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无章 名。

无章 名。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怜儿,这怜儿之前不是在西池国的青楼待着的吗?看样子待的时间也不少了,如今怎换了个地?

怜儿看到白瑶,一下子就认了出来,毕竟当初她第一次见到白瑶的时候就觉得白瑶很是漂亮,加之亓雪这是他喜欢的人,她怎能不在意白瑶?

怜儿走过来站好,这才冲着两位屈了屈膝,“怜儿给摄政王和姐问安。”白瑶这才点点头,苏珏见白瑶盯着怜儿看,“瑶瑶可是认识?”

白药在这才回神,“还好罢,有过一面之缘。”苏珏闻言便不再理会,直接让怜儿上曲,怜儿自然是乖乖领命走到那架古琴上。

怜儿手微微抬起,轻轻在琴上游走了,手指下的吟猱余韵、细微悠长,时如人语,可以对话,时如人心之绪,缥缈多变。泛音象,按音如人,散音则同大地,果真地人三。

白瑶以前也是听过怜儿弹琴,那时候便觉得很是不错了,如今几年过去了,怜儿弹琴更是出神入化了,怪不得苏珏会让她过来,这琴弹的不愧能入苏珏的眼。

而后一曲完毕,怜儿这才放下手,过了会便又开始下一首。白瑶眼见都快大中午了,她可没有忘记麦格还在外头等待着,而且这怜儿喜欢亓雪,但亓雪又跟怜儿他喜欢她。

这不是让她遭罪嘛?她现在可不想跟怜儿有所接触。“阿珏,这怜儿你是从哪找来的?”白瑶问起,怜儿坐的地方离他们有点远,自然是听不到的。

苏珏对于白瑶向来是有问必答的,“她本在西池国的青楼,不过有日有位逃犯逃到那一带的青楼,西池国皇帝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人,自然是把那儿的妓女都给杀了。

只有少数人逃了出来,她就是其中一员,但这样在西池国内到底不安全,她们只好逃了别国来生存,她就是前些日子逃到这儿来谋生的。”

白瑶一听,心下顿时咯噔一下,她记得那个青楼亓雪过他曾在那儿待了7年,而且那一日亓雪与那青楼的老鸨聊得那也是一个欢,想来关系应该不错才是。

白瑶也不知道亓雪知道这事没,但是既然她知道亓雪的事情,那么比她更早认识的江书辰应该也知道才是啊,西池国皇帝做这般事情,江书辰多少也可以拦一下罢?到底在国内的势力也比较大了不是?

“怎么了吗?”苏珏见白瑶又走神了,虽没多大不悦,不过感觉瑶瑶有很多事情他都不知道,这样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

“没事……”白瑶看了眼苏珏,罢了,到底是不讲了,苏珏跟亓雪不对头,她出来也没解决不了什么。

不过白瑶心里到底是有些担心亓雪,想要去找亓雪问问,但白瑶突然发觉自己不知道该怎么找,就连巩朗也是,除了江书辰,其他两个人她貌似都不知找起。

白瑶想着要不要找个时间去找下江书辰,不过她回国之前已经找过了,那时候江书辰也没有跟她什么啊?莫非江书辰也不知道?

白瑶还是决定问一问怜儿,毕竟亓雪是她的师兄,她对此也是有些担心的。很快怜儿又是一曲弹完,“怜儿,我有事想要与你,阿珏,你可以稍微回避下吗?”

若是旁人,谁敢叫苏珏回避?但苏珏就是乖乖听话照做了,虽然他也想知道白瑶要跟这个怜儿些什么。“好。”而后苏珏便起身离开了,离开前还看了一眼怜儿,而后才推门而出。

“姐有何事要与奴婢讲?”怜儿站起身,微低着头来到了白瑶面前,白瑶先是看了眼怜儿,“怜儿,我想知道先前青楼那边的事,亓雪可知?”

怜儿没想到白瑶会主动跟她提起亓雪,不过也是,这白瑶估计早就看出了她喜欢亓雪,所以才特意在她面前耀武扬威吗?

“奴婢不知,奴婢都自身难保了,哪会注意到旁的事。”怜儿确实不知道亓雪知不知道,但如果她知道估计也不会告诉白瑶才是。

而后,怜儿似乎有些埋怨的与白瑶道,“怜儿当年便看出雪…亓雪对姐您有意,如今亓雪的事姐倒还问起奴婢来了。”

白瑶知晓怜儿


相关章节: 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万寿。嗯哼。无章 名1。无章 名2。无章 名3。无章 名4。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