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等着吧。

等着吧。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师妹,吃这么多,小心等会打不动噢。”亓雪坐在白瑶对面,笑眯眯的说道。白瑶剐了一眼亓雪,说的她是猪一样,“自然是打得动的,尤其是打你。”

巩朗习惯了两人的斗嘴,坐在两人的中间闭眼休憩,置若罔闻。而后在两人的拌嘴中总算到了大武赛现场,几人又是坐在了昨日的位置。

白瑶知道一场要等很久,所以今早也能这么肆无忌惮的吃这么多,因为等得来她估计都饿了。

亓雪靠近白瑶,遮嘴掩笑道,“瑶瑶,加油噢,可不要在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白瑶一阵无语,都不知道亓雪是在鼓励自己还是在轻视自己,白瑶干脆不理会亓雪了。

白瑶视线看向了正在评委台的江书辰,内心思索了下,西池国众望所归的皇子吗……在原着里倒是没怎么提起过,毕竟男女主的感情线实在太多了。

但是她还是记得两国在苏卿双登基后,关系就破裂了,她到底是南临国的人,到时候她与江书辰之间岂不是很尴尬?

不过这种大国之事,她这个小百姓想也无济于事,白瑶就这么继续看着,真正的绝世高手并不多,大多是厉害点的普通人,所以对决的话时间也比较久。

不似亓雪这般速战速决,白瑶看了几场倒是有些困了,“师妹,困了吧?稍微补个午觉,等快到你的时候奴家喊你噢。”

亓雪见白瑶打了个哈欠,赶紧过来讨好道。白瑶见离她的场还有好久,也确实有些困了,白瑶便点了点头应声道。

而后便闭眼休憩了,亓雪也确实乖乖巧巧的候在白瑶身边,大概过了几刻钟,白瑶的气息逐渐平稳有序起来后,巩朗这才对着亓雪说道。

“倒是没想到你对她还挺认真的。”巩朗注意到平日里两人的斗嘴中,亓雪眼里都是带含笑意。旁人或许不知道,但是巩朗却是明白,亓雪那不过都是伪装罢了。

亓雪自然明白巩朗说的是什么,“她是南临国的人,与我无冤无仇。”巩朗无奈叹了一口气,“少数人的错,你……”

“我知道。”亓雪难得打断了巩朗的对话,一脸正色的看着前方,不过心神早就飘远。“纵使如此,我也难解心结。”

巩朗闻言,不再言语,灭国之仇,他确实不能感同身受,只希望亓雪早日走出当年的阴影,到底也是他的徒弟,他自然是想他好的。

……

而后白瑶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亓雪叫醒了之后,白瑶这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却看见亓雪放大无数倍的脸,白瑶赶紧吓的后仰。

“你干嘛?!”白瑶见亓雪笑眯眯的望着自己,这样很吓人的好罢?“没有噢,只是觉得瑶瑶师妹睡着的样子真可爱。”

白瑶用手抵着亓雪的脸,“快走开啦!”白瑶可不觉得亓雪这是在夸她,也不看看亓雪女装的样子多漂亮,她感觉自己可比不上!

亓雪由着白瑶推开自己,“我先去准备准备了。”白瑶还得做个热身,好进入状态。亓雪朝白瑶眨了眨媚眼,“好噢。”

白瑶这才离开,大概热身完后又是等待了片刻,总算到她上场了。白瑶一出来就看见江书辰朝她看了过来顺便点了点头。

白瑶点头回礼后,见亓雪那边热情的都快要忍不住找个大旗子给她摇晃鼓舞了。白瑶赶紧转移视线,假装不认识这个人。

而后比赛开始,双方相互鞠躬后,这才开战。白瑶看着眼前这个与她同龄的人,倒是有些心软了。

不过白瑶的对手天朔可不这么想,一开战就直冲猛撞了过来,白瑶手软归手软,该打的还是一点都不含糊,毕竟她可是与巩朗对练了半年。

跟巩朗比起来,在白瑶眼中天朔简直太温柔了,天朔也自然明白白瑶这次在放水,咬咬牙又是一顿猛追猛打,他感觉自己被轻视了!

……

但纵然天朔再这么生气,几个回合过后,最后的赢家还是白瑶当了。对于白瑶而言,倒是在情理之中。

若是遇到像亓雪这样的人倒另当别论,不过她还是个新手,人家也不会给她


相关章节: 大师兄。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快了。无地洲。青楼。耽误。一年未见。为你心动。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