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无章 名1。

无章 名1。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不用啦,我让麦格送我便好,你忙去罢。”白瑶想着顺便在马车上聊事,毕竟回去白家后那么多眼目,她还是有些不放心的。

苏珏这才想起还有麦格这么一号人物,早知这个麦格这么碍事,当年在牙市就不应该让瑶瑶买下他,不过现在什么都晚了。

“瑶瑶,你当真以为我只是单纯送你吗?我只是想多陪在你身边。”苏珏脸上这才有了些委屈的模样,像极了个毛头子。白瑶当然知道苏珏是想陪在她身边啊。

不过白瑶现在有事情,而且今日相处的时间也够了罢?这苏珏怎么这么像个狗皮膏一样,旁人的诡异莫测的摄政王呢?她在苏珏身上就没看到过这影子!

“好嘛,我今有事,等下次可好?”毕竟麦格还得回去替她看人,她能尽早将麦格送回去就尽早!

苏珏见这招不行,想来白瑶是真的有事,只好作罢了。“行罢,是了,瑶瑶,你可还得你修行前答应过我要给我一日时间的?”

白瑶自然是知道这事,这还是在她之前苏珏对她的感情之前答应的。“自然是记得的。”苏珏这才笑笑,“等皇帝过了生辰,我带你去个地方可好?”

届时后他也比较空闲,也好全身心的准备地点和陪伴瑶瑶。“皇帝生辰?”白瑶眨眨眼,好像不知道这回事,白瑶看着白瑶疑惑的眼神,这才缓缓解释道。

“一个月后便是新帝的生辰了,同时也是及笄礼,所以会比较隆重些许。”新帝及笄生辰礼的事很多人都知道。

但白瑶如今不知道就是明白瑶根本没有去调查过苏卿双的事情,也就是对苏卿双并不感兴趣,这是苏珏乐意看见的事。

“噢。”白瑶点点头,她也很想见女主很久了,在生辰礼上许能看见,毕竟那可是男女主的互动啊!这的男女主感情线终于来了,白瑶突然莫名有了种看电影的感觉,兴奋的很。

苏卿双去年才登基,今年也算是当皇帝过的第一个生辰,再加上及笄礼的碰撞及女主的到来,今年的生辰礼应该很是繁华有趣才对了。

“瑶瑶,你很期待吗?”苏珏见白瑶眼里闪着光,似乎对于苏卿双的生辰礼很是期待,便不高兴了。“还好。”白瑶知道跟苏珏讲了也不会懂的了,他们两个如今是死敌,她夹在中间自然有些话不能多。

不管白瑶的是真是假,苏珏到底是受用了,而后想想之前每年生辰,瑶瑶给他的礼物都是精挑细选的,而苏卿双的则是中规中矩的让人挑不出错处罢了。

与他的生辰礼物,这心意相差甚远。“那时间便定在生辰后可好?”苏珏再次确认道,将白瑶的思绪给拉了回来,白瑶这才点点头,“如果没突然有其他事情,我倒是可以啦。”

“好。”苏珏笑道,他突发事件?想都别想,那一日定要排除掉所以挡着他与瑶瑶约会的所有障碍。

……

而后白瑶便离开了茶楼,苏珏从楼上看了跟在白瑶身后的麦格,麦格注意到了苏珏的视线,也抬头看了一眼,而后朝苏珏这边鞠了一躬才跟着白瑶离去。

苏珏眼一眯,在苏珏后面跟了有10年的云非哪里看不出来苏珏这是生气了。这才站了出来道,“主子,可是他在您面前失了礼,可要属下教训一二?”

苏珏鼻轻轻哼了一声,“他没错,正因为没错,本王才讨厌。”因为若是麦格有错,他不愁整治不了他。

麦格到底是白瑶身边的侍卫,苏珏到底是有些顾虑,若是旁人哪里需要什么理由,直接乱棍打死得了。

云非也只好乖乖退后站在一旁,还以为主子会同意呢,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能让主子为难的侍卫。

……

另一头。

白瑶正坐在马车里,麦格正在外头驾车,白瑶就坐了靠近了些许,而后才问起麦格。

“如今弄的镖局如何了?”她记得她们是靠这个赚钱的,但是一万人,一万张嘴,赚的钱够用吗?

“我们的镖局主要是负责国之边界与蛮夷之地,所以佣金会高一些。”麦格眼看着前方,平静的道。


相关章节: 变了。一家团聚。新帝。好久未见。万寿。嗯哼。无章 名。无章 名2。无章 名3。无章 名4。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