帘问着外边麦格,“诶麦格,我你这钱也赚够了罢?怎么不出外边潇洒潇洒?”

白瑶慵懒的问道,其实白瑶就是在问麦格为什么不离开?待在她身边有什么好的?在外边的麦格听到这个问题先是一愣,而后默言。

白瑶等了许久,以为麦格不会再回答了,这时麦格的声音才传了过来,“外边虽好,但终究是外边。”

白瑶这才挑了挑眉,这是赖着不走了罢?不过对于麦格这个发言,白瑶还是很满意的,毕竟谁不喜欢忠心耿耿的侍卫呢?

不过,忠心归忠心,白瑶觉得自己还是不能耽误人家的。“可是麦格你现在都25岁了罢?也该成亲娶妻了才是,可有看上哪位女子?你姐我好给你拉线拉线啊。”

“……”麦格先是沉默了一会儿,而后才缓缓吐出几个字,“…属下不急。”白瑶这才无趣的呶呶嘴,他不急她急啊,麦格都几岁了,这边的男子12、3岁成婚的都有,25岁更是满地是娃了。

这年龄就算搁在现代结婚也不算太早了吧,何况这儿是古代,再老几岁都不知还能不能找到。

而后麦格便不再理会白瑶的闲言碎语,默默驾车回到了白家,期间白瑶也没少问庆玉粉,毕竟庆玉粉也都23岁了,在这个朝代,女子更是要早嫁了,不然就会被人指指点点了。

但是庆玉粉一开始也婉拒,后面也是默默听着白瑶的杂言杂语,左耳进右耳出,白瑶看着两人都不着急,害!她还不担心了呢!到时候找不到对象可别哭着来找她!

……

而后马车开回到了白家,一进门,白瑶就看见庆玉舞在门口侯着,白瑶一愣,许久没见过庆玉舞,这都成大姑娘了。

“姐,好久不见。”庆玉舞先是看见白瑶,而后才看向了白瑶身后的庆玉粉,而后温和的点零头,庆玉粉眼里闪过高兴,但到底没有越了规矩。

姐妹之间的话还是等夜里头再吧,“好久不见。”白瑶看着这几年不见的庆玉舞,相比起当初那种冲动和稚嫩,如今的庆玉粉看着倒是多了份冷静和成熟。

而后白瑶才注意到站在她一旁的麦格,脸色似乎比刚才很红了些许,虽然麦格的皮肤晒成麦色,但也挡不住白瑶的火眼金睛。

白瑶内心哼哼了几下,看着麦格虽然在旁听,但是这眼神时不时就停留在庆玉舞身上,看来他们这5年一起度过的时光不赖啊。

怪不得方才麦格在驾车时着不急,敢情是心中已有人选了啊,不过看样子似乎还未追到手,不过既然两人都没有出来,她便也不问了。

不过偶尔还是得要推波助澜一下的,毕竟这两个都是她的亲信,这人品自然是好的,若是两人在一起她也乐见其成。

而后白瑶带着庆二姐妹回了闺房,路上的一些事情她都朝麦格了解过了,大致上没什么问题,不过许再发展个半年一年就要起个名了。

不过如今还是还跟庆玉舞聊聊话好了,回到房间,白瑶这才在藤摇椅上坐趟下来,庆二姐妹则站在白瑶边前,就好像回到了白瑶还未去修行前的日子。

白瑶看出了麦格是喜欢庆玉舞的,那么首先自然也是要了解下庆玉舞是否喜欢麦格啦,乱牵红线可不好。

“玉舞,我问你件事儿。”白瑶看向玉舞,嘿嘿一笑,庆玉舞单纯的眨了眨眼,“姐请讲。”而后白瑶这才问起来,“玉舞,你喜不喜欢麦格呀?”

庆玉舞脸色顿时一红,身子都僵硬了许多。而后立马反驳道,“哪有!奴婢只将他当做弟弟看待!”

是了,庆玉舞如今都27岁了,比麦格还要大上两年。白瑶觉得2年算不得什么,不过看庆玉舞这反应貌似有戏。而后白瑶才故作为难道。

“啊这样吗?哎,麦格这都25岁了,连你都27岁了,正想着能不能把


相关章节: 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万寿。嗯哼。无章 名。无章 名1。无章 名3。无章 名4。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