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无章 名4。

无章 名4。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可是怎么了姐?”庆玉粉在外头听见白瑶微微的叹息声,这才有些担忧的问道。“没事。”闻言,庆玉粉这才转正身子。

过了会白瑶这才又问道,“对了,温家姐是如今的皇后娘娘吗?”对此,庆玉粉只会淡淡摇了摇头,“不是,先前是以四妃进宫,后头便抬高成了贵妃。”

白瑶噢了一声,她记得苏卿双与温清诗是在原皇帝驾崩前成的亲,而后苏卿双能登基,应该也少不了太师府出手出力,这妃位自然也是要往上抬一抬的。

庆玉粉以为白瑶想了解苏卿双后宫里的事情,虽深入的刚回来还未打听到,不过一些大概的情况还是知晓的。

“目前皇上后宫已有妃位二人,嫔位3人,常在与答应各一人,总计7人。”庆玉粉道。白瑶而后一愣,她出去前苏卿双一个媳妇都没有呢,她这一回来就7个人了?

不过苏卿双当了皇帝确实是如此,毕竟也不是看喜不喜欢,而是为了统治地位和拢聚势力,白瑶倒是可以理解。

突然白瑶有些庆幸苏珏没有当皇帝,她感觉苏珏若是要当皇帝,还是有机会与苏卿双争上一争的。

不过总体来,逃离了嫁给苏卿双的命运,也不会站在女主的对立面,她这也算开始可以安稳生活了罢?

……

而后马车开到了布庄,白瑶先是打开车帘看了下生意,人不多不少,但总归没之前火热了,而后白瑶这才下了马车,依旧是习惯从后门进去。

那掌柜的一见从后门出来个白瑶,先是一愣,而后才算是认出了白瑶,毕竟白瑶已经很久没来店里了,“白姐,许久未见了。”

掌柜向前迎接,朝白瑶弯了弯腰问候道。“好久不见,对了,景老板可还是在顶楼?”白瑶这次来是有正事的,她手里的稿子都是画了一周的时间,自然是想要快点出货,也好让这布庄火热起来。

“景少爷去与其他人谈事了,许要稍后点,白姐您可以先在上头候着,瞧这时间也快回来了。”掌柜看了下外头,见时候也差不多了。

“好。”白瑶又不是没等候过,倒也不出奇,上楼候着去了,毕竟景东川可是个大商家,事儿多着呢。

而后白瑶便上去候着了,庆玉粉和庆玉舞则站在门外候着。白瑶进门后,看着这一成不变的摆设,诶了一声,还以为像景东川这样的人很喜欢把东西换来换去呢,没成想还看不腻呢,也不知道是懒还是喜欢这摆设。

而后白瑶便自个坐在了靠窗边的藤摇椅上,窗户有点像落地窗,就是没落的太低,所以白瑶就算是半躺着也能看见外头的景色以及街上行走的百姓。

本来白瑶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外边的风景,都等着有些摇摇欲睡了,突然听见街道上传来一阵辱骂声,吓得白瑶立马就醒来了。

而后有些好奇的往下看了看,只见有些贩在骂着一位女子,白瑶虽然看不见这女子,但是这背影很是好看,就是身上的衣服有点普通。

“我你啊,你不卖就算了,还在这儿数落我的簪子是几个意思?”贩气得想要从这女子手上抢回自己的簪子,但却被那女子躲开了。

而后女子婉转悠扬的声音传到白瑶的耳边,“你这簪子上的玉根本就不是和田玉,你还卖到这价钱,这不就是骗人吗?”如空谷幽兰,酥软人心,甜如浸蜜。

白瑶就是听个声音都感觉这女子好看的很呢,而后白瑶有些好奇的半趴在窗边看着下面的热闹,好不快活。

不过白瑶感觉这场景有些熟悉,就是想不起来。不过这并不妨碍白瑶继续看戏,而后那贩又是与那女子争吵,但正反而引来越来越多的人围观讨论。

白瑶挑挑眉,这是咋了,平时热闹不也常有吗?也不见他们瞧热闹,今儿这是约好一起瞧了?而后那女子稍微移了一下,白瑶这才看到了那女子的脸。

一头如丝缎般的黑发随风飘拂,细长的凤眉,一双眼睛如星辰如明月,玲珑的琼鼻,粉腮微晕,滴水樱桃般的朱唇。

完美无瑕的瓜子脸娇羞含情,嫩滑


相关章节: 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万寿。嗯哼。无章 名。无章 名1。无章 名2。无章 名3。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