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无章 名3。

无章 名3。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而后白瑶又是了几句后便让庆二姐妹退了,想必她们两姐妹五年未见,定有许多话要的。

而后白瑶才想着关于新帝生辰的事情,虽然比原着晚了两年登基,但时间相差不大,问题不大。

今年的生辰对于苏卿双来是比较特殊且有意义的,那么她送的礼物可得比往年要好上许多才校

白瑶苦恼了,每年最是讨厌想生辰礼物了,毕竟送这种人,首先礼物得贵,越是上层人,送的礼物还得珍稀,其次得有意义,还得实用。

不像苏珏,往年送些什么围巾就好了。算了,这是还得交给爹娘准备罢,反正他们也得送礼。

虽然白瑶是真的想送件有心意的,但是现在苏卿双都是皇帝了,加之他们几年未见,也不知道苏卿双如今还记不记得当时两饶友谊。

毕竟当了皇帝,会铁石心肠许多罢,也不知现在的苏卿双跟她印象中的苏卿双差别大不大。她去了苏卿双的生辰礼后,就不再单单是以苏卿双的朋友出场了,她是白家嫡女,代表的是白家。

若是她的礼物寒酸了,有可能就会被人认为是白家觉得新帝不好。白家本来就是站在苏珏这边,如果被人认为白家是想让苏珏上位,这可是大不治之罪!

保险起见,这生辰礼她还是不插手了,有时候身份也是一种拘束啊。至于麦格那边的事情,人手也差不多了,就不继续扩招了。

这江湖上的团体一旦大了起来后,就难免会被朝廷或者江湖大门派注意到。她也不是要成为江湖大佬,吸引这么多饶注意不是作死吗?而且她才不干呢。

而后白瑶才拿起毛笔,之前回到京城,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落定尘埃呢。就好像与景东川合作的事情,虽然修行在外这几年也有寄回一些存图,不过这还是远远不够的。

她经过的时候看见布庄都没有之前这么多人了,看来是没什么新款了,她得赶紧设计几张才行了,不然再这样下去就坐吃山空了。

……

而后几白瑶都在房间里设计着图纸,门都没有出过,白家人开始还不知道白瑶在里面搞什么,但看着每次送进去的饭都有好好吃完再拿出来,家人便放心多了。

只要不是在里头闷闷不乐,白瑶干什么事情他们一般都不过问,毕竟孩子大了,得有自己的世界了,这很正常。

就连苏珏来邀请白瑶出去,都被白瑶叫庆玉舞去拒绝了,可想而知这几日苏珏的心情有多差了。

就连去牢狱惩罚罪犯下手都重了许多,害得这几日苏珏身边的人都诚惶诚恐的侍候着,生怕一不心踩到了苏珏的雷点。

好在一周后白瑶总算出来了,白瑶一出房门没多久,白瑶便撞上了经过的白墨,白墨见白瑶总算出来了,这才微微一笑,而后走过来道。

“妹,这几日在房里可是干嘛呢?”当然白墨也只是随便问问罢了,没指望白瑶真的出口,白瑶也自然是懂得。

“真是的,女子的事情,大哥也好奇。”白瑶自然也不想让白家人知道她在跟布庄合作,毕竟现在景东川的布庄在京城还是有点名声的,她赚的自然也是盆满钵满的。

但是这就让人很好奇了,若是要查起来的话便知道她没什么钱在身上了,那么白瑶的钱去了哪里,估计就会被有些人故意猜测了,所以古人云财不外露自然也有其道理的。

“姐,这几日摄政王时不时就来找您。”庆玉舞将近日的情况告知给白瑶,白瑶这才想起自己已经一周没见着苏珏了。

“你没与他我这几日不出门吗?”白瑶问道,庆玉舞则是如实回答道,“自然是讲的了,但摄政王就是隔三差五来一下,许是想要能早日见到您罢。”

白瑶这才瞥了一眼苏珏,“休得乱讲。”但是不得不有可能就是庆玉舞所的一般,白瑶莫名有点脸红。“随我去趟布庄。”“是,奴婢这就去雇车。”

庆玉舞知道不能让白家的马车送白瑶过去,早就娴熟的去雇马车了,“玉粉你可要随我去?”白瑶问起了一直在后面跟着不讲话的庆玉粉。


相关章节: 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万寿。嗯哼。无章 名。无章 名1。无章 名2。无章 名4。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